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装修案例中心 > 户型
一居室标题 + 摘要 | 标题

专为猫和猫奴设计的台湾LOFT 双层窗户及专用门提高猫咪生活质量

11:37 home-designing

爱猫的人总是不吝于表达对猫咪的喜爱,例如为房子增加多项方便猫咪的设施,台湾好设计工作室提供的案例就是其中之一。这套LOFT有两处转为猫咪设计的设施,一个是双层窗台,一个是专给猫咪而设的小门。看着猫咪满足的样子,想来猫奴也十分欣慰吧。(编译:凤凰家居小杨)

关键字: 猫奴 LOFT 台湾

实用与美的化身 保加利亚超强收纳定制公寓

14:03 home-designing

很多时候我们对家的要求是温馨舒适,温馨可以通过一些列的风格搭配实现,舒适则是更高的要求,其中一点就是“趁手”。各种功能区各安其位,满足多种实用需求,这些都是趁手的表现。今天凤凰家居为大家带来的就是一个主打超强收纳的公寓案例。这个房子位于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大量的定制家具和灵活布置让这房子的各个空间都发挥多种功能同时又能保证良好的采光。一起去探索一下吧!(编译:凤凰家居小杨)

关键字: 收纳 公寓 定制家具

个性满分 一室一厅打造精致小空间

11:28 绘本家居

裸露的砖墙十分的个性,房间则是用十分轻松舒适的墙纸代替.

关键字: 一居室 砖墙 个性十足

哥德堡白色一居室 简约而不简单

10:47 设计之家

这是一间位于哥德堡的一居室,房子以简单的北欧风格为主。白色的墙面、简单的家具、大大的窗户,自然光线透入房间,让整个房间看上去明亮宽敞。看上去简单至极的装饰,其实处处透着巧思。

关键字: 一居室 白色 北欧风

一间动物元素之家 把动物园搬回家

10:56 慢时间

好像一间山坡上的四口之家,为了满足小朋友的童年和大朋友的童心所特意布置的动物元素随处可见

关键字: 动物元素 可爱风 温馨

绿意环抱的66平米日式休闲一居室

09:50 绘本家居

山脚下绿荫遮天,温泉汤池飘散氤氳白烟,静謐中,只听到沿著水管路步道缓步移动的跫音踢躂,閒情绿景环抱的天然舒压,吸引屋主在此构筑渡假秘境,雅思设计以天然材质入室,在简约空间线条内,大量运用原木、天然石材与亚麻壁纸等元素,打造与户外景致连结的日式休閒小筑。

关键字: 日式 一居室 原木

50平小婚房如何改造迎接新生命?这里介绍一个好案例

11:20 home-designing

对新婚夫妻来说开展新生活有很多的挑战,其中之一就是购置和装修婚房了。特别是面临着家庭成员的增加,如何把二人世界的房子改装成适合孩子成长的空间,也是个热门的疑问。今天带来的是一个50平的一房小户型,设计师通过鲜明的色彩,开房的空间以及自然采光,让这个小空间尽量达到高利用率和高舒适性的平衡。(凤凰家居编译)

关键字: 婚房 装修 新生命

圣彼得堡小坪数老宅翻新 旧物巧换新功能

09:01 idzoom

这间圣彼得堡市中心的公寓被刊登在 Airbnb ,屋主将斑驳的石砖墙漆白,天花板则将表面油漆刮除后就此打住,刻意保留了老建筑历史痕迹。低矮的线板隔间巧妙化为卧室的床头、沙发的靠墙,同时沙发前的茶几,也可以当作餐桌使用,在小坪数的空间中,单一功能物件或许可以分饰两角!

关键字: 老宅 翻新 家居 圣彼得堡

白色尽显清新淡雅 阿姆斯特丹现代公寓

10:57 云空间

这套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公寓使用面积120平方米,包括一个客厅、一个卧室、一间书房、一厨二卫一餐厅,以及一个室外阳台。公寓简洁温馨且淡雅舒适,整体以白色调为主,包括大多数的木作家具,橱柜面板为木饰面本色,再加上茶几沙发等的软饰搭配,显得白色调也不会寒冷。

关键字: 公寓 家居 室内设计

海滨配色的时尚家居设计:海风轻吹 木色清新

11:46 THINKDO3

工作繁忙的时候总想去海边走一走,任由微咸的海风吹拂脸庞,看碧蓝天色映衬清澈海水,躺在沙滩的木屋里轻松睡上一觉。用海滨配色打造的时尚家居,让您的家四季保持夏日清新。

关键字: 海滨 配色 时尚 家居设计

两款专为年轻夫妻设计的单卧室公寓 为爱而存在

10:11 home-designing

对于年轻夫妻而言,生活并没有那么轻而易举。你可能刚刚步入职业生涯,却已经开始储钱买房子,希望在广阔的天地中找到自己的立身之地。当然了,第一次搬离自己的家并和爱人居住到一起也是压力不小啊!但是,有那么一些天才设计师,他们很愿意为年轻夫妻减轻这样的压力。他们设计的公寓,简单可爱并且足够时尚,绝对能够成为新婚夫妻的爱巢所在。第一款公寓由int2architecture团队设计,而第二款公寓则出自设计师Art Ugol之手。(实习编辑:江冬妮)

关键字: 年轻夫妻 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