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潮流 > 设计
室内设计标题 + 摘要 | 标题

289元/平方的主材 是怎样装出现代轻奢华美家的

11:44 美乎网

我家建筑面积是75平米,我家客厅宽是323,长是425 主房宽是228 长是393 厕所宽是155 长是224 ,硬装希望2.5W左右搞定。拿这个现代简约的轻奢华75平居室来做例子,看看289元/平的主材价格是怎么分配的 。

关键字: 奢华 美家 材料

魔法设计:97平米打造出12个独立空间

11:28 美乎网

周末去参观设计师朋友的家,虽然只有97平米建筑面积,但他却利用顶层挑高优势打造出了12个独立空间。除了我们常用的卧室客厅厨卫,甚至他还设计了木器、皮具工作间,菜园,冥想室等,文艺范十足。 客厅一角,墙上的油画和摄影都是出自设计师朋友之手。

关键字: 设计 打造 独立空间

太贴心了 !设计师为萌娃们设计了这样一个地方

10:39 LOFT中国

萌娃们应该在这样子的地方学习和玩耍,来看看人家以色列的一所学校吧。King Solomon学校位于以色列Tel Aviv,出自设计工作室Sarit Shani Hay。设计理念奠定了一种整体的学习方法,强调人与社会,与自然及道德价值观的关系。在项目中,设计师旨在营造学习的兴趣与乐趣,如形状相同的六边形装饰,在自然界(如蜂巢)及数学学科中非常普遍,它同时也象征着大卫之星。学校所有的的家具皆由individual sketches studio打造,采用了充满吸引力的不同寻常的造型以及鲜艳的色彩。

关键字: 萌娃 学校 设计

UNIQLO优衣库巴黎旗舰店 到处弥漫着浪漫的种子

09:56 新软装

大家都知道巴黎是时尚之都,可能一想到这里都会想到 Lancome ,Dior,Chanel ,Louis Vuitton,GUCCI,givenchy等等这些奢侈品牌,这次给大家报道的是来自日本的快消品牌 UNIQLO(优衣库)在巴黎的店铺,店内结构上下三层。

关键字: 优衣库 旗舰店 种子

日本合租设计:不同的地方 共同的家

11:58 筑龙网

不同的地方 共同的家!日本合租公寓设计,尽管共享相同的供水系统,客厅和入口大厅,每个居民都有私人房间。

关键字: 合租 公寓 设计

宜家设计师和优秀瓦匠业主和老房子更配哦

11:26 外滩

McJannett和Fatima的家住在悉尼宜家边 上的Marrickville区,老公其实是一名优秀的瓦工和电工,当这座老房子遇上宜家的设计师和优秀瓦匠的业主后,房子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们几乎 重建了整个住宅。从卧室到书房再到餐厅和卫生间每一间都经过了改建。在他们的家你能发现很多宜家的产品,但是又没有那么宜家(你们明白我在说什么,就是宜 家代表的那种风格)当宜家的布艺沙发和vintage皮沙发混搭在一起时,味道就都开始改变了。地图是整个空间里另一个带有灵魂性的装饰。

关键字: 老房子 设计师 瓦匠

实用与美的化身 保加利亚超强收纳定制公寓

14:03 home-designing

很多时候我们对家的要求是温馨舒适,温馨可以通过一些列的风格搭配实现,舒适则是更高的要求,其中一点就是“趁手”。各种功能区各安其位,满足多种实用需求,这些都是趁手的表现。今天凤凰家居为大家带来的就是一个主打超强收纳的公寓案例。这个房子位于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大量的定制家具和灵活布置让这房子的各个空间都发挥多种功能同时又能保证良好的采光。一起去探索一下吧!(编译:凤凰家居小杨)

关键字: 收纳 公寓 定制家具

总有一种风格你大爱却hold不住 比如波希米亚混搭风

10:24 室优嘉兰

当北欧风格遇到波西米亚风格,又会碰撞出何种火花?简约与不拘一格在这座公寓当中找到了新的平衡交界。

关键字: 北欧 波西米亚 混搭

这里曾是一间小学校 现在是一间住宅

10:21 室优嘉兰

这座住宅是位于荷兰,曾经是一所小学校。经过屋主的重新装修后,这处空间从布置上一点儿也看不到其原来的用途。 在房间的部分角落,你还能看到一些过去学校用的桌椅。正好用来给屋主的孩子使用。餐厅空间采用冰蓝色处理墙面,客厅采用灰色,主卧室则采用湖蓝色,儿童房则分别用黄色和粉色处理。每个空间色彩不同,展现了居者不同的情绪。 你喜欢这么处理的住宅吗?

关键字: 住宅 学校 荷兰 色彩

花仙子不只是在红毯上 每个菇凉都可以做个精致女人

16:24 凤凰家居

在刚过去的2015戛纳电影节红毯秀上,张馨予的东北红绿花布虽然抢尽了眼球,但厚重的“棉袄”质感和浓重的花色实在不适合现在这个大热天。而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和Angelababy的碎花蕾丝则给整个夏天吹来阵阵仙风,其实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小小的点缀,就能造就精致的生活。本期《搭配家》为菇凉们准备了仙女养成攻略,从家开始,打造一座梦幻仙居,让您焕发光彩,清新一夏。

关键字: 花仙子 夏日 梦幻仙居

满足所有女人的幻想!洛杉矶顶层公寓

11:22 筑龙室内设计

比利时设计师Maxime Jacquet将室内装饰设计与时尚元素完美融合,时尚符号、名人肖像、精美艺术品与颜色、形状、纹理,合而为一。仿佛进了一个梦幻般的时尚王国,相信每一个女性,不管是女孩还是女人都会这样一个充满时尚气息的居室所迷倒。

关键字: 洛杉矶 顶层公寓 时尚

小黑屋改造而成的情侣公寓 明亮又温馨

11:05 LOFT中国

这间仅有30平米的小公寓由建筑师Richard Guilbault改造而成,公寓最初由四个黑暗的小房间组成,充满着令人强烈的不适感。作为屋主的年轻夫妇希望拥有明亮而动感的客厅,优化私人空间的利用,并最大限度地提高存储空间。

关键字: 建筑改造 情侣公寓 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