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消费类 > 家居潮流馆
家居潮流馆标题 + 摘要 | 标题

创意钩针编织 苏格兰女孩花样工作室

14:09 木偶走天涯

Emma Lamb来自苏格兰可爱又美丽的爱丁堡,对于手工编织钩针拥有着巨大的热情,并发挥自己的创意,对空间进行美丽又新鲜的组合,她赋予了各种杯垫,吊挂饰品、抱枕,椅子等一些家居装饰用品奇妙的生命力。现在介绍的是她日常钩针的工作室,整个空间有四季不同的颜色材料,书箱,还有一些手工钩针成品,充满女性温馨的气息,属于自然而又环保的森女风。

关键字: 创意 编制 工作室 苏格兰

英伦朋克风 伦敦黑色魅影公寓

13:59 白茶|baicha.me

看多了北欧风格的清新公寓,会不会觉得这套公寓有些重口味了呢?伦敦奥运俨然刮起了一阵英伦风,而英伦风格除了绅士和优雅的感觉,也有另类一些的黑色朋克风。这套公寓就位于伦敦,内部充满着诡异而另类的风格,黑色、玫红色、银色,这些配色已经令人觉得有些迷幻了,加上大红色的沙发和铁艺的吊灯,甚至有一个完全不小清新风格的秋千架,这样的伦敦魅影公寓,迷人又充满距离感。

关键字: 英伦 朋克 伦敦 黑色 公寓

古迹文物中的酒店 齐来感受苏格兰Missoni 风情

16:40 idzoom

Missoni 爱丁堡酒店位于乔治四世大桥(George IV Bridge)与皇家大道(Royal Mile)交叉口, 爱丁堡的心脏地带, 包围它的都是中世纪贵族的百年历史建筑,周围不少酒店也是古迹级文物,Missoni 为此地带来 崭新的设计与时尚气息。 当你步入酒店,立刻能够感觉到扑面而来的 Missoni 风情,大胆色彩的应用,醒目的图案设计,带来一种前卫的现代活力,不仅体现在餐厅、酒吧等公共空间,还体现在卧室和洗 浴室等私人空间。房间内的所有家具、床上用品、窗帘等都经过 Missoni 精心设计。

关键字: 文物 古迹 酒店 苏格兰

英国人家装饰 多彩收藏品点亮角落

10:21 合肥房产网

屋主:Stephen Smith & Holly Wales 地点:英国伦敦 户型:迷你复式 入住时长:1年 装饰搭配建议:墙壁上陈列了屋主各种古怪有趣的收纳品,就算多么平凡简朴的家具,在新奇

关键字: 装饰 收藏品点亮角落 英国

色彩控最爱 九套客厅时尚搭配方案

10:12 pchouse

【导语】鲜花色的沙发搭配向日葵状的壁灯,给人以沉浸在向日葵花海般的感觉,充满希望和活力。白色沙发、墙壁、壁炉和地毯的奶白色和黑色的沙发座、壁炉上面的黑色镜框搭配出来的黑白配,白色色块较大,空间的视觉面

关键字: 色彩 时尚 客厅 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