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装修案例中心 > 空间
其它装修标题 + 摘要 | 标题

什么时候北欧风也吹进我家呀! 台湾北欧风格清新住宅

10:24 设计之家

爱旅行的屋主,因为珍藏着大量北欧家具,规划之初便决定挟以这份悠闲,原装独一无二的生活品味。为了相衬这自在的休闲感,丰聚设计在原色基底中,首先化解了格局封闭感受,将原有四房切割、转为宽适的三房格局,并把书房隔间与开门换装上玻璃材质,光影清透之间提升了阅读与赏玩音响的幸福。

关键字: 北欧 台湾 清新

涨姿势啦!爱书人的家原来长这样子

11:14 设计之家

这是英国Hampstead现代住宅设计,木质板材的设计让家更具质朴简洁之感,素雅的搭配让家充满宁静之感,更值得一提的是,家中成列书籍巨多,让家增添许多文化意味儿。住在这样的空间,着实是一种享受呀。

关键字: 爱书 英国 Hampstead

是办公室还是游戏室? 在这里我愿意天天加班

11:56 设计之家

这是视频网站HULU圣莫尼卡总部办公空间设计,办公室里设置了非常多的休闲场地,台球,乒乓球,桌上足球都可以任意玩。办公室还设置了许多休沙发,可以躺着休息。最重要的是,作为一个视频网站的办公室,你可以明目张胆的看视频哦。

关键字: 办公室 加班 游戏室

在家就能看大海 摆个珊瑚水色海洋灵感露台就够啦

10:57 室优嘉兰

这间美妙的夏日露台是按照海洋风格设计做的,看看这些美丽的颜色吧! 阳台上的背景色为白色,而内饰则突出以珊瑚,绿松石和水色。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珊瑚和水色搭配在一起何其惊人。 这里的一切都让你感受到夏天,大海和海滩的感觉:柳条家具,装饰壁炉,沙滩椅和大量创造出清新氛围的配件 – 贝壳,海胆,珊瑚,靠枕和绘画。 这样的露台显然是一天辛勤工作后的理想放松场所,享受阳光喝着冰红茶和梦想着已经到了海边。

关键字: 大海 沙滩 珊瑚 露台

十万个赞也不够用!把晴空万里搬回家!!

10:50 Hi好生活

花费超过十年时间,意大利光学和实验物理学教授Paolo di Trapani领衔研发了一套CoeLux阳光面板,它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室内建筑,可完美模拟阳光及蓝天 。天空之所以呈现蓝色是因为存在瑞利散射 ,研发团队在CoeLux面板上涂覆了一层二层化钛纳米颗粒,加上可移动的LED从而完美瑞利散射以创建晴空万时的效果 ,并且也可以模拟日落、多云、暴风雨的天空等多种气候。

关键字: CoeLux 阳光面板 晴空万里

返璞归真 深圳•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办公空间

14:47 凤凰家居

何为 “归•真” ? 古云:弃末而反本,去伪归真。是寓让世间万物去掉外饰,恢复原来的自然状态;它象征谓不可测的本原,感于物不滞于物,舒其心、乐其事,让喧嚣的都市生活回归本真,复归本位,让内心回归原点,寻找我们自己的精神价值,静享工作赋予生活的另一番美好馈赠。

关键字: 深圳 盘石 室内设计

创意阁楼楼梯设计 走在创意里

11:26 创意悠悠花园

如果你们家的房子有一个阁楼,或者是需要自己加装楼梯的话,那么设计一款自己喜欢满意的楼梯是必须的,今天收集分享:21个创意的阁楼楼梯设计作品,希望其中有你喜欢和需要的,或者可以给你带来灵感的。

关键字: 创意 阁楼 楼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