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深度观察:广州建博会将有何亮点?

2015年07月08日 09:46
来源:慧聪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将于7月8日至11日在广交会展馆盛大举行。经过几年的发展,广州建博会已发展成为亚洲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类展会,而本届建博会更是借由上海建博会的热潮,全力优化展会资源配置,启用广交会展馆a、b、c三区全部的37个展厅,展出面积达到34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200多家,预计到会的海内外专业观众将超过130,000人。

展会优化升级,将再次聚势起航

众所周知,此次建博会本是为满足广大参展商和采购商的市场需求,与上海建博会合作将“一年一届相约广州”的格局,精彩升级为“一年两届,上海、广州两地展览”的崭新格局。该项目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的关注,6月份结束的上海建博会更是业绩辉煌。据了解,6月份上海建博会展览面积超过100,000平方米,参展商数量达到2,415家,接待了来自马来西亚、韩国、印尼、新加坡、俄罗斯、英国、美国等20多个国家以及国内30多个省的专业观众,参展人次达到120,707人。

受上海建博会的影响,此次广州建博会更是被众多企业与参展商“寄予厚望”。记者通过走访了解到,本届建博会,主办方将优化展区布局,提升展会品质:一是将原有16大题材进行融合,全面升级为6大类别:定制家居、建筑装饰五金、门窗、室内装饰、卫浴、机械。二是对门窗展区进行进一步的专业化整合,将c区14.2号馆打造为铝木门窗·门窗系统专馆。经过调整,展会相比以往内容更丰富,分区更明确,更方便参展观众直奔展区主题。另外,记者还得知,众多知名品牌如欧派、索菲亚、圣象、联邦高登、尚品宅配、维意、顶固、名门锁业、韩国三星、米兰之窗、正典、贝克洛、TATA、梦天、司米厨柜、派雅门窗、皇派门窗、美尔凯特、鼎美、法狮龙、摩力克、嘉宝莉等将悉数亮相,同时,在上海建博会中引发一段讨论“高潮”的整体门窗第一品牌——圣堡罗门业(展位:15.2馆-007)将再次携带全线产品参展,带来更多看点。这些参展企业将会借助广州建博会这一舞台“同台竞技”,纷纷发布企业新产品、新战略、新举措,展示最新研发技术,举办企业活动等,上演一场品牌盛宴。

整体门窗受关注,或成展会亮点

近年来,在节能性、安全性、隔音降噪、耐用度等方面表现优异的门窗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广州建博会更是紧跟市场发展的脉搏,顺势推出门窗专馆,打造本届广州建博会门窗题材的最大亮点。

而业内人士指出,整体门窗同样也是这次建博会的“亮点”之一。被誉为整体门窗第一品牌的圣堡罗门业董事长吴董介绍,整体门窗为消费者提供在同一品牌同时选购满足统一家装风格的门窗,并享受统一测量以及统一安装和配送等服务,满足消费者省心省力的需求。而圣堡罗门业今年更是将大量精力放在产品研发及品牌升级上,全面塑造圣堡罗全新的整体门窗形象,使其更加符合品牌调性,力争将本次展会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其实,在上海建博展我们的整体门窗就已经受到众多关注,”吴董向记者介绍,在上海建博展就有不少人体验到了整体门窗这种模式,在上海建博会引发一段“高潮”之后,此次圣堡罗门业再次携带全线产品参加广州建博展,越发受青睐。圣堡罗门业招商负责人还表示,部分之前在上海建博会有意加盟而还未加盟的经销商,听闻圣堡罗门业将在广州继续参展,更是早早联系厂家,希望可以再次体验一番整体门窗模式。另外,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整体门窗更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符合市场发展方向,成为建博会的一大亮点。

结语:作为行业年度盛事,每届广州建博会都是主流媒体与行业关注的焦点。今年建博会更是凭借上海建博会的盛况与展会本身的优化升级吸引众多企业参展,毫无疑问,广州建博会将会再次成为建材企业的“战略高地”。(实习编辑 孟璇)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建博会 亮点 深度观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