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潮流 > 设计

太贴心了 !设计师为萌娃们设计了这样一个地方

10:39 LOFT中国

萌娃们应该在这样子的地方学习和玩耍,来看看人家以色列的一所学校吧。King Solomon学校位于以色列Tel Aviv,出自设计工作室Sarit Shani Hay。设计理念奠定了一种整体的学习方法,强调人与社会,与自然及道德价值观的关系。在项目中,设计师旨在营造学习的兴趣与乐趣,如形状相同的六边形装饰,在自然界(如蜂巢)及数学学科中非常普遍,它同时也象征着大卫之星。学校所有的的家具皆由individual sketches studio打造,采用了充满吸引力的不同寻常的造型以及鲜艳的色彩。

关键字: 萌娃 学校 设计

伊斯坦布尔W酒店重装上阵 极度奢华 惊喜不断

16:20 设计邦

W酒店于2006年正式开业,坐落于欧洲伊斯坦布尔的贝西克塔斯,紧邻于1875年苏丹阿布度艾锡统治时期建立的akaretler历史建筑中心。在19世纪,那些在奥斯曼帝国最辉煌的dalmabahçe宫殿工作的高层军官就居住在Akaretler中心。土耳其知名设计师mahmut anlar/geomim设计的伊斯坦布尔W酒店,在空间布置上,使用各种具有奥斯曼帝国独特文化的历史元素以及图案,希望借此让建筑更加具有内涵。anlar于最近对酒店进行翻新,在原方案的基础上增加更多现代元素,使进入伊斯坦布尔W酒店的人们,仿佛打开了一只多层首饰盒,总是发现很多惊喜和精湛的细节。

关键字: 伊斯坦布尔 W酒店 奢华

看土耳其设计师如何演绎中国元素:“鸭子与稻米”餐厅

15:17 设计邦

伊斯坦布尔本土设计事务所autoban日前在伦敦的一个soho小区内完成了一家以中国元素为主题的餐厅,名为“鸭子与稻米(the duck+rice)”。餐厅设在一个两层高的现存建筑内,同时里面还有一个酒吧和一个中式厨房。该方案既致敬了维多利亚时期装饰繁多的饮酒场所,又创意地将亚洲特色元素融入进来。

关键字: 中国元素 餐厅 设计

UNIQLO优衣库巴黎旗舰店 到处弥漫着浪漫的种子

09:56 新软装

大家都知道巴黎是时尚之都,可能一想到这里都会想到 Lancome ,Dior,Chanel ,Louis Vuitton,GUCCI,givenchy等等这些奢侈品牌,这次给大家报道的是来自日本的快消品牌 UNIQLO(优衣库)在巴黎的店铺,店内结构上下三层。

关键字: 优衣库 旗舰店 种子

日本合租设计:不同的地方 共同的家

11:58 筑龙网

不同的地方 共同的家!日本合租公寓设计,尽管共享相同的供水系统,客厅和入口大厅,每个居民都有私人房间。

关键字: 合租 公寓 设计

把政府办公室改装成夜店是种什么体验?

11:32 界面

PRADA副线品牌MIU MIU在巴黎高定时装周开幕前一周,于巴黎举行了一场包括晚餐、时装秀和音乐聚会等活动在内的品牌活动。为此,品牌特意找来了此前多次合作的建筑事务所OMA的下属实验性工作室AMO设计活动场地。AMO此前也曾多次为PRADA设计过活动场地、门店及时装发布会秀场,可以说是PRADA的御用设计事务所。

关键字: MIU MIU 品牌活动 办公室

犹如镶嵌在岩石中的宝石 概念性悬崖豪宅设计

11:48 home-designing

提到“悬崖边的豪宅”,我们一般会想到建在悬崖边面朝大海的别墅,就像电影《钢铁侠》第一二部中的斯塔克的宅邸。今天要介绍的这个则更具想象力。在这个OPA工作室的概念性设计中,住宅被名副其实地凿在悬崖中,外立面以玻璃覆盖,犹如镶嵌在岩石中的钻石。(编译:凤凰家居小杨)

关键字: 豪宅 悬崖 设计

宜家设计师和优秀瓦匠业主和老房子更配哦

11:26 外滩

McJannett和Fatima的家住在悉尼宜家边 上的Marrickville区,老公其实是一名优秀的瓦工和电工,当这座老房子遇上宜家的设计师和优秀瓦匠的业主后,房子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们几乎 重建了整个住宅。从卧室到书房再到餐厅和卫生间每一间都经过了改建。在他们的家你能发现很多宜家的产品,但是又没有那么宜家(你们明白我在说什么,就是宜 家代表的那种风格)当宜家的布艺沙发和vintage皮沙发混搭在一起时,味道就都开始改变了。地图是整个空间里另一个带有灵魂性的装饰。

关键字: 老房子 设计师 瓦匠

新公布的24处世界遗产 下次旅行目的地就从里面挑

11:35 界面

201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又添加了24处遗产至世界遗产名录。截至目前,世界遗产总数达到1031处,其中包括802处文化遗产,197处自然遗产以及32处自然与文化双遗产。以下为今年新增的24处世界遗产。

关键字: 世界遗产 旅行 联合国

赤橙黄绿青蓝紫 这么“凌乱”的办公室你敢入驻吗?

10:49 新鲜创意图志

土耳其MetGlobal在线旅行公司充满活力的办公空间设计,赤橙黄绿青蓝紫,想看到的色彩应有尽有,渐变且明丽。这样的办公室,你想入驻嘛?

关键字: 土耳其 办公空间 设计

这是生活馆还是文化艺术展厅?闷骚蓝&逼格灰

11:15 新鲜创意图志

So En Lim设计的马来西亚Waa! Design & Culture展厅,生活化的展示空间,温馨优雅。这就是最近流行的闷骚蓝和 逼格灰的完美结合。精巧的摆件和室内大片的绿植是内部的两点,中国式的屏风设计和质朴的木质家居展示的是亚洲风格。灯具和座椅是西式设计,中西风格在这里完美融合和演绎。

关键字: 马来西亚 展厅 文化

最经典的设计都在这里了 法国现代照明设计艺术

10:50 新鲜创意图志

Designheure法国现代照明设计艺术,最经典的设计都在这里了,这是一组法国照明设计,经典的造型,极具现代感的线条和着色,运用在任何空间中都不冲突。这就是经典的普适性。

关键字: 法国 照明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