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潮流 > 地板

地板的另类拼接 一起看地板如何爬上墙

11:10 凤凰家居

一般而言,地板都是在地面上使用,但我们换个思路,变个想法,将地面御用的物品——地板铺上墙,一定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关键字: 地板 家装 室内设计

小而温馨的北欧玻璃窗镶木地板一居室公寓

10:49 室优嘉兰

你看到的这间公寓坐落在斯德哥尔摩,是紧张而别致的城市小屋。主要的生活空间将娱乐空间,餐厅,厨房,卧室都放在一个空间里。小空间将床放进了靠近厨房的壁橱,但这个设计使它有了更多的乐趣。走廊尽头被改造成一个现代化步入式衣柜,让房主有机会使用整个空间,同时衣柜天花板配置了衣柜配件。空间保留了原有的镶木地板以及优雅元素,使得冰箱无论放在衣柜里还是走廊里都不太重要。从大玻璃窗射入的自然光线,使得白色天花板在视觉上更加突出。这间斯德哥尔摩公寓可能很小,但它在走廊里有很多存储空间,比如步入式衣柜,壁橱和床下空间。公寓内部直通屋外庭院,鼓励房主去享受尽可能多的新鲜空气,在那里,庭院家具和烧烤在等待着他们。

关键字: 北欧风 一居室 木地板

阜阳安华卫浴年终大促:物流直销 省钱到家

11:59 凤凰家居

11月22日,主题为“物流直销省钱到家”的安华卫浴年终让利活动在安徽阜阳盛大闭幕。据悉,本次活动由阜阳安华主办,蒙城、临泉、太和、利辛及涡阳等地联合举办,其覆盖范围之广、让利力度之大,在当地可谓前所未

关键字: 安华卫浴 卫浴领军品牌 阜阳 促销

必美比利时宝地雅:感受时尚奢华 秉承欧洲人文关怀

14:21 凤凰家居

必美比利时宝地雅:地板与传统时尚、创新的巧妙融合。感受时尚的奢华,秉承欧洲环保人文关怀和精致做工,内外兼修的精雕细琢,纹理雍容华贵,彰显个性品味。必美宝地雅的创新技术、无与伦比的豪华舒适性和开拓性的环保安全性能为世界顶级豪华地板的定义做出了重新诠释。(实习编辑:江冬妮)

关键字: 必美 地板 奢华

深色地板与加州工业风混搭

11:56 室优嘉兰

这间由Slesinski设计集团设计的不拘一格的阁楼,位于美国加州好莱坞。 这里的每一寸充满完美的品味和优雅的设计,配色方案也很漂亮:米色,褐色,灰色和奶油色。 在这里,你会看到不同风格的的完美搭配:混凝土墙和天花板,工业管,精致的地板和精美的艺术品。 主卧室极为震撼:尽管很小,床也被隐藏在墙内 – 这种方案太聪明了! 我也很喜欢这里的艺术作品,充满软金和青铜色的触感,它们使室内明亮而细化。 客厅同样惊人 – 其色彩,雕刻家具和简约灯光使其更加与众不同。 总体上来说,阁楼看来通风并非常温馨。

关键字: 深色地板 加州工业风 混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