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装修案例中心 > 空间
厨房装修标题 + 摘要 | 标题

为自己打造一个海滨风厨房 让做饭小清新起来

10:29 室优嘉兰

如果你正在装饰一处沿海或海滨别墅,或者只是想把自己的家装饰成海滨风格,那么这篇内容你绝对应该看看。

关键字: 厨房 海滨风 宁静

10间最美厨房让你从此爱上做饭

10:59 外滩DAILY

厨房重地,闲人勿进。这个酝酿诸多美食与生活趣味的空间已成为一种新型烹饪“客厅”,无论你是否爱做饭,一件美好的厨房都将激发你提高生活质量,或为你凝聚家人朋友。小编挑选出了以下10大最特别的厨房,让我们通过设计揭开厨房的魅力,不信你看。

关键字: 10 最美厨房 做饭

SCD香港郑树芬设计:岳阳•中航城翡翠湾诠释欧式优雅

14:34 凤凰家居

这是一个色彩平衡、层次丰富的空间,米色和咖啡色系是这里最经典的色彩基调。设计师采用欧式古典融合简约现代的手法,打造了一个优雅、惬意的空间,细微之处透露着设计师对当代文化的独特理解。经典线条、奢雅的色调与富有张力的现代抽象画相互混搭,完美展现出新旧两种元素相互混合的美学观。

关键字: SCD 郑树芬 翡翠湾

宁静以致远:乡村化与现代主义的完美结合

11:47 蘑菇爱家居

平面设计师兼木工罗布拉利伯特在1910年搬进诺克斯维尔的老北历史社区,房东曾说,这儿居住空间有点小,就像住在船上。天花板较低,而且储藏空间是有限的,但所有生活必需品是很全面的。虽然“生活在船上”并不能让人满足,但是拟合拉利伯特的极简主义的生活方式和审美选择却是多样化的。毕竟这里是传奇现代主义者如勒·柯布西耶建造的。这里,勒·柯布西耶的室内机织装饰不够多样,但现代主义精神却很鲜明。这里的布置集合了白墙、现代家具、充足的阳光,看起来很完美,不是吗?

关键字: 乡村化 现代主义 完美结合

不是所有的空间都爱上了繁华 农家风格让人爱不释手

11:08 蘑菇爱家居

乡村风格的家具陈设和农舍处处体现着美。从全木的家具和服装来看,餐馆和咖啡店无处不透露着一种农家美,似乎每个人都喜欢简单而美观的摆设。但无论看起来有多么普通,我们从来没有放弃改进。所以今天我们收集了一些最喜欢的透漏着田园风格的图片,包括现代纽约风格(如达纳和克里斯)和南部乡村气息的萨凡纳风格,证明经典线路的重要性,边缘地小小瑕疵相对于此已无关痛痒。

关键字: 农家 风格 爱不释手

在家就能玩涂鸦 圣保罗一处酷炫的住宅设计

10:37 设计之家

这是个性化的色彩涂鸦艺术: 圣保罗中央公园住宅设计,酷炫的设计风格让家充满时尚年轻的气息。家中的每一处都可以涂鸦设计,让家彻底在你掌中变换。

关键字: 色彩 涂鸦 圣保罗

什么时候北欧风也吹进我家呀! 台湾北欧风格清新住宅

10:24 设计之家

爱旅行的屋主,因为珍藏着大量北欧家具,规划之初便决定挟以这份悠闲,原装独一无二的生活品味。为了相衬这自在的休闲感,丰聚设计在原色基底中,首先化解了格局封闭感受,将原有四房切割、转为宽适的三房格局,并把书房隔间与开门换装上玻璃材质,光影清透之间提升了阅读与赏玩音响的幸福。

关键字: 北欧 台湾 清新

巴尔的摩一处富有创造性的绿洲

11:07 蘑菇爱家居

有时,最好的住户类型不都是计划好了的,但却是能够随着时间发展与社会完美融合的。八个月前,艺术家杰斯和她男朋友搬到巴尔的摩,当时这儿只有充足的自然光线,值得欣慰的是这里距离车站北社区艺术品画廊很近。他们希望自己的家是两个人共同的,同时拥有艺术和音乐,让两个人都快乐。在各种各样的城市里,家就是我们的窝,珍贵的手工制作艺术,也是多年来心血的积累。杰斯喜欢纺织设计,他融合各种元素,兼收并蓄,交织在一起,制作了这个美丽、完美的挂毯,充满了创造力和活力。

关键字: 巴尔的摩 创造性 绿洲

简而不单 布拉格Lofts极简风格住宅设计

11:41 设计之家

以黑白为主色调,不失简洁之美。开放的厨房,犹如吧台,在这里可以偶尔喝杯红酒,来点雅兴。餐桌可以迎来欢快的聚会,也可以成为二人世界里的象征。累了就泡个澡,在那里,无人打扰已经疲倦的心,来点音乐,更会忘记一天的琐碎。这就是布拉格Lofts极简风格住宅设计。

关键字: 布拉格 loft 极简风格

家中放着一块草地? 还不快来躺一躺!

11:19 设计之家

这是索非亚优雅迷人的波西米亚风格LOFT公寓设计,家中镶嵌一块绿色的毛毯,仿佛置身于一片绿茵茵的草地,躺在沙发上看着昨天的杂志,在慵懒的大床上睡上一觉,偶尔对着墙绘发下呆,这样的生活,怎能不让人喜欢呢?

关键字: 波西米亚 loft 公寓

用色彩就可以营造家的气氛 华沙现代优雅的住宅设计

11:24 设计之家

布置居家空间,除了机能性的安排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利用色彩来创造气氛。来自波兰的 Mood Works 就提供给我们一个很好的范例。自然素材的家具和自然色系的居家室内、搭配有机几何花纹的织品,让空间富有令人感到舒服的当代氛围。其中,再点缀几张自己喜爱的单椅或饰品,就能营造富有个人个性的家了。

关键字: 华沙 优雅 住宅

涨姿势啦!爱书人的家原来长这样子

11:14 设计之家

这是英国Hampstead现代住宅设计,木质板材的设计让家更具质朴简洁之感,素雅的搭配让家充满宁静之感,更值得一提的是,家中成列书籍巨多,让家增添许多文化意味儿。住在这样的空间,着实是一种享受呀。

关键字: 爱书 英国 Hampst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