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潮流 > 地板

奢华塞舌尔群岛“天上人间” 手工别墅木地板(图)

10:56 凤凰家居

在这个如天堂般的圣地,11栋手工别墅打造了梦境般的美景。海滩,别墅,度假村,休息室,图书馆,餐饮,健康水疗中心,健身房世界一流的潜水中心和rim-flow游泳池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奢华体验。西部的日落酒吧和餐馆,更带给人一种回归自然的极致享受。

关键字: 塞舌尔 旅游 别墅 木地板

浅灰实木地板清爽墙面打造明亮通透欧式住宅(图)

09:57 ELLE

 这是一所位于意大利古罗马斗兽场附近的公寓住宅,由 Carola Vannini建筑事务所近期完成设计。客户要求创造一个开放的连贯空间,且具有良好的采光照明和通风。CELOI公寓拥有一个客厅和餐厅的联通空间,一个半开放式厨房和三间不同风格的卧室及各自独立卫生间。 CELOI公寓的特点是尽量减少吊顶光源的运用,而采用暗藏灯带的间接照明,和局部射灯照明突出背景的光源。

关键字: 地板 明亮 通透 装修

体验穿越 强化木地板打造北欧古典奇幻空间(图)

09:14 白茶

对于一些旧物有着不同的情愫,一套漂亮的欧式木制古典造型椅子,一面似乎能通往纳尼亚的古铜镜子,就像富有魔法一般的这些旧物会让整个空间都显得奇幻起来一样。这样的新旧搭配,北欧式的简约古典风格,是不是能打动到了你的心。这56.2平米的奇幻空间,是否让你穿越了一般…

关键字: 地板 空间 奇幻 北欧

“阁楼24-7”惊人建筑 纹理地板打造品质公寓(图)

16:40 室优嘉兰

再没有比位于圣保罗工作室费尔南达·马尔克斯建筑设计工作室的住宅结构让我更欣赏的了。 还记得马里布别墅那金属,玻璃,生动的彩色装饰和惊人的室内游泳池吗?或是那从绿草如茵的木甲板延伸向拉兰热拉斯财产海洋的无边泳池?那么,今天我们告诉你一个占地180平方米的灿烂阁楼,强烈的现代室内空间连接自然,同时使用甲板连接不同区域。

关键字: 阁楼 地板 现代

浓厚英式乡村风格的复古地砖 铺就品味质感幸福空间

14:42 和家网

仔细观察房间里每一个微小细节,都能感受独一无二的品味与质感。开放式的公共区域,让视线更具穿透感和延续性、运用带有浓厚英式乡村风格的复古地砖,明确划分出完整的厨房区域、书房采用滑动式的玻璃隔门设计,让空间的机能运用更加精采多变。

关键字: 英式 乡村 复古 地砖

铁刀木结合浅色地板 西班牙黑白现代简约公寓(图)

10:13 室优嘉兰

取义剧场式的室内设计,这间公寓展示了极简的内饰,创建出欢迎与俏皮的明暗对比。 由瓦洛&伊利格瑞和伊尼戈·贝古丽斯坦严谨设计,面积289平方米,位于西班牙潘普洛纳。移步换景,窗帘体现了微妙变化,似乎隐藏和揭示了精心隔离的空间。 铁刀木结合浅色的地板和简单的颜色选择,给室内以强烈,豪放的特点。光影,透明和半透明交合在一起,建筑师通过帷幔的广泛使用达到分割空间的目的。灯光被小心放置,从而照亮简单的细节,创造出一种独特的氛围。

关键字: 西班牙 地板 简约

原木地板打造自然风情 瑞典超美田园风格公寓(图)

16:19 爱北欧

这是一座严格意义上的田园风格家居设计,这所公寓位于瑞典smaland一处茂盛的森林之中,它远离城市的喧嚣和嘈杂,在乡野之中自成一隅。房子的主人Michael Stokkeby买下这所房子之后将它重新装修一新,正是这种自然的感觉让人无比的喜欢。但愿自己也能抛开一切世俗和烦恼,前往那片纯净的心灵天堂,拥抱那远离世俗的美丽,静静地享受只属于自己的这一片刻宁静。

关键字: 田园风格 瑞典 公寓

国外简约利落的现代主义风格室内地毯装饰方案(图)

16:08 Home Designing

有时我们屋内裸露的地板一经地毯的装饰就俨然成为了一件艺术品,当然地毯的大小,材质,颜色,花纹,位置都需要和室内的整体空间布局,色调,家具风格相适应。同时作为生活的一部分,地毯的艺术也完全可以由主人自由创造和发挥,只要你觉得的舒适和满意。这是来自Dhesja 的设计方案,依旧是简约利落的现代主义。

关键字: 地毯 装饰 风格

66平米简约公寓 浅纹地板混搭出时尚气息家(图)

10:10 木偶走天涯

其实很少能在国内见到这样简单的室内空间,因为生活的承重感会让空间有着满满的印记,所以对于很多人来说乱才是有家的味道是家的风格。如这套66平米的公寓,两房一厅,注重了客厅的社交功能,开放式的餐厅使得整体空间感增加。还有漂亮的厨房搭配,原木色和蓝色马赛克显得非常简单大方。

关键字: 地板 时尚 混搭

地板尖的艺术气息 32款极简精致客厅效果展示(图)

16:11 焦点论坛

2012年客厅效果图片欣赏,极简精致客厅装饰绽放室内设计艺术色彩。现在很多业主在装修设计客厅除了追求豪华的外观外,其内在也很重视,例如下面这套极具艺术气息客厅设计,就让人眼前一亮。

关键字: 艺术 地板 精致

地板拼搭融合现代和传统 新艺术现代风格公寓(图)

15:56 ELLE

  这是由Isabelle Stanislas和Leiko Oshima的SO-AN工作室所设计的作品。天花板高达4.45米,整个空间视野明亮。在对公寓进行改建时,设计师对公寓整体做了重新设计,保留了一些历史感,使得空间融合了现代和传统,是一间新艺术的现代风格公寓。

关键字: 地板 搭配 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