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潮流 > 设计
产品设计标题 + 摘要 | 标题

若你是木质控 那么千万不要放过这6款设计

11:44 设计癖

如果你是一个木质控,那么千万不要放过这六款产品!这些设计要造型有造型,要创意有创意,让人如何不喜欢....

关键字: 放过这6款设计 木质 千万不要放过这

让宝宝远离噪音的特殊椅子 还孩子一片安静的小天地

11:30 新鲜创意图志

The Noise椅子让宝宝远离噪音烦恼。

关键字: The Noise 孩子 安静

经典即流行!100多年来为孩子设计的经典产品

11:00 良仓

在世界上真正出现“设计师”这一概念之后,为孩子做设计成为他们热爱的课题。结合MoMA曾经的“儿童的世纪”展览,我们筛选出一个多世纪以来为孩子的18件名师设计。它们不仅陪着不同时期不同国度的小孩长大,也改变着孩子教育、孩子成长空间的观点。

关键字: 儿童的世纪 儿童 名师设计

入手一把随时变身的月亮躺椅 想怎么变就怎么变

11:55 设计癖

斯洛维尼亚品牌 LINA 最近设计了一款可以变身的月亮躺椅(moon chaise lounge),这款躺椅看起来就像是一块一块拼起来的,通过不同的组合,可以形成躺椅、边桌、沙发,甚至是床。

关键字: LINA 月亮躺椅 任意组合

叶碗:以枯叶呈现大自然的美好

11:21 hi好生活

日裔美籍艺术家 Kay Sekimachi 创作了这一组名为「叶碗/Leaf Bowls」的系列作品。

关键字: 叶碗/Leaf Bowls 枯叶 碗状的雕塑品

推拉门式和风插座盖:为入墙式插座穿一件美美的衣服

14:59 hi好生活

考虑到入墙式插座在外观上长久以来没有突破性的进步, 总是那么几个款式,日本手工品牌 Toricraft 专为日式和风家居环境推出了「推拉门式和风插座盖」。

关键字: 入墙式插座 推拉门 日式

谁说大人不能过六一?7款设计让你一直萌萌哒

14:53 设计癖

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儿童是指 0~14 岁的孩子,有些人不要乱入哦。所谓的大人们就不能过六一了吗?小编觉得,这个没有问题,不论你的年纪多大,你的经历多丰富,保持一颗童心很重要,不论大人小孩往往都喜欢可爱的事物,就像这 7 款设计,感觉自己萌萌哒,记得要童心永存哦。

关键字: 童真 儿童节 特别

纽约设计周上一款可以看清电路的超薄耳机

11:06 设计癖

在 2015 纽约设计周期间,一款可以看清电路的超薄耳机显得格外抢眼。清晰的电路纹路,超薄的设计绝对具有吸引力。

关键字: 纽约设计周 超薄耳机 创意设计

看看这几款纽约设计周上的3D打印灯 你家该换灯了

10:33 LED在线

结合传统手工艺术制作与数码科技,布鲁克林设计师罗伯特•迪班(robert debbane)用3D打印机创作了一组雕琢精致的纹饰灯具,对两种方式之间的关系进行了一次有益的探索。这套灯具在2015纽约设计周(new york design week 2015)期间的“wanted 设计博览会”(wanted design fair)上亮相,由吊灯、台灯和枝形吊灯等多种形式组成;每一件作品,都受到来自建筑与自然界中纷繁图案的深刻影响。

关键字: 纽约设计周 3D打印 灯具

万花筒花瓶:透过花瓶看鲜花的千姿百态

11:17 hi好生活

OP-vase 是由土耳其设计师 Bilge Nur Saltik 构思创建的一系列花瓶,通过视觉扭曲、万花筒原理,设计师使一朵花仿佛幻化出万千抽象花朵 ,遍布花瓶瓶罩上的整个球面空间。

关键字: 花瓶 万花筒 千变万化

米兰家居展:时装设计师打造好看又有趣的家具和房子

11:23 外滩画报

“空出这个日子!”这是今年米兰家居展(Salone del Mobile)海报上的殷切呼唤。每年 4 月的米兰家居展,也称米兰设计周,众所公认是全球设计日历上最重要的日程。为期一周的展期内,这个星球上最厉害、最时髦、最有创新精神的设计师会齐聚米兰,展示最新的家装设计——其中还“混”入了不少时装设计师的身影。2015 年米兰家居展刚刚落下帷幕,我们找到了八件好看又有趣的“时装家具”作品,来看看各大时装屋的成绩单。

关键字: 米兰家居展 空出这个日子 时装家具

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那些令人拍案叫绝的个性灯具

10:55 设计癖

这次我们呈现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简称 RISD)里的学霸们个性十足的灯具作品,看这所神秘的顶级设计学校里的学生,用什么新奇的想法来诠释这个每个人都离不开的器物。

关键字: 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 灯具 个性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