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行业动态 > 门窗

行业大佬把脉中国门窗市场 城镇化带来新市场机遇

09:19 九正建材网

2013年中国的门窗产业经历了不同寻常的考验,过去一年的成果,将决定那些正在转型中或者还在观望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的战略布局,2014年将成为众多门窗企业非常重要的一年。在这新的一年开始之际,我们整理了2013年行业大佬们的访谈实录,借助门窗行业的行业精英语录把脉中国门窗市场,总结过去,思考未来。

关键字: 门窗市场 城镇化 中国门窗

“建材下乡”政策出台 我国门窗行业吹起“低碳风”

16:03 中国建材网

近年来,由于国内外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门窗五金企业虽然纷纷开始产业转型升级,但由于受到旧的生产理念束缚,有些中小企业仍停留在追求数量的层面上,产品质量难以得到保证。 继“家电下乡”、“汽车下乡”好评如潮后,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推出的“建材下乡”随之而来。由于面临出口困境,不少五金企业开始考虑“出口转内销”,该政策的出台可谓雪中送炭。

关键字: 建材下乡 低碳 门窗

实木、复合门是消费主流 低于800块质量要减分

09:56 中华门窗网

门的好坏,不仅关系到整个房子的装修品质,还影响到今后生活的便利和舒适。然而,目前城阳市场上从事门销售的大大小小的商家有200多家,各种各样的门也让消费者眼花缭乱。怎样才能用最合适的价格,选购到称心如意

关键字: 实木门 实木复合门 质量

商家以“安全门”充“防盗门” 多数产品无安全证明

09:40 新京报

市场上的防盗门众多,但许多产品都没有检测报告或安全证明 市场上安全门与防盗门易混淆,多数产品无安全证明 近日,记者在市场走访时发现,诸多“防盗门”生产和经销厂家在销售产品时,并没有相关证明和检

关键字: 安全门 防盗门 安全证明

节能木门窗性价比高 或成房地产楼盘卖点

09:49 中华门窗网

据了解,在中国每年开发的4000千万余平的高端别墅项目中的1000万平用窗量里,木窗也仅占30%。不被广泛使用的主要原因的价格。在德国,木窗的价格是塑料窗的1.6倍,而铝合金门窗的价格又高于木窗。这是由K值决定的。一般K值在1.5-2.0的情况下,塑料窗价格在每平800-1200元,断桥铝合金门窗在每平1200-1500元。K值在1.0时,铝合金门窗的价格达到每平2500元左右,比木窗高出很多。所以木窗的性价比随着K值的降低而大大提高。

关键字: 门窗 节能木门窗 房地产

大连三成门窗加工业遭淘汰 今年成关键转折点

09:52 现代消费导报

“大连市门窗加工制造业在整个建材业中占有不小比重,去年经过行业洗牌,30%的门窗加工业被淘汰。”一些参展商认为今年是很重要的转折,如果市场再没有较大转变,整个行业恐怕还要经历一次大调整。

关键字: 门窗 大连 门窗加工业

广东省门业销量增长近两成 家居建材行业回暖

09: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去年底到今年初房地产业的回暖,对相关家居建材行业起到了拉动作用。昨日,记者在第四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去年底到今年初,广东省门业销量增长了15%—20%。   据广东省门业协会执行

关键字: 门业 家居建材 增长

门窗行业逆袭发酵电商 2013年“钱”力无限

09:22 九正建材网

2013年已经过去几个月,家居市场是否有所好转?未来能否扭转去年的低迷行情?随着近期楼市调控政策更为严厉,木门等建材商家纷纷由“谋发展”转为“求生存”。

关键字: 门窗行业 市场潜力大 电商

TATA木门掉漆辩称非质量问题

09:40 每日商报

姜女士向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联动的12345市长热线反映:去年10月,我在古墩路新时代生活广场的TATA木门商铺购买了4扇门,总计13000多元,今年1月份送货上门安装,安装时我发现4扇门中,

关键字: TATA木门 掉漆 门锁

定制千川木门延期交货近一月 盼着住新家“没门”!

09:21 华西都市报

去年9月,赵先生订购了几套千川木门、门套。然而交货时间四次更改,延期近一个月。面对顾客索赔,店家却表示只是个别配件延时交货,他们不应完全承担责任。对此,律师表示,门和门套是一个整体,最后送达部分为送货

关键字: 定制木门 门套 送货

陕10批次木门甲醛释放超标 6批次汽油抽查不合格

09:34 华商报

26日陕西省质监局公布了今年第3批产品质量监  督抽查结果,此次抽查涉及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日用消费品等,包括汽油、中空玻璃、木质门、陶瓷坐便器等。 10批次木质门甲醛释放量超标 本次抽查了西

关键字: 木门 甲醛 超标

4米长窗帘花费7千多 探秘“高”价窗帘市场

09: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通过一天的咨询、询价、对比,赵先生最终放弃在预算内完成窗帘购买的计划,决定增加2万元,将窗帘款提高至3万元。他做梦也不曾想到,为两扇窗户,一道推拉门配置窗帘,1万元预算竟不过是现实价格的三分之一而已。

关键字: 窗帘 高价 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