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潮流 > 地板

30平小户型绝地大改造 原木色地板营造清新感

09:52 绘本家居

小户型意味着什么?狭窄?压抑?妥协?都不是。在设计师Lera Curve看来,小户型不是放弃梦想家居的代名词,在其手下,小户型也可以很空灵、通透、淡雅。Lera利用冷色调,大落地窗,互借空间等手法,将这个狭小的空间打造成一个功能齐全而有视野开阔的生活空间,让人感叹设计师在小户型改造方面的鬼斧神工。

关键字: 地板 原木 小户型

遵循自然弯曲线条感 实木地板回归本真之美

10:32 室优嘉兰

Bolefloor木地板硬木地板回归自然。天然木材不是直的,而是弯曲的,但由于技术有限,硬木地板是没有这种自然曲线的。Bolefloors正试图回到自然状态,弯曲的木地板。没有两个地板是相同的,为家庭,办公室,商业网站增添美感和独特的风格。由于直接采用木材的自然曲线,而不是切掉,它可以让一棵树生产更多的木板。

关键字: 木地板 自然 弯曲

木地板也能混搭?北欧简约风公寓带来全新气息

10:11 室优嘉兰

北欧风的木地板也可以混搭?来看瑞典公寓如何在简约中,用地板区隔空间!喜欢线条简单的北欧简约风,一定不陌生,白色的天花板与壁面,必定搭配温润的木质地板。但想要在舒适的简约风格中,创造一些变化,在地面选用不同的色系或材质作为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除了可做为区域的划分外,也能为空间增添一些趣味,挑个喜欢的色系,开始精彩你的地板吧!

关键字: 北欧 混搭 木地板

复式浪漫地中海美居 仿古地板砖增添质感

10:19 绘本家居

本案为一套复式楼,风格为地中海风格。案例中拱门,蓝色的墙裙,原木色的桌椅,仿古地砖等的运用为整体增分不少。

关键字: 地板 地中海 复式

让秋天悄悄溜进房间 实木地板的温馨私语

11:27 凤凰家居整合

秋天的阳光不似夏天的酷热,也不似冬日的微弱,由于温和的木地板,给人恰到好处的感受。在刚刚好的秋阳下,一杯咖啡,几本好书,坐在木地板上可以静静地看一个下午,享受一段独一无二的时光。选择一款合适的实木地板,让秋天悄悄溜进房间,我们也可以感受到清爽的秋韵和温馨的气息。(实习编辑:辛莉惠)

关键字: 实木地板 温馨 秋日

舒适粉刷地板搭出温馨美家 复古小清新的最爱

11:02 室优嘉兰

粉刷木地板,就像粉刷墙壁一样,效果惊人,它可以用来创建温馨的氛围,并且带来海滩风格中宁静,平和以及别致。这种地板在每个房间都非常可爱,无论是儿童房间还是厨房,并且为空间带来轻松感,仿佛木头被海水冲刷过。有了这些地板,你可以很容易地在家中营造别致,沙滩,复古,甚至质朴的风格,这种地板很容易翻新。

关键字: 粉刷 地板 舒适

浅色地板散发书香气息 清新爱书人的家

10:23 绘本家居

这是一个有着温暖木材质感的白色公寓。公寓的业主夫妇都非常爱好书籍,设计师让一个木材宽带子从入口处的墙头柜开始,由墙面向上折弯变成天花,贯通整个公寓天花,在卧室墙面变成床头墙。而其选取的浅色地板淡雅清新,也十分符合主人的气质,给人一种轻松闲适的感觉。(实习编辑:辛莉惠)

关键字: 浅色地板 书香 清新

白色地板点缀蓝色元素 开发式空间给你更多自由度

10:56 绘本家居

这间公寓位于瑞典一栋上世纪的公寓大楼中,目前,它被重新规划。公寓的格局并不是方正格局,设计师采用开放式的空间设计,让光线大量的进入室内,并以白色为底,蓝色点缀,就像是天空的白云和蓝天,整个空间既保留了历史的复古气息又重新融入了现代元素,不大的空间却安排的十分得当,温暖充满活力。

关键字: 白色 地板 蓝色 空间

巧用地板分区域 Snow Picnic实验性冰淇淋店设计

10:33 理想生活实验室

Snow Picnic 是一家实验性冰淇淋店,这里贩卖的冰淇淋都采用液态氮现场制作,提供给顾客定制级的味觉享受。而日本建筑事务所 TORAFU,就在近日负责完成了该店的室内设计工作。为了展现 Snow Picnic 的与众不同,TORAFU 利用色彩与材质皆不相同的地板把店铺划分为休息区、进餐区、制作区三个部分,而在色彩上相互连接的墙壁以及随处可见的绿植、壁画,则负责让三个区域融为一体。

关键字: 地板 实验 冰淇淋

巴塞罗那复古公寓 地板墙面创意搭配欣赏

10:07 家居装修知识网

建筑师Gus Wüstemann设计的这座公寓位于巴塞罗那,复古之中又不失创意。其地板和墙面的和谐搭配更是堪称一绝,极具个性特色。交叉的浴室和厨房组成一个十字架的形状,Crusch alba(白十字)有助于提供公寓照明,毕竟自然光线是有限的。厨房配件可隐藏起来,浴室柜可以折叠,以便扩大孩子们的休息区。石头墙壁和天花板粉刷后都保留一层保护漆。

关键字: 地板 墙面 复古 创意

合二为一 墨尔本个性私宅的砖墙木地板魅力

11:47 新华网

合二为一,是一个具有智慧的行为,设计师将两个建筑结合成一体,成为时尚个性的魅力住宅。这栋私人住宅位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郊区,由两个独立的屋子结合而成,内部宽敞而时尚,醒目的砖墙以及丰富的木质地板都带给人很深刻的印象。

关键字: 地板 私宅 墨尔本

原木色地板打造时尚 有情调的另类装修

10:38 家居在线

这套公寓的空间并不大,但是给人很温馨的感觉,原木色的地板看上去清新、时尚,整体装修很有情调很另类。

关键字: 地板 原木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