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黄菡讲座临沂站圆满举办 联邦再掀全民幸福狂潮

2015年07月21日 17:35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6月22日,由联邦家私举办的联邦高素质生活大讲堂《为爱加油幸福如初》家庭关怀主题讲座引爆山东临沂。此次讲座,联邦家私邀请了著名心理学博士、《非诚勿扰》栏目嘉宾主持黄菡老师,为联邦华东区域千余位朋友带来幸福家庭生活的奥秘,再次掀起幸福浪潮!

18日下午,临沂联邦家居工作人员喜迎黄菡老师的到来。黄菡老师参观联邦家居华东总店,并对联邦的家具产品连连称赞。面对联邦粉丝们的合影请求,黄菡老师都亲切地满足,店内热闹非凡,炎炎夏日也变成了冰爽欢乐的海洋。

18日晚,临沂华盛江泉城大酒店内,人潮涌涌,容纳千人的会场内座无虚席,黄菡老师在观众的热切期待下优雅登场,一如既往地知性、气质。讲座中,她贴切引用大量鲜活的日常生活事例,既不失理论的高度,又贴近人们的生活实际。并呼吁现场观众构建温暖的家庭,多关心孩子的成长,构建幸福的家庭。

讲座现场氛围热烈,观众纷纷踊跃向黄菡老师请教维系亲情、经营幸福的技巧。对于现场观众的困惑,黄菡老师都一一给予耐心指导与建议,其睿智博学、见解独到,为广大朋友指引了幸福方向。现场还有一位非常喜欢黄菡的粉丝,得知黄菡老师来临沂讲座的消息后,特地赶来相见,并把为黄菡老师亲笔撰写的书送给了她。

“黄菡老师的演讲切合实际,解决了我们目前面临的家庭、生活、亲子教育等问题,真的说到我们心里去了……”多名观众纷纷表示深受感染,获益良多,并对联邦家私以讲座回馈顾客的形式表达了由衷的赞许和认同。

讲座同期还开展了大型联邦家私VIP顾客工厂采购会,采购会现场熙熙攘攘,人潮涌动。顾客们齐聚联邦5200㎡华东总店互动式展厅,徜徉在各式风格家具中,在联邦设计师、家居顾问的精心服务下,挑选称心如意的家具。前来参加此次采购会的顾客基本都满载而归,他们纷纷为联邦的产品和服务点赞,并表示来到联邦家私临沂工厂总部挑到满意的家具非常开心!

30年来,联邦家私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打造幸福家居生活,把关怀用户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秉持提供高品质家具及好享受的周到细致服务理念以及为用户带来完美的居家幸福体验,由此发起并承办了家庭关怀推广综合性项目“联邦家私高素质生活大讲堂”。今年以来,已邀请著名心理学博士、《非诚勿扰》点评嘉宾黄菡,著名心理学博士、《变形计》特邀心理专家张怡筠,玄学大师、香港无线《风生水起》栏目主持人宋韶光,国际易经风水第一人、易学大师巨天中等名师在全国城市陆续开展了多场讲座,为联邦的全国各地的新老顾客们的人际关系处理、家庭人员幸福相处、亲子情商教育、家居陈列配搭、家居风水、家居美学布置等方面进行传播互动,用国学文化来促进和谐的家庭,营造高素质的家居生活,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继此次联邦高素质生活大讲堂丨黄菡《为爱加油幸福如初》讲座临沂站圆满举行后,联邦高素质生活大讲堂系列讲座还会在全国多个城市温情开启。近期讲座安排如下:7月26日,广东广州站;8月22日,安徽安庆站;8月23日陕西西安站……详情咨询您身边的联邦品牌店,点击http://www.landbond.com/gb/2015-4-19/cjiang.php报名,还有机会赢得价值888元的好礼!

(实习编辑 孟璇)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黄菡 联邦家居 幸福讲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