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装修案例中心 > 户型

日式风格玩转色彩!30年老屋变身混搭风格公寓

11:07 室优嘉兰

这是一间屋龄30 年的老屋,在设计师安排下,让70平米的小空间在视觉上变得更宽广舒适。

关键字: 70平米 老屋改造 宽广舒适

小黑屋改造而成的情侣公寓 明亮又温馨

11:05 LOFT中国

这间仅有30平米的小公寓由建筑师Richard Guilbault改造而成,公寓最初由四个黑暗的小房间组成,充满着令人强烈的不适感。作为屋主的年轻夫妇希望拥有明亮而动感的客厅,优化私人空间的利用,并最大限度地提高存储空间。

关键字: 建筑改造 情侣公寓 巴黎

瑞典绿色主题公寓 打造清新自然风

10:50 室优嘉兰

森林因充满了绿意而令人心旷神怡,同理,绿色也是营造舒适居家最好的伙伴。瑞典室内设计公司The Mood House 的这个案例,就以各种明度、彩度的绿色为一家子打造了舒服明亮的空间。

关键字: 绿色 森林风 心旷神怡

日本小隔层公寓:高低木柜打造有趣流畅线条

10:42 室优嘉兰

ALTS Design 来自以开发收纳技巧出名的日本,他们为滋贺县一对夫妻打造一间宛如服饰店一般,收纳与布置功能都很实在的住家。在同一个水平面上,利用木柜高高低低的落差,制造出非常有趣流畅的视觉效果,同时也让小坪数空间的层次更加丰富了。

关键字: 收纳 木柜 层次丰富

纯粹简约的精致公寓 给你一个独一无二的家

11:19 设计之家

抛弃复杂的装修风格,还原最纯粹简单的风格,于细节处看巧思,或许就是这件公寓的特色吧!墙面以纯粹的白色与大气的灰色为主,配以书房靓丽的一体书柜,给人大气又不失活力的感觉。富有创意的灯具选择更是值得称道,这样子的装修有没有让你怦然心动呢?

关键字: 简约 时尚 精致

如果你崇尚个性 那么在家里打造一面斑驳的红砖墙吧!

11:18 设计之家

如果你有个大大的公寓,如果你个性十足,那么这间现代公寓绝对值得一看。

关键字: 个性十足 红砖墙 简约风格

台湾简约北欧风公寓 温暖的有质感

10:47 室优嘉兰

这是来自一对即将成为父母的新婚夫妻Ken & Chiu的装修分享,三室两厅的公寓是一个灵活运用家具的好范例。

关键字: 活动式家具 经典设计 北欧风

底价奇迹!339元/平打造75平轻奢风

17:31 美乎网

这家75平的两房两厅常见户型,美乎买手团队对其经行了底价还原,主材才339每平米,创造了历史记录哦!

关键字: 339元 75平 轻奢风

美式风格遇上后现代 4万轻松搞定45平小公寓

17:24 美乎网

房子是一室一厅一阳台一厨一卫,自主设计,大部分材料与工费2.4万包给装修队,小部分自包材料6000,家具家电1W+,总之4W搞定,风格的话,暂定为美式和后现代混搭吧。

关键字: 一室一厅 45平米 美式风格

简约独特的公寓设计 还有比住Dream House里更让人满足的吗

11:53 home-designing

公寓之美在于其独具特色。不是千篇一律的统一装修,不是批量化的设计,每个人都能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设计。可以把床围在窗帘之后,也可以全开间式设计,让家中一切一览无余。还有什么比住在自己精心设计的房子里更让人有幸福感的呢?(凤凰家居编译)

关键字: 公寓 设计 简约

北欧72平米梦幻纯白公寓演绎欧式典雅风情

11:38 设计之家

北欧的颜色应该是白色的,纯洁素雅,正如我们今天所要介绍的这间公寓一般。

关键字: 北欧风情 典雅 纯白

小巧而精致 创意电视背景墙打造乡村复古风公寓

10:34 室优嘉兰

如果您的公寓面积有限,而且希望有个“大大”的客厅的话,那么这间位于瑞典哥德堡的公寓值得一看。由于位于建筑的特殊部位,房间户型极不规则,所以设计师将最大的空间留给了客厅,意在打造更多的活动空间。

关键字: 乡村复古风 简约 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