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潮流 > 家具
家具潮流标题 + 摘要 | 标题

用多个脚凳组合起来的简易模块化衣橱

12:05 专利之家

Starch是黎巴嫩的一个专门帮助服装设计师的公益组织,每年给一些优秀的设计师提供资金来完成市场化和品牌化,同时还为他们的作品提供一整年的展示机会。今年的服装展示载体就是这款模块化衣橱,它实际上是多个脚凳的组合,简易实用,颇为节约空间。

关键字: 衣橱 组合 衣柜

来舔屏吧!黄晓明佟大为古天乐众男神现身成都家具展

11:28 凤凰家居

7月3日,成都家具展开幕,当天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众多男神明星出现在现场,分别有教主黄晓明,猫爸佟大为,酷帅飞机师古天乐,还有文章和孟非......众男神的出现让会场瞬间人气爆棚,邀请到男神现身的企业展馆更是被围得水泄不通。

关键字: 晓明 佟大为 古天乐

件件都是经典!10件在中国被疯狂山寨的家具

11:59 良仓

我们从某网站翻出10件被疯狂山寨的家具,让我们震撼的是,一件可能诞生近百年的家具至今依旧被山寨复制——只能说明它不可撼动的经典与流行。所以,我们想让你认识一下这些家具背后了不起的设计师。

关键字: 淘宝 山寨 经典家具

中国古典家具展来啦 抢先欣赏精美的中国古典家具

10:48 中国元素网

5月22日至25日,"第14届中国国际古典家具展"将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现代家居生活中使用中式古典家具的消费者应该是少部分人群,中国人对中式古典家具也是日渐生疏,那么在展会到来之前,抢先欣赏下精美的中国古典家具艺术吧。

关键字: 古典家具 中式家具 家具展

Segment chair :为身心灵提供一个专属庇护所

11:19 hi好生活

设计师 Sae-rom Yoon 所创建的 Segment chair 就模仿了子宫的保护性 ,以壳状的形状为身体及心灵提供了一个自在放松的庇护所 ,配套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脚凳及柔软的簇绒垫,不管是肆意的阅读,还是慵懒的午睡,它都会是一个理想的依靠。

关键字: 壳状 午睡椅 自在放松

买买买!5款家居杂志出镜率最高座椅

10:52 总有可取处实用家居

千万别小看一把椅子!在所有家具制品当中,椅子的设计和制作可谓是最难的。设计上要照顾到美观、舒适、实用性强,而且还要结实耐用,在制作过程中,如何实现这些设计、如何精致到每一个细节,更是要劲。毕竟在每天大多数的时间内,你根本离不开椅子。

关键字: 座椅 出镜率高 设计新颖

原来家具还可以爬上房子外墙!

10:35 hi好生活

来自三藩市的Brian Goggin改装了被丢弃的家具后,将其安置在三藩市一座被遗弃的建筑上,赋予家具新的生命,展现着简单朴实的美。当时,这地方正遭遇经济困境,Brian正是想通过这些个设计,来唤醒人们,释放内心的愁绪,重新振作起来,直面苦难。

关键字: 三藩市 废弃家具 窗台

谁说德国人不浪漫?来看看美到窒息的德国厨房神器吧

11:09 家具产业

德国人严谨实在、勤奋认真、整洁守法的优良传统,大多数人是从其工业商品感受到,如果你能参观下德国人的厨房,你会更惊叹!各种创意厨具会令人叹为观止。

关键字: 德国厨房 厨具 工业品

一套脑洞大开的座椅设计 家具也开始有第二性征了

11:08 digsdigs

我们已习惯了设计师所设计的简约或是复古或者其他潮流风格的座椅。今天凤凰家居为大家带来的则是既不简约、也不复古的座椅设计。这一系列由“56工作室”(跟56网无关)设计的座椅充满了戏谑的气息,它充分利用了著名歌手、模特、动漫和电影中的角色元素,重构了座椅的各个功能部件,迸发出了与众不同的艺术效果。初见这一系列座椅的时候你或许会脸红、或许会讪笑、或许不知所措,然而这就是设计师想要的效果。(凤凰家居编译)

关键字: 座椅 设计

看看家里那些根本没必要买的家具 看后恍然大悟

11:00 凤凰房产综合

当你拥有一个新家的时候,就开始点着卡里的预算。这个椅子要买,那个沙发要买,那个电视不能忘,还有还有桌子床柜子,喂喂别忘了这个灯那个音响什么的……简直一个头两个大。其实你认为那些必不可少的家具,有很多压根不用买。

关键字: 家装搭配 多余 室内设计

现代家居中的中国传统藤编家具创意艺术

15:57 中国元素网

藤家具在我国是一种古老的家具,藤家具成为集艺术造型与功能、技术与材料、价值与实用的高度统一,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朴素清新、幽雅恬静的田园气息,藤家具业焕发出无限的生机和活力。

关键字: 藤条 家具 中式风格

简约又不失典雅的家具设计

11:13 新鲜创意图志

Julie Gaillard的设计帮助我们舒缓日常紧张的情绪,并通过娱乐的形式或一个新的姿态带回笑容。他诱使我们走的时候看到和体验不同的环境。日常可通过光线和诗意的作品,告诉大家一个幽默且有色彩的故事。我们的家是一个可以软化的空间,就像我们的手势,我们的思想和心灵。

关键字: 简约 典雅 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