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潮流 > 装修

白宫有什么我家就得有什么 7 款高级家具 装逼最高境界

11:27 设计癖

白宫,这个万世瞩目的地方,多少美国资产阶级大亨都想进驻的地方,这里,也像是世界上最高级的酒店一样,迎来送往。而白宫里的那些用品、家具却大都一直保留在那里,迎接着它们的一个又一个主人。是哪些家具设计得以入驻白宫,今天,设计癖就来扒拉一下这些顶尖设计和公司,要买家具,如果不差钱的话,可以参考哦。

关键字: 白宫 家具 装逼

超强原生态魅力艺术墙 体验不一样的“侏罗纪世界”

15:23 凤凰家居综合

我们不能把侏罗纪世界做在家里,但同样能够感受得到原始的气息。运用天然石材或者砖头打造背景墙,那些天然变幻莫测的纹理亦或是粗犷的表面“肌肤”,都是亲近自然的最佳体验,这些神来之笔足以让人醉心和沉迷。

关键字: 艺术墙 侏罗纪世界 装修

窑洞真的很穷?陕北土豪装修后的窑洞看呆众人

10:39 东方财富网

在这个房价动辄每平米上万的年代,来陕北,选一处坚实的土崖,自己动手掏一口冬暖夏凉的窑洞,设计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的装修。

关键字: 窑洞 土豪 专修

实用与美的化身 保加利亚超强收纳定制公寓

14:03 home-designing

很多时候我们对家的要求是温馨舒适,温馨可以通过一些列的风格搭配实现,舒适则是更高的要求,其中一点就是“趁手”。各种功能区各安其位,满足多种实用需求,这些都是趁手的表现。今天凤凰家居为大家带来的就是一个主打超强收纳的公寓案例。这个房子位于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大量的定制家具和灵活布置让这房子的各个空间都发挥多种功能同时又能保证良好的采光。一起去探索一下吧!(编译:凤凰家居小杨)

关键字: 收纳 公寓 定制家具

被木头改变的生活 台湾典雅现代风格公寓设计

11:31 homedsgn

“木盒里的生活变迁”是Cloud Pen Studio的住宅项目,今天凤凰家居为大家带来的是该工作室在台湾台中市的一个现代风格住宅项目。这个项目大量使用隔板将室内分割成不同功能区,门板则采用趟门设计,使得整个空间显得视野开阔,从而扩大了空间纵深感,让人觉得宁静而典雅。(编译:凤凰家居小杨)

关键字: 台湾 公寓 设计 现代风格

10个酷炫屌炸天的主题公寓 :太酷了,我要去住!

16:19 千趣网

喜欢一部电影或一位明星而将自己的房子装修成电影里面的场景,这是不是有够疯狂的,今天我们就来介绍这么一群人才,他们将梦想搬进了生活!

关键字: 主题公寓 电影 DIY

30个创意户外睡床设计 把床搬出来看看风景吹吹风

14:16 创意悠悠花园

今天就分享30个创意的户外睡床设计,希望其中有你喜欢的。

关键字: 户外床 阳光 随性

原来楼梯可以这样玩 教你20种重塑楼梯的方式

11:45 hi好生活

楼梯一般是用于楼层之间和高差较大时的交通联系,当实用与美观相结合,楼梯便成为了房子里面独特的风景线。今天给大家展示二十种重塑楼梯的方式。

关键字: 楼梯 重塑 风格各异

带你前瞻 2015 米兰家具展上 10 款不得不看的设计

11:29 设计癖

2015 年 4 月 14 日,这个全球影响力非凡的家具展拉开了帷幕。汇集顶尖品牌、顶尖设计师的展会让人目不暇接。此次展览涉及的方面包括:家具、室内设计、厨房设计、卫浴涉及、灯饰设计等。该展览始于 1961 年,每年举办一次,为期一周,因此也被称为「米兰设计周」。53 年的传承使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成为世界家具设计界最权威、最前沿的展览,它是 53 年间家具业发展的有力见证者,逐步奠定了「Made in Italy」在世界上的强大品牌效应。 带你前瞻 2015 米兰家具展上 10 款不得不看的设计。

关键字: 米兰 家具展 设计

受不了沉闷的办公室?那么来贴便利贴吧

10:40 hi好生活

日复一日的面对办公室里乏味和无趣的墙面,身为创意机构的一名职员、Ben Brucker 认为自己应该做点什么。他的这一想法得到了老板和同事的全力支持,在花了几个星期规划和设计后,他们决定创建超级英雄的壁画 ,老板也拨出300美元作为材料预算。花费了将近一天的时间,以及8024张便利贴,他们最终粘贴起了这一有趣的壁画。

关键字: 办公室墙面 便利贴 超级英雄

揭秘美国顶级富人区:家具价值连城 露天阳台容纳三百人

10:16 光明网

美国的顶级富人区并不在硅谷,而在老牌贵族隐居的东海岸。如罗德岛的纽波特(Newport)就是其中最著名的一个。这里是肯尼迪总统的“夏季白宫”,也是好莱坞著名演员赫本生前的居住地。

关键字: 美国富人区 豪宅 东海岸

布鲁克林 贫民区?State Street(道富)布鲁克林别墅

13:29 新鲜创意图志

State Street的联排别墅是建筑师Ben Hansen完成的一个住宅项目。它坐落在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State Street联排别墅的设计无疑是现代的,它涉及到了城市环境。前面门面推进去,以配合我们的周边建筑。以这种方式,提供现有建筑物之间的过渡。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现代化的联排别墅并使其融入城市环境的一个组成部分。

关键字: 布鲁克林 别墅 道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