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新品情报站 > 陶瓷卫浴

新品情报站:法恩莎卫浴FPGM4698-A实木浴室柜

14:52 凤凰家居

【品牌】法恩莎卫浴 【型号】FPGM4698-A 【品名】现代时尚实木浴室柜 【主柜】850*520*785mm 【挂柜】266*140*720mm 【面盆】560*400*170

关键字: 浴室柜 法恩莎 FPGM4698-A

新品情报站:安华卫浴an1F5353G优质黄铜龙头

10:29 凤凰家居

【品牌】安华卫浴 【品类】龙头 【型号】an1F5353G 【材质】ZHPb59-1优质铸造黄铜 【颜色】金色 【风格】古典奢华   从西方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表达皇室古典奢华的风

关键字: 安华 卫浴 龙头

新品情报站:法恩莎卫浴爵系列FB16106-A智能坐便器

17:56 凤凰家居

【品牌】法恩莎卫浴 【型号】FB16106-A 【品类】智能马桶 【材质】陶瓷 【规格】L683*W403*H550mm 【坑距】305/400 【冲水方式】喷射虹吸   法恩莎

关键字: 法恩莎 卫浴 智能坐便器

新品情报站:安华卫浴aB13009智能坐便器

10:29 凤凰家居

【品牌】安华卫浴 【品类】智能坐便器 【型号】aB13009 【尺寸】797*418*524mm 【材质】陶瓷 【颜色】白色 【风格】年轻、时尚   安华卫浴aB13009智能坐

关键字: 安华 卫浴 智能坐便器

新品情报站:恒洁卫浴雨沐系列HL-2000-31Y花洒

16:42 凤凰家居

      【品牌】恒洁卫浴 【型号】HL-2000-31

关键字: 恒洁卫浴 花洒 乐氧技术

新品情报站:安华卫浴彼诺系列anW043Q浴缸

11:50 凤凰家居

      【品牌】安华卫浴 【系列】彼诺系列

关键字: 安华卫浴 彼诺系列 浴缸

新品情报站:航标卫浴连体座便器W1391

18:18 凤凰家居

      【品牌】航标卫浴 【品类】连体座便器

关键字: 航标卫浴 坐便器 W1391

新品情报站:箭牌卫浴AMG13S805淋浴龙头

14:19 凤凰家居

鸿雁系列简洁圆润的线条,采用独特表面电镀处理技术,极富光泽与质地,流光溢彩,在晨曦给你一次前所未有的身心问候。采用革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点滴之处给你最贴心的关爱。 

关键字: 箭牌卫浴 AMG13S805 淋浴龙头

新品情报站:航标卫浴AMG1750按摩缸

13:16 凤凰家居

航标卫浴AMG1750按摩缸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完全依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考究细腻,兼具质感与触感,让水流无死角浸润,畅享身水交融。选用优质压克力板材,创新管道结构,冲破单调枷锁,“浴”见梦想与生活极致平衡。

关键字: 航标卫浴 按摩缸

新品情报站:安华卫浴anPG33008-A壁挂式浴室柜

16:57 凤凰家居

安华卫浴壁挂式浴室柜anPG33008G-A,采用优质PVC板材,精工制造。整体线条明快流畅,造型简约大方,色彩低调却不失活力,镜柜的精心设计体现了安华卫浴人性化的关怀。面板图形丝印工艺,彰显您的高端品味。简约而不简单的造型符合当代人的喜好与追求,是家居生活的不二选择。 

关键字: 安华卫浴 浴室柜 壁挂

新品情报站:安华卫浴anPGM4333-N古典实木浴室柜

15:15 凤凰家居

安华卫浴古典实木浴室柜anPGM4333-N,由巧匠大师倾力打造,二十年以上树龄泰国橡胶木打造的柜体,顶级设计师纯手工雕刻工艺,搭配金箔贴花、木纹玉大理石台面,尽显尊贵气息。

关键字: 安华卫浴 浴室柜 实木

新品情报站:安华卫浴好卫尔aB1399智能坐便器

14:37 凤凰家居

安华卫浴好卫尔智能坐便器aB1399经过多年研发,融合一冲净、微晶釉、抑菌盾、智洗等核心科技,具有38°温水洁肤、智能便洗、贴心妇洗、按摩脉冲洁肤、全方位暖风烘干等功能。 

关键字: 安华卫浴 智能 坐便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