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行业动态 > 家具

家具卖场招商争取优质商家已成现实问题

15:09 亚太家居网

作为零售终端最稀缺的资源,卖场终端资源的抢占曾几何时就成为各大品牌竞争的焦点,得卖场资源者得天下。曾有经销商戏称,在该卖场,即便是中档品牌也能卖出高档价格,这就是地域的因素,持该看法的经销商占大多数。

关键字: 卖场 招商 家具

家具业良性发展 营销过程要重“质量”

15:08 365地产家居网

家具行业的营销人员多半无职业安全感。在区域市场上,各品牌亦在促销手段上花样百出:炒作概念,血拼价格,最终形成恶性循环不可自拔。如果售后服务管理过于粗犷,拥有的客户资料根本达不到为营销服务的水准,更无法进行市场细分。

关键字: 家具 营销 形象

家具以旧换新难在二次加工产业链不完整

15:06 中国建材网

“五一”小长假期间,中心城区一些家具卖场销售商推出了不少让利促销手段,但唯独没有“以旧换新”措施,让不少想换家具的市民失望不已。本市一位家具生产企业技术员告诉记者,旧家具回收再利用要落到实处,急需破除多重障碍。

关键字: 家具 以旧换新 产业链

家具注重档次提升 现代家居五大发展趋势

14:03 九正建材网

一直以来,家具产品就伴随着人们的生活,融入到了千家万户,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日常用品。现代家具产品的使用周期出现减缩,风格、款式随季性变化,这也是现代“家具换季”的具体表现。

关键字: 家具 档次 趋势

浅析家具业卖场与电商利润何在

14:00 中国建材网

目前,对家具卖场来说,家具行业受到楼市、经济等大环境的影响,销售利润也越来越薄,运营成本却在逐年增加。虽然现在家具网络销售这块蛋糕已被众多家具商分割,但想要在众多电商中脱颖而出,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进而获得利润空间,就要有自己独特的创意。

关键字: 家具 电商 卖场

行业聚焦:中国家具业进入群雄逐鹿时代

13:58 中国质量网

早前,中国家具产业逆势而上,实现了11.4%的增长,全行业总产值达到了6500亿元。尹显建说,从一线品牌走向领军品牌,对于企业来说,是相当惊险的一跃,需要在渠道、生产以及品牌塑造方面实现突破。

关键字: 家具 产业结构 品牌

家居卖场尝试品牌定制以抢占保障房市场

13:56 365地产家居网

日前江苏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冯建华表示,今年在房产调控、原材料及人工成本飞涨重压下,家具企业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因此保障房家具市场毋庸置疑成了突破口。记者在近几日的走访中发现,不少家具厂商动作迅猛、火爆,在为自己争得保障房家具一杯羹的同时,也为保障房业主买到物美价廉的家具提供了可能。

关键字: 家居 品牌 定制

美乐乐家具网:家具抄袭盛行创新成焦点

11:34 IT168

2012年广州国际家具展和以往不同的是一起“抄袭门”事件掀开了中国家具行业反山寨,维护知识产权的开端。这次维权行动的爆发偶然中又带着必然。众所周知,家具行业相互抄袭的现象由来已久,那么当整个行业开始维

关键字: 家具 抄袭 创新

家具“抄袭”已成完整链条(资料)

02:25 新京报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更关注家具的质量、材料、价格等细节,外观的相似和雷同是放在后面的。 对于品牌家具来说,外观只是产品设计的一部分,还包括核心技术、品牌价值等内涵,这些是抄袭不了的。

关键字: 家具 抄袭

家具怕被仿制 “禁止拍照”后的无奈

09:22 joyhouse.com.cn

广州家具展一再出现侵权纠纷,前有皇朝家私后有四海家具,令人不得不反思中国家具为何会抄袭成风?因为怕同行模仿,近几年在全国各大家具展上才随处可见"禁止拍照"和"No Photo"的标识,不少展厅甚至是半

关键字: 家具 仿制 抄袭

达芬奇发布会总裁泪洒当场 未正面回应敏感问题

19:04 财经网

今天下午3点达芬奇家居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达芬奇家具情况介绍会,就央视曝光伪造生产地和质量问题进行公开回应。达芬奇公司总经理潘庄秀华未就以上公众和媒体所关心的问题进行明确回应。

关键字: 达芬奇 发布会 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