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潮流 > 设计
家居陈设标题 + 摘要 | 标题

法式洛可可风格装修 给你不一样的奢华体验

16:43 凤凰家居整合

洛可可风格在现在家居装修中运用的很多,也是最为流行的装修风格之一。洛可可风格应用明快的色彩和纤巧的装饰,家具也非常精致而偏于繁琐,不像巴洛克风格那样色彩强烈,装饰浓艳。洛可可家居装修风格也以崇尚自然为主题。为了模仿自然形态,室内建洛可可风格在现在家居装修中运用的很多,也是最为流行的装修风格之一。

关键字: 洛可可 法式

感受低调的奢华 338平方欧式洛可可风情毫宅

16:25 太平洋家居网

洛可可装饰的特点是:细腻柔媚,常常采用不对称手法,喜欢用弧线和S形线,尤其爱用贝壳、旋涡、山石作为装饰题材,天花和墙面有时以弧面相连,转角处布置壁画。下面介绍的这个案例,让你感受独特的洛可可风情。

关键字: 洛可可 奢华 豪宅

洛可可风格英式别墅 经典豪华显气派

16:11 太平洋家居网

此案为中台湾知名建案,业主常招待客人,希望打造一个能为家人量身居所兼私人招待所,设计过程着重在借景及点景创造,考究经典洛可可语汇与元素纳入于空间,软件上选择与整体风格搭配经典款式配件来深化精緻英式质感,进一步融合业主塬本的期望的英式风格及东方生活美学结合构成的趣味。

关键字: 洛可可风格 英式 别墅

暗黑系优雅豪宅 走进现代版《沉睡魔咒》魔法森林

11:07 freshome

这所豪宅位于伦敦的骑士区,由著名设计师KHN设计公司设计修建。公寓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给人低调的沉稳感,值得一提的是440平米的复式空间内采用了很多反光材质,制造出一种扑朔迷离的神秘氛围,犹如步入《沉睡魔咒》里的魔法森林。

关键字: 奢华 黑暗色系 优雅

波兰波兹南独栋住宅 传递厚重与精妙的多重感受

10:27 简约生活

Light Soil V.2是位于波兰城市波兹南的一个独栋住宅项目,建筑地处空旷的野外,建筑工作室DeMateria 利用自然地形特点,使车库与居住空间处于不同的水平线。这栋建筑为简单的几何方块,墙面由粗犷的混凝土与竖向排列的木料结合,传递出厚重与精妙的多重感受。宽大的落地玻璃窗为居住者提供绝佳的视野。

关键字: 波兰 极简 住宅

台湾高雄92平米美式公寓 硬朗工业风呈现粗犷美感

11:22 室优嘉兰

来自高雄单身屋主,选择水泥粉光涂抹,还原毛胚屋样貌,呈现有个性工业风格。设计师利用红砖、铁件、金属、钢筋、木头与皮革材料,表现粗犷不修饰美感,如果想要强调灯光层次,不妨透过轨道灯分区配置,可在客厅中营造丰富灯光表情。开放式格局使空间更宽敞,一进门即拥抱慵懒舒适放松感觉。

关键字: 台湾 美式 公寓

九类吊顶采光隔断全能型设计 打造型格家居

11:07 和家网

吊顶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由房型特色决定,而最终的呈现效果则受制于所选择的装饰材料。从横向的层高上来说,高挑的房型需要一个或高雅或霸气的吊顶来HOLD住气势,而低矮的层高更需要一个挖空上挑的吊顶设计来增加局部的解压感。从纵向的空间区分上来说,吊顶是一个完美的隐形隔断选择,不论它玩哪种花样,都不会影响空间使用上的整体感。至于家居风格最终效果型与不型,吊顶可能不是一个决定因素,但是吊顶做得不好不恰当,你的家肯定不型。

关键字: 吊顶 风格 采光

Kit建筑事务所瑞士March住宅 光线与空间的共舞

10:47 简约生活

kit 建筑事务所设计的瑞士March区住宅,坐落在一个人口稠密的郊区社区之中,临近一条狭窄的小溪。由于地块面积的限制,设计方案不但要包括一间客户要求的能够停放4辆车的车库,还要尽量减小建筑物的占地面积。为了和谐地融入周围的花园,该建筑物采用错层式的空间布局。这样的布局让该建筑物拥有不同的私密性、采光度以及朝向。让空间和光线完美结合。该设计方案颠覆了传统的住宅设计方案,整个住宅被硬塞入到这一个狭窄的地块中。露石混凝土与宽阔的窗户让住宅的中夹楼式起居室更加惬意与开放。

关键字: 瑞士 住宅 Kit建筑

不光土豪还要有文化 纽约豪华公寓暗藏海量古董

10:52 decoist

这套豪华公寓坐落在纽约华尔街附近。公寓本身的配套设施已经极其完善:有健身中心、水疗中心、代客泊车服务、自行车房、屋顶露台和全公寓覆盖的WiFi服务。公寓内部采用复古风格装饰,砖石风格不显突兀,而细看每一样装饰品都是值得考究的古董。

关键字: 古董收集 豪宅 纽约

墨尔本住宅改造项目 设计澳大利亚式小清新

11:09 简约生活

澳大利亚工作室Studio Four 完成的一个住宅改造项目,位于墨尔本的阿尔弗雷德街。设计师对这座建成于维多利亚时代的住宅进行了翻新和扩建,使其适应一个不断增长的家庭的需要。设计师通过对空间的重新规划,解决了原本存在的空间功能模糊和私密空间与公共空间混淆的情况。室内以白色墙壁和美国橡木家具为主色调,通过二者明快的色调,解决采光不足的问题,同时塑造出简约舒适的居住风格。

关键字: 小清新 住宅 改造

木质装修暖意十足 美国温馨法式公寓

11:38 DECOmyplace

想要打造温馨感十足的居家风格?快来看看美国设计公司Artistic Designs for Living怎麽做。暖色调和舒适的木质家具总散发著平易近人的气息,此外,如果已经选择线条或材料抢眼的牆壁及地板,这时就要参考客厅及厨房的做法,选择布质沙发、色彩相近的茶几、材质统一的厨具,都能增加空间的协调性喔!注意到客厅的大时钟吗?如果想加入一点异国法式风情,就快换上抢眼的复古大钟吧!(实习编辑:胡嘉怡)

关键字: 美国 温馨 法式公寓 木质 家具

日本建筑师设计折纸住宅 外墙立面如白纸轻轻一折

11:06 简约生活

日本建筑师桥本夕纪夫(Yukio Hashimoto)设计的F-House是一座双层住宅,位于以艺伎文化闻名的京都祗园地区。极简的设计风格,融入了日本传统的折纸技艺,在屋角和门檐上的轻盈的一折,赋予了建筑独特的灵性。建筑是极简的盒子外形,立面如同一张干净的白纸。折叠细节的采用,改变了建筑原本容易呈现出来的封闭性和沉重感。正面的木门采用马栗木制作,在色彩和质感上与墙壁形成反差。建筑外墙不开设窗户,像许多日本建筑一样是通过一个露天的中庭实现采光。这样的中庭,即在室内,又在室外,能感知时间光暗、四季雨雪的变化。(实习编辑:胡嘉怡)

关键字: 京都祗园 日本建筑师 折纸 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