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图片

乐家:设计成就美好生活

03:34 凤凰家居

乐家凭借融合设计性、创新性和持久性的先进产品来应对卫浴行业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为了满足多元化的品味要求,他们推出了从美观实用的,到色彩丰富、经典设计、甚至是田园风情的多个系列产品。乐家去年推出的W+W洗脸盆和座厕的组合依然令人记忆犹新。

关键字: 乐家 卫浴 浴缸

凤凰家居《国人厨卫生活报告》于上海厨卫展现场发布

23:55 凤凰家居

2014年5月,凤凰网特别制作了这一份《国人厨卫生活报告》,从近两万份的调查中报告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国人在厨卫生活中的主要特点,也可以清晰地看到人们生活观念流变的轮廓。我们希望读者能够从报告中感受到变化的趋势,也希望厨卫企业能从中获得启发,更多地关注产品对中国人实际生活的影响。

关键字: 报告 厨房 卫浴

儿童卫浴间:把颜色玩到极致

08:31 凤凰家居编译

还在贯彻一成不变的装修方式?有了孩子之后,让生活多一些亮色吧!成长环境需要塑造,需要设计。在孩子洗澡的时候,更需要舒适的环境和愉悦的心情。无论是好动爱玩的小男生,还是爱美的小女生,生活中的微小乐趣都能给他们带来全新改变。 下面,让我们来欣赏23款创意儿童浴室,一起来玩转色彩,激发儿童想象力,创造家庭生活的无限可能性!

关键字: 儿童 卫浴 颜色

女人卫浴间:每一个细节都要优雅

22:44 凤凰家居

都说卫浴间是最私密的地方,而女人的卫浴间更透露出了她的点点心思。无论是粉嫩少女心、高雅知性款还是高冷女神范,都离不开“优雅”两个字。女性的优雅体现在举手投足间,而卫浴间里的优雅则需要不同细节的配合,以下9款女性卫浴间,教你从内而外打造优雅品质!

关键字: 女人 卫浴 设计

双人卫浴间:与最爱的人分享甜蜜时光

20:08 凤凰家居编译

厌倦了传统的沐浴方式,想与爱人来一点新尝试?10款创意双人浴缸给你全新感受! 从椭圆形、矩形,再到其他创意形状,双人浴缸被赋予了不同可能性,也给我们不同的惊喜。挑选一款舒服的双人浴缸,放入浪漫的花瓣,摆上温馨的蜡烛,去与爱人放松地尽情沐浴,享受甜蜜时光吧!

关键字: 双人浴缸 创意 卫浴间

男人卫浴间:感受大汗淋漓后的舒畅

18:09 凤凰家居

你能想象一个阳刚的卫浴间是什么样的吗?只有深色才能表现男人的成熟?豪华才能体现男人的地位?一个男人的卫浴间,应该是自信的,应该是有品位的,还可以是性感的。9款男性卫浴间,教你找到独特男人味!

关键字: 男人 卫浴 设计

厨房新手大呼万幸 31款创意小厨具好玩又实用

16:03 凤凰家居综合

如果你是个厨房新手,不会处理蔬菜?烤面包会烤焦?不敢剖鱼?小事!有了这些创意厨具来帮手,再也没人会叫你黑暗料理界掌门人了!

关键字: 厨卫 创意厨具 海外佳作

发现柴米油盐中的趣事 情趣调料瓶调出多味生活

15:45 凤凰家居综合

如果不是那几个隐蔽的小孔泄露了它的功能,你能发现这些五花八门的小玩具其实是厨房里的必备用品——调味剂瓶吗?不光实用,还可以用来点缀厨房,让他们给你的家居生活增添一点可爱的小情趣吧。

关键字: 厨卫 调味瓶 创意家居

18款前卫浴缸设计 身心都在呐喊"好酥糊”

11:27 decoist

点亮一根蜡烛,单曲循环一首之爱音乐,把整个身子泡进浴缸里,享受就在此时此刻开始。当然,前提是你要有一个浴缸,一个独一无二只属于你的浴缸。而以下浴缸设计,绝对是让你的身体也想大喊:好舒服!(凤凰家居编译 实习编辑:胡嘉怡)

关键字: 浴缸 前卫 设计

重口味奇葩马桶设计 可快速移动具夜光功能防溅尿

10:04 凤凰家居综合

想必不少人都曾有急于寻找厕所却被车辆堵在马路上的遭遇。最近,一项新发明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现年33岁的英国水管工科林•弗茨(Colin Furze)花费一个月时间发明了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移动马桶,“行驶”速度高达每小时55英里(约8.8万米)。

关键字: 马桶 设计 创意

水槽还能长这样? 13款新颖水槽设计惊呆小伙伴

11:35 Home Designing

浴室或者厨房的水槽往往是家居设计中容易忽略的部件,这13款来自外国的水槽设计选用的新颖的材料和独特的形状,既保证了生态环保又美观抢眼,看看它们能不能给你带来任何灵感呢?

关键字: 卫浴 水槽 新颖

水与光的魔术 白色台盆也能出彩

13:37 home-designing

我们总觉得卫浴间太单调,无论是浴缸还是台盆似乎都只有那么几种,颜色也以白色居多。事实上,台盆的形状可以很特别,就算只有白色,加上水与光的魔术,一切都会不一样。在这里,你找不到一个普通款。

关键字: 白色 台盆 卫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