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行业动态 > 装修设计
峰会活动标题 + 摘要 | 标题

深圳:2015室内设计名家艺术公益展即将开幕

14:22 凤凰家居

设计即思想。设计是设计师专业知识、人生阅历、文化艺术修养,道德品质等诸多方面的综合体现。而具备这些要素的设计师,往往具备高尚的人文情怀和深厚的艺术修养。多维的艺术质感—2015深圳室内设计名家艺术公

关键字: 室内设计 名家艺术公益展 深圳

2015深圳家居饰品展 以设计成就艺术生活之美

15:28 凤凰家居

2015年7月26日—29日,为期4天的第五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家饰行业内唯一独立的饰品展会,本届家饰展在展会的主题与形式突破上,都将成为是历届之最。以设计、采购、学习为主导的家饰界顶级展会,让人们在体验别致唯美生活方式的同时,必将给中国的家居饰品行业带来更多新的启迪与思考。

关键字: 家居饰品 设计 深圳

当领导开始对老城改造指手画脚 老城保护出路在何处

09:59 凤凰家居

1982年,罗大佑在台湾发表单曲《鹿港小镇》,歌词探讨台湾经济起飞后的社会剧烈变迁问题,广泛引起各方瞩目。今天的中国大地,满地都是鹿港小镇。 诚然,30多年来,我国古城保护建章立制成效明显,有的成功入

关键字: 老城保护 老城新生 设计下午茶

2015“Create Change”信息交互设计论坛启动

12:00 凤凰家居

2015中国再次迎来创业潮,以设计为驱动的创业公司,用户体验设计成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同时让科技和服务更为人性化、优化服务质量,科技、商业与设计紧密融合。科技的不断进步创造出了更多的工具和技术,要适度选用这些工具,在互联网时代抓住机遇,塑造未来。创新和创造力成为中国在全球经济一个重要的资产,Art Center很荣幸能与中国企业分享我们的经验和专业知识。

关键字: 交互设计师 信息交互设计论坛 创意

老城·新生——凤凰家居·设计下午茶沙龙预告

16:59 凤凰家居

老城,经历了时间的洗礼,慢慢失去了旧日的模样; 新城,在以蓬勃的姿态迅猛生长,改变着人们过去的印象; 老城,承载着无法割舍的文化传统与情感羁绊,拖着疲惫残缺的身躯艰难迈步; 新城,见证了梦想的疯狂与奋

关键字: 设计下午茶 凤凰家居 老城新生

美得流光溢彩的创意家居色彩搭配

18:48 凤凰家居

奢华、地中海、田园、自然、幸福,每个词都让人怦然心动。 这是个充满着跨界意味的季节, 不管是建筑设计师、室内设计师、陈设设计师,还是产品设计师, 都开始介入了生活情调的设计, 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变幻缤

关键字: 创意 家居 搭配

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升级为中国建博会(广州)

10:19 南方日报

7月8日,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在广交会展馆开幕。此前,广州建博会已经举办了16年,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今年也是该展会首次升级改称“中国建博会(广州)”。

关键字: 广州建博会 中国建博会 升级

数据时光机:那些年 我们参与过的广州建博会

10:18 中华橱柜网

2015年7月8-11日,翘首一年的等待,第十七届广州建博会即将拉开大幕。定制家居受瞩目?企业大牌齐亮相?媒体报道整装待发?在之前的报道中,本网已经从各个角度剧透了本届展会即将呈现的亮点。但是,成长为当今的“亚洲建材第一展”, 展会也已趟过了十七年的“风雨”。接下来,不妨跟随本网记者登上一台时光机,在具体的真实数据统计中,看看这些年广州建博会究竟变了多少模样!

关键字: 数据 广州建博会 变化

佛山39家卫企将抱团参展2015广州建博会

10:02 陶卫网

6月2日,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建博会)于上海首秀,遭遇“水土不服”。 7月8日至11日,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将在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作为建博会“双城模式”的后半场,广州建博会能否为行业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成为近日建材界关注的热点。

关键字: 佛山 卫浴 建博会

内外兼修才是王道 广州建博会新品大猜想

09:55 太平洋家居网

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将于2015年7月8日至11日在广交会展馆举行。本届广州建博会继续启用广交会展馆A、B、C三区全部的37个展厅,展出面积达到34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200多家,预计到会的海内外专业观众将超过130,000人。

关键字: 内外兼修 广州建博会 新品猜想

深度观察:广州建博会将有何亮点?

09:46 慧聪网

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将于7月8日至11日在广交会展馆盛大举行。经过几年的发展,广州建博会已发展成为亚洲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类展会,而本届建博会更是借由上海建博会的热潮,全力优化展会资源配置,启用广交会展馆a、b、c三区全部的37个展厅,展出面积达到34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200多家,预计到会的海内外专业观众将超过130,000人。

关键字: 建博会 亮点 深度观察

设计之外 • 城市设计力量华南印象 芒果奖交流会

18:24 凤凰家居

一直以来,设计圈内不乏各式各样的学术交流会。设计师是一个追求个性和设计价值的群体,沉闷的学习形式令他们倍感乏味。如何抓住设计师的兴趣点,进行有效的互动并促进设计师的修为、视野和专业能力的提升,是「芒果

关键字: 芒果奖 设计之外 城市设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