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装修案例中心
装修案例中心标题 + 摘要 | 标题

小巧而精致 创意电视背景墙打造乡村复古风公寓

10:34 室优嘉兰

如果您的公寓面积有限,而且希望有个“大大”的客厅的话,那么这间位于瑞典哥德堡的公寓值得一看。由于位于建筑的特殊部位,房间户型极不规则,所以设计师将最大的空间留给了客厅,意在打造更多的活动空间。

关键字: 乡村复古风 简约 优雅

巴黎混搭风公寓 挑高空间成就宽阔视野

14:34 室优嘉兰

如果你家也是挑高三米六的公寓,那么可以好好学学这间位于巴黎蒙马特的公寓设计。

关键字: 挑高夹层公寓 有效收纳 宽敞

谁说简单不能精致 大气极简的乌克兰190平米公寓

15:33 设计之家

这是一间乌克兰190平米的大公寓,房子主要以白色和灰色为主,素雅的颜色为公寓增添了一分恬静优雅。客厅的落地窗设计使自然光线透入房间,既保证了房间的自然采光也使公寓视野更加开阔。

关键字: 190平米 简单 时尚

快来围观!23个漂亮餐厅装修 让吃饭变成一种享受

13:25 设计之家

繁忙的现代生活,一家人能完完整整的聚在一起交流或许只有晚餐的时间吧!那么对于一个家而言,餐厅的设计也就显得尤为重要,或温馨,或时尚,或简约,或大气!今天介绍23个漂亮的餐厅装修设计,其中应该就有你的菜吧。

关键字: 餐厅 简约 时尚

个性满分 一室一厅打造精致小空间

11:28 绘本家居

裸露的砖墙十分的个性,房间则是用十分轻松舒适的墙纸代替.

关键字: 一居室 砖墙 个性十足

巧砌地台电视柜及书房榻榻米来个空间大解放

18:11 美乎网

房子装好就来交作业了,12万114平,感觉棒棒哒~

关键字: 地中海风格 榻榻米 114平米

“颜”值爆表!尽享东南亚风情的160平公寓

18:02 美乎网

房子是业主边设计边干的。160平的房子,一共15W,其中硬装4W。

关键字: 160平米 东南亚风情 淘宝

净白中感受缤纷色彩!台湾新北Chorus公寓设计

17:25 设计之家

公寓最让人眼前一亮的便是客厅中多彩餐桌椅以及楼梯间五色玻璃窗的设计,给略显单调的公寓颜色增添了一丝趣味

关键字: 色彩搭配 现代简约 视野开阔

知识改变命运!大学生3个月花费12万造出9平米别墅

13:18 凤凰房产

现在地价越来越贵,人们住房的成本也越来越高,减少一平米的空间就能省下几万块钱出去游历一番。今天就给大家欣赏一下,小空间如何做出大别墅。

关键字: 小空间 大别墅 实用性

英伦小公寓打造开放式书柜既完美收纳又增一丝书卷气

11:41 室优嘉兰

这间小公寓位于伦敦市中心区的伯爵府。公寓当中的一大亮点要数客厅的开放式书柜,从天花板一直落地的书柜让客厅氛围为之一变,一体成型的书柜,上半部分作为书柜兼具展示柜的功能,下半部分则具有收纳的功用。

关键字: 英伦风 开放式书柜 收纳功能强大

台湾法式乡村风公寓 如漫步普罗旺斯享受阳光与美景

11:26 室优嘉兰

想像漫步在法国普罗旺斯的乡间小径,空气中散播着薰衣草香味,阳光与美景。我们总在繁忙都市生活中,寻找那生活的美好想像。业主长年旅居国外,游历世界,对生活也有着独到品味。女主人因对于法国普罗旺斯乡村风情念念不忘,而将法国南部乡间所感受到的空间氛围植入居家环境。

关键字: 法式风情 乡村风 地中海蓝

打造专属妈妈的的私人空间

17:27 凤凰家居

“母亲的爱是海洋,岌岌草上的露珠又圆又亮,那是太阳给予的光芒”(汪国真)诗人离开了,诗句依旧在,母亲的爱永远也都不会变。作为儿女,我们可以在家中为妈妈打造一个专属她个人的角落,算作给她的礼物。本期搭配家为您准备闺蜜型、优雅型、慈祥型三个年龄段妈妈私人空间的搭配技巧。

关键字: 母亲节 空间 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