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装修案例中心 > 空间
卧室装修标题 + 摘要 | 标题

质朴复古与现代混搭的小家

10:23 蘑菇爱家居

关键字: 室内设计 设计

最美的二人世界时光 24个创新两房户型装修案例

10:36 home-designing

两房户型空间虽少,但对于小两口来说却是恰到好处而富有性价比的环境,即便是备孕的夫妻也能提供一个可变的空间给将来的新成员。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24个两房户型的装修布局案例,如果你的新家是不带装修的,那么这些案例可以给你一些参考,特别是新购婚房的小夫妻们。(凤凰家居编译)

关键字: 两房 装修 婚房

让节日气息入侵梦境 10个圣诞节卧室装饰案例

10:59 decoist

在西方,圣诞节就是陪伴家人朋友的时间。不少家庭会把玄关、客厅甚至厨房装饰得富有节日气息。但是卧室常常是最被忽视的一块。即便在其他节日,“节日气息”也很难走进卧室。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则是10个充满圣诞气息的卧室装饰案例。如果你热衷于西方节日,这套图集就是为你而设的了。(凤凰家居编译)

关键字: 卧室 装饰 圣诞节

赶走焦虑和兴奋 美容觉从奢华卧室开始

10:21 home-designing

优质睡眠是获得健康、高效和快乐的方式之一。当然,优质的睡眠都是从卧室开始的。好的卧室必须让人有家的感觉,从颜色、质感到床的配置,都不能让你感到焦虑或者兴奋。今天带来的卧室案例不只是好看,而且都有其奢华的方式。(凤凰家居编译)

关键字: 卧室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