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装修案例中心 > 户型

英伦小公寓打造开放式书柜既完美收纳又增一丝书卷气

11:41 室优嘉兰

这间小公寓位于伦敦市中心区的伯爵府。公寓当中的一大亮点要数客厅的开放式书柜,从天花板一直落地的书柜让客厅氛围为之一变,一体成型的书柜,上半部分作为书柜兼具展示柜的功能,下半部分则具有收纳的功用。

关键字: 英伦风 开放式书柜 收纳功能强大

台湾法式乡村风公寓 如漫步普罗旺斯享受阳光与美景

11:26 室优嘉兰

想像漫步在法国普罗旺斯的乡间小径,空气中散播着薰衣草香味,阳光与美景。我们总在繁忙都市生活中,寻找那生活的美好想像。业主长年旅居国外,游历世界,对生活也有着独到品味。女主人因对于法国普罗旺斯乡村风情念念不忘,而将法国南部乡间所感受到的空间氛围植入居家环境。

关键字: 法式风情 乡村风 地中海蓝

哥德堡白色一居室 简约而不简单

10:47 设计之家

这是一间位于哥德堡的一居室,房子以简单的北欧风格为主。白色的墙面、简单的家具、大大的窗户,自然光线透入房间,让整个房间看上去明亮宽敞。看上去简单至极的装饰,其实处处透着巧思。

关键字: 一居室 白色 北欧风

工业元素融合现代设计的简约公寓 你值得拥有

11:24 设计之家

如果你热爱工业风,如果你偏向现代设计,那么这款公寓设计你绝对不容错过!

关键字: 工业元素 现代设计 时尚简约

简单却又充满活力的中性住宅 还不快来围观

10:18 室优嘉兰

澳大利亚室内设计公司Amber Road 的设计简单清爽,虽然铺的是大理石地板,但是又充满生活温度,其秘诀就在于客厅和卧房加装的浅色木板墙!

关键字: 澳大利亚 简单清爽 充满活力

12元!设计师家的温莎同款,花少们惊呆了!

11:00 美乎网

这个家是设计师Ben的家,他是温莎著名的建筑与室内设计师,连温莎的中心区牌坊都是他设计的,我们直接上图。那么今天就让设计师Ben来教大家如何省钱有简单地把英伦风搬回自己家。

关键字: 英伦风 淡色墙面 简单灯饰

7万100平混搭三居 成全老婆的大厨房情结

10:49 美乎网

房子是和老婆一起商量的,结果在简约、地中海和田园之间接难于取舍。于是我们就开始了混搭的不归路,但还是有主题的,就是要装出小清新的感觉。

关键字: 小清新 大厨房 7万

40年老屋打造出现代感十足的舒适公寓

11:11 绘本家居

已经居住40年的公寓对于一家四口来说急需改变,设计师翁嘉鸿通过一家人对生活的展望,将空间格局全部重组,将功能性与美观性结合。空间整体呈现出明亮干净的清醒,沙发后方的墙体立体感十足,打开推门则是书房,用透明玻璃做推拉门保证了空间的通透。开放式的餐厅让动线流畅,采光盈满,营造出一贯的舒适氛围。

关键字: 老房子 功能性 明亮干净

工业风很难?铁件、水泥、回收旧木加一个房子就够了

10:30 室优嘉兰

这是一间来自土耳其的设计公司 Ofist 在伊斯坦布尔设计的挑高跃层公寓

关键字: 工业风 挑高跃层公寓 铁件

听房子在唱歌!一间充满音乐元素的设计小屋

14:40 慢时间

音乐与设计,总是生活中息息相关的元素,它们中间总有奇妙的链接与火花。今日探寻的家居设计就是有两个伙伴所共同打造的设计小屋,她们虽然分别是作家与图形设计师,但却同样热爱音乐与艺术,所以当你看到这样多的乐器,黑胶唱片和画报封面时也就不足为奇了。

关键字: 音乐元素 色彩丰富 温馨

两个人的世界 巴西利亚70平米简约温馨的公寓设计

11:17 设计之家

这是巴西利亚70平米简约温馨的公寓,黄色是温暖的颜色,在家中灯光、椅子都用黄色,使家增加温暖感。开放式的厨房,增加了空间感。舒适的沙发让人一躺,就能忘记一天的疲倦。卧室简洁干净,卫生间宽敞明亮。

关键字: 巴西利亚 70 公寓设计

老屋改造不受限 大大的窗户打造温暖阳光屋

10:47 室优嘉兰

谁说居家风格有年龄限制区别,只要善加利用色彩、材质规划搭配,即使是退休后无障碍空间,依旧时髦又有型!

关键字: 老屋改造 大窗设计 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