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图看展会
图看展会标题 + 摘要 | 标题

全屋家具都可帮你量身定制 建博会带来的集成体验

11:42 凤凰家居

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7月8-11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行,可谓是定制行业的盛宴。除了可以看到大头的衣柜、橱柜产品,电视柜、书柜、酒柜、梳妆台、浴室柜等产品应有尽有。商家称全屋的家具都可以进行个性化定制,可以用一种板材做成8种家具,也可以用多种材料拼接打造。

关键字: 广州建博会 集成家居 家具

感受建博会上的奢华生活 那些令人惊艳的组合橱柜

11:27 凤凰家居

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7月8-11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行。橱柜商家展示的橱柜都以大型整体橱柜为主,配上奢华的装饰设计,小空间的家庭就只有围观的份了。大部分展商还用美女来搭配橱柜展示,更添华丽感觉。

关键字: 广州建博会 橱柜 奢华

智能衣柜建博会上抢风头 有强大收纳功能才是王道!

11:11 凤凰家居

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7月8-11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行。商家纷纷亮出自己的招牌衣柜,带智能和照片展示功能的衣柜显然是最吸睛的。但这些花俏的噱头在实用性方面还有待验证,大部分的商家还是以展示拥有强大收纳功能的衣柜为主。

关键字: 广州建博会 衣柜 智能化 收纳

招嫖小卡片涌现建博会门外 卡面内容让人脸红

10:39 凤凰家居

第15届广州建博会所在的琶洲展馆外长期徘徊者这么一批人,他们手持一叠小卡片,随手递给过往的观众,而且只给男士。卡片上的内容不堪入目,尽是一些招嫖信息。据凤凰家居记者观察,警察、安保人员等并未强力阻止相关行为,而只是对派发人员采取恐吓手段让其不要发放。

关键字: 广州建博会 招嫖 色情

不看美女看魔术师和大黄蜂 建博会另类观展指南

16:49 凤凰家居

虽然美女模特已经成为了展会必看风景,但是在今年的广州建博会上,不少商家却用了“美男计”:魔术,太极拳,乐队,还出动“大黄蜂”招揽观众。还有的商家推出DIY送凳子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参加。另外,更有企业打出”文化牌”,用雕塑作品展现厨房生活演变史......

关键字: 广州建博会 魔术 大黄蜂

建博会美女模特尽显国际范 参展商邀请观众享“艳”福

22:48 凤凰家居

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7月8-11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行。参展商纷纷亮出美女牌,国际范、明星范美女应有尽有,更邀请现场观众上台大享“艳”福,与美女近距离合照,扫描模特身上二维码......现场观众也总会捧场增人气,相信这股美女风潮还是会一直在家居展会中挂下去。

关键字: 广州建博会 美女 参展商

展会深陷“裸体”怪圈?2013广州建博会再现人体彩绘

22:14 凤凰家居

人体彩绘貌似成了家居展会的“家常便饭”,大大小小的展会总会见到她们“性感”的身影。本次建博会参展商请来的人体彩绘,吸睛指数非常高,围观的人群把展厅里里外外都包围了,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忙着拍照。的确,商家靠这一招,人气递增了不少,但很多人都是拍完就走,根本就不会注意到展厅或者产品。一阵喧闹过后的展厅恢复平静,或许我们也该静下来思考,我们利用这种余兴节目,只是单纯地为了追逐高人气?还是应该利用这些表演创造更大的价值?

关键字: 广州建博会 人体彩绘 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