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标题 + 摘要 | 标题

广州家具展性感模特遭冷落 现金红包更吸引

11:07 凤凰家居

第35届广州家具展18天在琶洲开幕,此次展会分为两期举行,总规模超过68万平方米。第一期于3.18-3.22日展出民用家具,第二期于3.28-4.1日展出办公系统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小编跟去年同样的时间赶到了展馆,发现不同的是,办证处、入场处均畅通无阻,也不用排队,展馆内的人流更是稀少。

关键字: 广州家具展 模特 红包

左右家私发布定制系列 面向8090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13:34 凤凰家居

16日,左右家私在东莞名家具展上发布全新系列“左右定制”,该系列旨在面向80、90后年轻一代提供完整的家居生活定制服务。

关键字: 左右家私 左右定制 东莞家具展

Mlily梦百合发布第二代智能床垫 将与酒店业推出“智能零压房”

12:58 凤凰家居

17日,Mlily梦百合在东莞家具展期间举办“零压生活享梦中国”2015 Mlily梦百合(中国)品牌发布会。

关键字: Mlily梦百合 智能床垫 智能零压房

第3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开幕

19:14 凤凰家居

16日,为期5天的第3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家居饰品展、中国红木家具展(以下简称东莞展),在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凤凰网记者为你带来开展第一天的花絮。

关键字: 东莞 名家具展 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