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潮流 > 设计
家居陈设标题 + 摘要 | 标题

40平叠加创意空间 单身汉的冷调阳刚公寓

12:06 绘本家居

这间40㎡的单身公寓以“空间叠加”为设计理念,整体采用黑灰色系的冷色调,直线型的走廊和墙壁棱角分明,走廊过道墙壁里隐藏着偌大的收纳空间,存储无处不在,是很适合单身汉居住的阳刚空间。 (实习编辑:胡嘉怡)

关键字: 单身 公寓 叠加 空间

为家居生活留一点白 登峰造极的日式极简主义设计

08:07 简约生活

设计师以极简主义风格重新设计了室内环境,巧妙地利用空间特点,将自然光线与灯光进行调和,形成细致入微的光影对比。空间的大幅留白和素淡色彩的使用,营造出宁静空寂的氛围。通过对家具装置的处理,将空间的职能概念化,同时也决定了各部分的灵活多变。

关键字: 极简主义 留白 灯光

小夫妻时代 全开放式简约挑高小户型设计

11:01 绘本家居

在这座小小的城市里,有很多这样的人:背负着绚烂理想和现实压力。而一个简约温馨的家就是我们心灵的港湾和奋斗的加油站。本文中年轻的小夫妻选择的是55平米的挑高小户型,非常值得一看!(实习编辑:胡嘉怡)

关键字: 简约 开放 小户型 夫妻

“亮瞎双眼”还节省预算 莫斯科全白色装修公寓

10:47 室优嘉兰

这间戏剧性的全白色公寓是由俄罗斯设计师弗拉基米尔·马拉史努克设计的。设计师为一户拥有两口人并且预算有限的家庭设计,因此,使用的材料有些非常简单和便宜(如层压板,瓷砖,石膏)。尽管大量使用了白色,仍有一系列特征创造出了“wow”的效果——对比和动态的形式和形状,占据了空间内部的主导。同时通过灯具和吊灯,切口及家具等细节使设计更具戏剧性。(实习编辑:胡嘉怡)

关键字: 莫斯科 全白色 公寓

银行改造现代公寓 最大挑战为消除厚钢板门

10:05 室优嘉兰

Bulevardi 1号,是以前一家银行和保险公司,最近进行全面的改造,宽敞的公寓(约240平)现在属于一对忙碌的年轻夫妇,他们要求现代家居中要有强烈的特点。基本上说,就是要一处能够反映他们现代生活方式的生活空间。根据架构师的说法,装修过程中最大的挑战是要消除银行的厚钢板门。

关键字: 公寓 现代简约 改造

用一撮小麦苗装饰居所 让你的家居生活充满生命力

20:37 室优嘉兰

最常见的想法是,在桶、玻璃花瓶或碗中种一些种植新鲜的小麦苗,用它来装饰你的餐桌,壁炉或窗台上。在一些特殊地方放上青草也是一种很酷的想法 – 比如放在桌子或在旧电脑中。如果有一些派对,青草装饰成焦点非常理想!一起来看看下面的例子,呼吸春天的气息吧!

关键字: 室内 装饰 麦芽

日系萌之家 清爽简洁秒杀大叔萝莉

10:44 太平洋家居

这是一所日式和风风格的新居,装饰得简洁大方,以原木为主,家具很多来源宜家。餐厅的大粗腿餐桌非常可爱,蓝色调的厕所看起来干净舒服。大玻璃转角楼梯,没有太多的装饰,却透露出自然的气息。主人还摆放许多可爱的小饰品,简直能萌翻上至大叔,下至小萝莉的心。(实习编辑:胡嘉怡)

关键字: 简洁 日式 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