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潮流 > 装修

真正的高逼格!六位音乐巨星的奢华豪宅

11:48 良仓

他们曾经以各自的音乐改变了世界音乐的历史。从猫王到列侬,或是Bob Dylan、Frank Sinatra、David Bowie、Elton John,当我们看向他们的家,这些在音乐史中伟大人物的生活细节与私人爱好也在其中彰显无余。以下六间住所向你展示他们生活的踪迹。

关键字: 音乐巨星 奢华 列侬

10个酷炫屌炸天的主题公寓 :太酷了,我要去住!

16:19 千趣网

喜欢一部电影或一位明星而将自己的房子装修成电影里面的场景,这是不是有够疯狂的,今天我们就来介绍这么一群人才,他们将梦想搬进了生活!

关键字: 主题公寓 电影 DIY

实拍美国农民的“悲惨”生活 原来他们过着这样的日子

11:17 凤凰房产

来看看现实当中的美国农民的家居生活是怎样的吧,这可是纯正的美式乡村风格哦。不过以往网友都是用羡慕的眼光来看待这样的生活,今天我们就来换一种方式欣赏,千万别说我是在羡慕嫉妒恨。

关键字: 美国农民 乡村风 安逸

体坛明星豪宅大揭秘:小贝买“宫殿”巴神最个性

11:10 国际在线

体坛土豪真不少,他们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本上了“小康生活”,不过他们的财富有时候超出了我们的预料,有钱没钱看看房子就知道了,下面我们就来揭秘一下体坛的那些“房叔” 们。

关键字: 体坛明星 豪宅 宫殿

像鲜花般盛开的住宅 享受自己的自然小世界

10:36 hi好生活

如同一般向天空盛开的花朵,这幢多面体住宅由 IROJE KHM 建筑事务所设计,位于韩国首尔交郊外的北汉山国立公园附近的坡地。

关键字: 韩国 花朵 创意

30个创意户外睡床设计 把床搬出来看看风景吹吹风

14:16 创意悠悠花园

今天就分享30个创意的户外睡床设计,希望其中有你喜欢的。

关键字: 户外床 阳光 随性

原来楼梯可以这样玩 教你20种重塑楼梯的方式

11:45 hi好生活

楼梯一般是用于楼层之间和高差较大时的交通联系,当实用与美观相结合,楼梯便成为了房子里面独特的风景线。今天给大家展示二十种重塑楼梯的方式。

关键字: 楼梯 重塑 风格各异

实拍美国蜗居生活 仅20平米房租数千美元

10:46 凤凰房产

微型公寓现在已经成为美国的一个热门新时尚。这种公寓也被称之为“宿舍型公寓”,包括浴室在内的面积一般不到18.5平方米。微型公寓通常配备全套家具,有时会采用内置床和其他内置家具以节省空间。华盛顿西雅图“第十元素”迷你套房公寓一个面积200平方英尺的一居室,主人柳承哲坐在椅子上。他说:“我7个月前搬进这间公寓。我一个人住,因此不需要太大的空间。”柳承哲是当地一所社区学院的英语系学生。

关键字: 美国 蜗居 装修

欧美女性新潮流:自家后院建温馨“私人密室”

10:03 凤凰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1日报道,繁忙的现代生活让人不时想逃离,欧美女性们现在就纷纷兴起在自家后院建造一处独属于自己的小屋子的风潮。在这些风格鲜明、美丽异常的小屋子里,这些家庭生活中的繁忙角色“躲进小楼成一统”,静谧地“做着她们的美梦”。这些小屋子充满了柔美的女性特质,有的被装修成休闲的海滩风,还有的甚至被装修成复古的都铎王朝华丽风格,很多小屋子“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关键字: 欧美女性 后院 密室

2015米兰家具展:全球最顶级奢侈的家具都摆这儿了

10:34 中奢网

2015年米兰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近日已经结束,在这可以看到全球最顶级奢侈的家具产品。除了扎哈·哈迪德为宝格丽站台,像Louis Vuitton、Versace和Armani等多个著名奢侈品牌现身米兰家具展和米兰设计周,展示自己从时装跨界家居领域的最新成果。

关键字: 米兰家居展 奢侈品家具 设计

想放松?那么邀你来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湖边小屋

10:17 hi好生活

加拿大的UUfie建筑设计工作室,在光和影的世界里探索着,试图通过Lake Cottage诠释光影的流动。

关键字: 开放空间 镜子 融入自然

不同形状不同高度的房子 让院落变身小村庄

10:44 hi好生活

在这套房子的院落中,不同形状、高度的房子组合在一起,看起来就像一座小型村庄。

关键字: 小型村庄 乡村风 书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