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潮流 > 家具
定制潮流标题 + 摘要 | 标题

猫奴刷卡吧 25个不能错过的喵星人家具

10:50 唯美系

爱猫人通常有颗细腻的心,以及奴性!对于自己的猫主人毕恭毕敬,百般依顺丝毫不敢得罪!除了散尽家产只为了给他们吃得饱睡得暖,看看底下这些为猫咪设计的家俱,应该会非常的心动,一不小心就卡一刷,佈置起自己的猫家园。

关键字: 猫奴 喵星人 家具

让小空间变大空间的收纳魔法 楼梯墙神奇置物柜

11:49 唯美系

还在担心家中空间不够吗?每次到了扫除总觉得整理过后还是有很多小东西,想帮他们找个家似乎在几坪大的小空间裡有点难。不过没关系,来自巴黎的收纳大师将告诉你该怎麽做,就能够把小空间晋升为大空间。

关键字: 收纳 魔法 楼梯墙

航空迷梦寐以求的家具 波音747引擎办公桌点亮家居

10:22 唯美系

请问各位航空迷们,你们都用什麽方式来表达你对飞机的热爱呢?有人用飞机窗相框来模拟机舱裡的情境,也有人耗时五年完成一台缩小版的波音777模型纸飞机,甚至有人直接买架退役的波音727客机回家,一圆儿时的飞机梦。今天要介绍给大家认识的团队MotoArt也跟各位一样热爱飞机,他们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成员,四处收集报废的飞机零件,并且用他们特有的方式赋予这些零件新生命。

关键字: 航空 家具 波音747

让心灵去旅行 模块化搁架搭出游牧部落风格

10:55 设计癖

Tipi是一个采用模块化设计的搁架系统,设计灵感源于设计师 Assaf Israel 的一次为期一年的全球旅行。游牧部落的生活充满变化、发现和新奇,他们随时会进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一个背包足矣。设计师希望人们能够离开舒适安稳的环境,尝试一点点冒险,人们实际上会因此而更加自由。这些想法最终让设计师设计出这款 Tipi 搁架系统。

关键字: 搁架 游牧 模块化

大理石切割组合 高贵冷艳女王气质的家具

11:12 大好设计河山

Paolo Ulian 是一位有着艺术背景的意大利设计师。 40×40 系列是其最近与Moreno Ratti设计工作室合作设计作品,特点就是利用超乎想象的材料和方式制作家具作品。大理石板材进行标准化的切割与组合,可以形成兼具功能美感的家居作品。大理石材料虽然在建筑和空间装饰中用的比较多,但是在家具中得应用以及其独特的质感和气质往往能够带给人不一样的感受,记得FLOS有几款灯具用大理石制作,如今大理石的相关工艺技术已经完善,近几年大理石被很多追求材料创新的设计师们选择并应用。

关键字: 高贵冷艳 大理石 家具

童心未泯的家具 在家里也能享受荡秋千的快乐

10:55 唯美系

还记得小时候爱去的游乐场吗?一大群孩子玩得不乐亦乎,互相追逐,而荡秋千的队伍是长长的,总要在阳光下流著汗带著发烫的身躯排队。当抱著兴奋心情坐上时,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一会儿又要排队去了。长大后的我们虽然不能再去儿童游乐场了,但就能把童年的玩乐带进生活。这套 Swing 系列,不管在家中、餐厅或酒吧,都能舒适地享受荡秋千的乐趣了!

关键字: 家具 荡秋千 童心

水木清华系列家具 典雅秀气古朴大方

16:15 凤凰家居

水木清华系列家具包括了床、沙发、餐台、写字台、电视柜、梳妆台等。造型庄重,大气恢宏,典雅秀气,造型别致。

关键字: 水木清华 家具

理想现代户外家具材料 混凝土也能时尚起来

10:39 digsdigs

什么是现代户外家具的理想材料?它要坚硬、耐用、而且看上去能够能够持久使用。国外著名设计师创造出惊人的椅子,桌子,台灯,衣架,凳子,而使用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材料——混凝土。这宗家居看起来拥有着钢铁或者玻璃般的质感,而且看起来具有现代感。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由 Florian Schmid制作的拼接混凝土凳子,通过折叠和缝合的帆布定型淋了水,然后让它凝固定形,通过这些混凝土块的拼接,使您的庭院或露台更加时尚,充满设计灵感。

关键字: 混凝土 家具

猴子派来的逗比 柔软舒适的香蕉椅

10:39 绘本家居

波兰设计工作室WAMHOUSE最近完成了这款趣味十足的设计:香蕉椅(Zjedzony)。它的外形像一个剥开了皮的香蕉,露出雪白的果肉。而香蕉皮成为了椅子的扶手,果肉则是靠背。整个椅子由非常柔软舒适的材料制作,拥有良好的手感及触感。

关键字: 香蕉椅 猴子

Ebastian Errazuriz木制橱柜:爆炸式设计创意爆棚

10:43 简约生活

Ebastian Errazuriz 的第一场个人展览于2014年9月6日在卡内基艺术博物馆举办。他向人们展示了由大理石,玻璃和不锈钢制作而成的爆炸式橱柜。当橱柜闭合时,像一个木制书柜一样站立在那里,透明的侧板让人们可以清晰地看见内部的有趣装置。展会策展人rachel delphia 描述这件作品是一个很美,令人吃惊的复杂作品,并可以显示出橱柜制作者好玩的本性。

关键字: 橱柜 设计

兔女郎椅子萌萌哒 精灵设计师打造灵气家具

11:46 大好设计河山

说实话,我是从被这把椅子吸引而关注Nextmaruni项目的,虽然这个项目开设了这么多年,邀请诸多日本建筑师产品设计师参与合作,之前却没有特别关注。妹岛和世在我眼中是建筑界的“精灵派”,她的建筑总是充满诗意的气息,活泼而轻盈,美丽而优雅。这把椅子与妹岛和世的建筑一样,充满灵气,感觉就像“不经意地一笔”就让椅子的设计从众多经典椅子中脱颖而出,简单的设计手法和造型却能出其不意地切中人们的视觉和内心。

关键字: 兔女郎 椅子 家具

灵活摆放 充满轻盈感的简约家具设计

10:56 简约生活

瑞典女设计师Anny Wang 完成的Akin系列家具作品,包括陈列架、橱柜和边桌。三件作品都采用类似的基础结构,使彼此之间呈现出很强的关联性,其共同的特点是在实际使用中十分灵活。陈列架为金属管材框架配白蜡木隔板,开放式的格局,使其在视觉上显得轻盈,设计没有区分空间方向性,在使用中能灵活摆放位置。橱柜的表面采用变色乙烯基材料制作,相互拼接的面板,加以色彩的反射变化,使其在外形上更富有流动性。边桌的金属管材从白蜡木桌面上伸出,形成一个天然的手柄。

关键字: 轻盈感 家具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