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潮流 > 设计
商业设计标题 + 摘要 | 标题

于强·泡泡艺廊:设计美学在商业空间中的独特表达

11:33 凤凰家居

在由工业时代的旧厂房转型为后工业时代的创意空间之后,这里的空气里流淌的都是创意的味道。极尽想象的艺术、天马行空的念头、文艺小众的音乐,只要在这里发生,都不为过。在包罗万象的创意文化园,你需要的只是释放自己的独特气质。

关键字: 于强 泡泡艺廊 设计下午茶

把政府办公室改装成夜店是种什么体验?

11:32 界面

PRADA副线品牌MIU MIU在巴黎高定时装周开幕前一周,于巴黎举行了一场包括晚餐、时装秀和音乐聚会等活动在内的品牌活动。为此,品牌特意找来了此前多次合作的建筑事务所OMA的下属实验性工作室AMO设计活动场地。AMO此前也曾多次为PRADA设计过活动场地、门店及时装发布会秀场,可以说是PRADA的御用设计事务所。

关键字: MIU MIU 品牌活动 办公室

赤橙黄绿青蓝紫 这么“凌乱”的办公室你敢入驻吗?

10:49 新鲜创意图志

土耳其MetGlobal在线旅行公司充满活力的办公空间设计,赤橙黄绿青蓝紫,想看到的色彩应有尽有,渐变且明丽。这样的办公室,你想入驻嘛?

关键字: 土耳其 办公空间 设计

这是生活馆还是文化艺术展厅?闷骚蓝&逼格灰

11:15 新鲜创意图志

So En Lim设计的马来西亚Waa! Design & Culture展厅,生活化的展示空间,温馨优雅。这就是最近流行的闷骚蓝和 逼格灰的完美结合。精巧的摆件和室内大片的绿植是内部的两点,中国式的屏风设计和质朴的木质家居展示的是亚洲风格。灯具和座椅是西式设计,中西风格在这里完美融合和演绎。

关键字: 马来西亚 展厅 文化

城里人真会玩!陈冠希为巴塞尔艺术展开了个艺廊

11:54 界面

除了歌手、演员和潮牌CLOT的创始人,陈冠希今年又多为自己增加了一个艺术的标签。为了呼应2015年巴塞尔艺术展,陈冠希早先发布了一个“临时性(Pop-up)”的艺廊,取名为3125C ,艺廊位于香港铜锣湾的一处商业大楼的13层。

关键字: 陈冠希 香港 艺廊

让自然来治愈你 森林中的小屋——诺丁汉癌症康复中心

11:31 LOFT中国

Maggie’s委托CZWG Architects设计打造了位于诺丁汉的癌症护理中心,来服务于中东部的癌症网络。它坐落于诺丁汉市医院校区一个树木繁茂的斜坡上,位于肿瘤科和乳腺科之间。这座双层建筑“漂浮”于半地下的基座上,斜坡上设有宽桥入口,从视觉上来看是医院的一部分,却保护性的位于森林之中。 绿色的椭圆形量体拼接,角落重合。许多带玻璃窗的房间一字排开。利用弧形屋顶,提供了不同高度的房间和空间,室内家具设计出自Sir Paul Smith。大阳台从房间内延伸出来,与树木零距离接触。

关键字: 诺丁汉 癌症 森林

原来是他让可口可乐名声雀起!——美国工业之父

10:40 琅沐创意年代

雷蒙德·罗维(Raymond Loewy)生于1893年的巴黎,从小便对火车、汽车产生浓厚的兴趣,立志从事设计。他获得工程学学士学位之后,便应征入伍。一战结束后,于1919年移居美国。罗维奉行"流线、简单化"理念,即"由功用与简约彰显美丽",并带动了设计中的流线型运动。他将一切"流线、简单化"——大到宇宙飞船,小到邮票。较著名的作品包括——好彩香烟盒(lucky Strike)、GG1与S1发动机、可口可乐瓶、约翰肯尼迪纪念邮票、空间站、灰狗汽车以及标志;壳牌、埃克森公司商标;美国邮局的服务徽章;北极冰箱(Frigidaire)以及Studebaker Avanti车等。

关键字: 设计之父 美国 可口可乐

墨西哥Cioccolato甜品店:如糖果一般甜美的精品店

11:15 LOFT中国

Cioccolato是一个专门为特殊场合制作高级甜点的精品店,位于墨西哥小镇San Pedro Garza Garcia。

关键字: 甜品店 创意 甜美

告别“洗剪吹” 美发沙龙也要拼创意

10:49 良仓

今天为你推荐来自不同国家的三种风格迥异的美发沙龙店,让你在“洗剪吹”的同时,也能拥有赏心悦目的空间体验。

关键字: 美发沙龙 品味 创意

将农田搬进办公室 世外桃源般的“都市农场”

10:51 中国设计网

著名的人事管理顾问公司Pasona在它的东京总部办公楼内有一个“都市农场”,员工在那里自种自食,于工作中收获自己的食物。从外面看,办公大楼似乎被披上绿色的树叶,而农场里的作物收获后则供应给公司食堂,它强调“零食物里程”的概念。 Paul Cocksedge的设计将承重柱从一个传统的楼梯设计中心和一系列带松弛替换它,创造性思维和工作场所非正式互动。种植在整个栏杆形成了一个“飞行”的花园,可往往由办公室社区有楼梯包括食用种植如新鲜薄荷的潜力。 Paul说:“如果一个楼梯,基本上是从A到B,现在整个世界的生活和呼吸在两者之间的空间。我希望生活的楼梯将被使用在我们没有想到的方式,这是它的美:它允许这么多空间的各种活动。我真的很期待、员工接管结构并使之完全属于自己。”

关键字: Pasona 都市农场 空间设计

阿根廷Casa Cavia餐厅:除了美食你还能在这买买买

11:16 良仓

一个美好而舒适的餐厅里,除了美食,还能为顾客带来什么?就让这家位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Casa Cavia告诉你吧!

关键字: 阿根廷 Casa Cavia 多元化

英国最酷办公室:员工可享露天影院室内沙滩

10:04 凤凰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8日报道,总部位于英国曼彻斯特(Manchester)的一家在线汽车租赁公司拥有被称为“全英国最酷”的办公室,办公室内不仅拥有露天电影院、秋千、台球桌等娱乐设施,甚至还有室内海滩。

关键字: 英国 办公室 露天沙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