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行业动态 > 门窗

我国门窗企业如何立足区域市场?

09:31 慧聪网

大型门窗企业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能够依靠自己雄厚的资金、技术并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生产经营策略,开拓新的生产领域,克服产品衰退所造成的负面影响,从而保持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科学、高效、有力的产品组合策略是门窗企业营销成功的基础。

关键字: 产品的关联性 门窗 企业成功

怎样控制木门涂装成本?

09:31 中国建材网

无论是家具制造企业、还是木门制造企业,涂装的成本控制与作业管理都是整个制造流程中最难以操控的。只要善于学习、善于改变与进步,再选择一个真正优秀的涂料供应商,涂装成本的控制工作一定会有一个好的成果。

关键字: 涂装工艺 成本控制 木门厂

出口转内销门窗企业如何出奇制胜

09:30 九正建材网

近年来,随着国际市场的不景气,很多出口型门窗企业开始将目光投向国内。他们缺乏市场营销意识,也没有自己的品牌,对国内市场不了解,营销人才、渠道资源、产品组合常常成为迈不过去的坎。这种只管生产,不问市场的企业,在转向内销需要直接面对终端消费者时,就感觉无所适从了。

关键字: 企业扩张 企业生存 出口企业

城乡一体化成门窗业的新绿地

09:30 现代消费导报

中国农村人口占全国的大部分,农村市场的消费潜力也是无可估量的。面对国内市场,很多门窗企业现在还是将销售的重点放在了大城市,认为大城市消费水平较高,家庭装修的消费力较强。

关键字: 实木复合门 门窗业 新农村建设

建材五金齐下乡 高端门窗为何无乡可下

09:29 中国建材网

据悉,每年我国农村新房面积约8亿到9亿平方米,如果相关建材类的下乡政策能全面实施推行,建材销售至少有8%的提升空间。“农村市场的消费潜力是巨大的”,这一点业界早有共识,一旦房子盖起来,装修类建材产品就有用武之地。

关键字: 建材产品 建材销售 建材市场

节能门窗为何推广应用步履艰难

09:29 门商网

建筑节能门窗幕墙先行,从实际来看,门窗幕墙节能并不是人们想象的存在技术上的问题,更多的是我们对它的重新认识与合理运用的问题。随着国家的各项节能政策法规的深入贯彻,相信节能门窗幕墙产品的应用将会得到人们的认同,得到更多、更快的推广。

关键字: 节能门窗 应用状况 节能效果

欧洲门窗市场的现状与发展

09:28 中国建材网

我国门窗以及五金产业正面临巨大的历史机遇,同时也面临规范发展与产业升级的重任,观察与分析欧洲门窗市场的现状与发展,无疑具有一定的指导与借鉴作用。由于欧洲建筑市场趋于饱和,对门窗的市场需求增长缓慢,从而加剧了门窗企业之间的竞争。

关键字: 抗风压 欧洲建筑 门窗五金

门窗市场变数大 国际品牌地位难撼动

09:28 九正建材网

房产调控影响下,我国门窗企业发展遇到一定的阻碍。在传播层面,门窗品牌从卖“装修材料”到卖“花色”,到买“环保”、买“技术”,到现在卖“品味和文化”,处处体现品牌的优越性。整个门窗市场更是沉浸在一片产品同质概念之中。

关键字: 门窗 品牌特征 品牌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