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知识讲堂
知识讲堂标题 + 摘要 | 标题

办公室开年风水9大要领 正确摆放瓶花有助催旺桃花

10:21 凤凰家居整理

风水,这门令人朝贫夕富、占往知来的传统文化,一种广泛流传于民间的习俗,一门趋吉避凶的术数,一科有关自然环境的学问,一类调整和改造命运的最高玄学,从古至今,令多少人趋之若骛,甚至倾其一生遍访明师。因为不

关键字: 办公室 风水 桃花

春节家居摆设十大风水禁忌 床位变动会影响夫妻生活

08:52 和讯房产

家家户户大扫除,寓意把旧一年的晦气和污秽清除干净,迎来焕然一新好家景。但是,你知道大扫除还有什么禁忌吗?不看小心把风水、运气都扫没了哦!

关键字: 春节 家居风水 装修

装修不好有遗憾? 这10个方法可以补救

08:27 绘本家居

遗憾1:没提前打空调孔 遗憾讲述:装修时正赶上冬天,所以也没想过要打空调孔,等到夏天要安空调时现打的孔。可打孔时水钻一上去把卧室内的墙面弄成了大花脸,非常难看。 遗憾补救:由于打空调孔需要使用水钻,会

关键字: 装修 方法 补救

春节“疯狂”大扫除:要由高处向低处打扫

10:16 新京报

过新年,大扫除是一项大过程,要把屋子里所有的角角落落都清理干净,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借着春节的喜气,遵循“房顶-墙面-地面”由高处向低处打扫的原则和“先整理后清扫”的原则,把家里平时很少打扫的地方清

关键字: 大扫除 春节 打扫

十年装修监理总结出来经验 看后省30%预算

11:49 365地产家居网

装修是一门学问,虽然很多业主不懂,但是该注意的还是要注意,不能光依赖装修队。那么,新房装修哪些事项是业主们一定要重点注意的呢?今天小编特意请来了装修经验丰富的刘监理来给大家做详细介绍。 刘监理,今年3

关键字: 装修 监理 预算

跨年装修有三大难 业主如何应对

10:24 理财周刊

文/本刊记者 徐卓航 通常我们都知道,跨年装修是许多业主都极力想避免的。毕竟由于假期、工人返乡等因素,年中需要停工一段时间,势必会影响到包括装修设计、费用、进度、具体施工质量等多个方面。不过,春节前一

关键字: 跨年装修 装修 业主

羊年客厅地毯宜用红黄色 可旺人气

09:37 凤凰网房产

客厅在住宅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客厅布局的好坏影响着整个家居风水和面貌,好的客厅让客人有如沐春风的感觉,从而能吸引住春节的喜庆和人气。在这里和大家谈谈如何打造催旺人气的客厅风水来迎接羊年的春节。

关键字: 客厅 人气 羊年

悬浮式地板透着时尚范儿 铺装有小技巧

14:26 中国地板网

悬浮式顾名思义是悬浮的,即地板下面不用夹板或木龙骨固定,不用钉,不用胶,靠地心力,平放在水平地面上,靠家具,地脚线压住。悬浮式地板具有可拆、可装、可搬、可换功能。这是一种崭新的安装方法。

关键字: 悬浮式地板 时尚 铺装

地面材质影响装修效果 多彩地板打造冬季温暖家

11:02 齐鲁晚报

在冬季,温暖的家可以让忙碌一天的我们放松下来,我们总是想尽办法让冬季的家饰变得温暖舒适。地面材质的选择,无论是从视觉上还是体感上,影响了家居装修的最终效果。

关键字: 地板 冬季 色彩 家居

涨姿势了!卧室里这七个地方竟然是最脏的

18:28 齐家网

卧室是我们工作之余呆得最久的地方,卧室的室内环境质量直接影响着健康。通常我们都觉得卧室是比较干净的地方,但需要知道的是,卧室也需要经常进行清理,尤其是下面7个地方!没想到它们竟然是卧室中最脏的角落!

关键字: 卧室 清洁 家居

木地板保养全攻略 碰到就赶紧收吧

11:16 土巴兔装修网

一、保持湿度防止开裂 风高物燥,空气湿度相对较低,木地板中的木纤维会因水分流失而自然收缩。步入秋季,室内湿度宜保持在50%至70%之间,因为一旦木地板含水量过低,会直接造成木地板开裂、接位处开口等问

关键字: 地板 保养 攻略

涂料无味才安全 家庭装修注意避开八大禁忌

10:27 太平洋家居网

装修是件大事,在开始装修之前就了解装修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禁忌,能够为我们的家居生活避免很多麻烦。

关键字: 家装 涂料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