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单品大解码 > 家具
定制家具标题 + 摘要 | 标题

单品大解码:灵活个性 评好莱客智能五金系列翻转床

17:22 凤凰家居

好莱客翻床,结合现代人生活需求,巧妙运用新功能五金件,创造出灵活和个性化的桌床。翻床整体看上去简约时尚,极具个性,比较迎合年轻人的审美与需求。

关键字: 好莱客 翻转床 五金

奢华高雅——评索菲亚G款酒柜

17:01 凤凰家居

索菲亚G款酒柜精心设计,风格奢华,单元柜宽度最佳组合,整齐大气;小型吧台有机融合,浑然一体,配合圆弧装饰底线、顶线、包角线,造型高雅美观,彰显独特品位。整组柜子按照使用习惯划分为上、中、下三个功能区,通过玻璃掩门、开放、木掩门细致区分,酒架、抽屉、吧台依据使用习惯自由增添,化收藏为展示。

关键字: 索菲亚 酒柜 定制

单品大解码:简约经典 评迪信家具经典产品系列

16:18 凤凰家居

迪信黑色真皮休闲椅确保产品的耐用与持久性,特别在椅后贴心设计为X型支撑,用于支撑人体对整体休闲椅的扭力;同时X型设计与线条简洁休闲椅的木质外形浑然一体,简洁的设计无论从任何角度看都是一种优美的呈现,整体设计柔软而随性,色彩使用的是经典的黑色,采用进口全层真皮做椅面,可在居家环境中做任何配搭。

关键字: 家具 迪信 简约

单品大解码:整体定制 评联邦高登欧式樱桃木系列

16:35 凤凰家居

2013年3月份的廣州家具展上,聯邦高登展出了這套歐式櫻桃木衣櫃以及包括床、床頭櫃、電視櫃等在內的配套產品,更加完整地呈現出一個充滿濃郁歐式古典情懷的居家環境。

关键字: 联邦高登 家具 衣柜

单品大解码:海量有序 评索菲亚海纳百穿衣柜收纳体系

15:47 凤凰家居

单品大解码:海量有序 评索菲亚海纳百穿衣柜收纳体系

关键字: 索菲亚 海纳百穿 衣柜

宁静优雅 评联邦高登挂墙式衣帽间

10:04 凤凰家居

联邦高登,由广东联邦家私集团与新加坡高登国际联合组建成的合资品牌,总部位于佛山,专业生产板式衣柜、书柜、欧式衣帽间、移门、隔断门等系列定制产品。其挂墙式衣帽间气质非凡,创新,质量过关,但对空间要求较高,LED感应灯灵敏度有待提升。

关键字: 联邦高登 衣柜 挂墙式 衣帽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