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企业动态 > 陶瓷卫浴
陶瓷卫浴标题 + 摘要 | 标题

法恩莎卫浴:盛夏七月 美女和浴缸更配哦

16:29 凤凰家居

盛夏七月,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天气闷热得要命,一丝风也没有稠乎乎的空气好像凝住了。如此燥热的天气似乎需要一点降暑的秘籍,小暑刚过,一大波热浪正在袭来。到底什么和夏天最搭配的?是抱着西瓜啃不停、端着冰

关键字: 盛夏七月、FC106按摩浴缸、克利奥帕特拉

极致的奢华是简单 “环球酒店设计之旅”探访法云安缦

16:20 凤凰家居

2015年,简一大理石瓷砖倾力打造“环球酒店设计之旅”年度策划,致力于为中外顶级酒店设计师打造最有效的交流平台,6月3日我们走过了上海站衡山路十二号酒店,今天我们走进了世外桃源——杭州站法云安缦。

关键字: 酒店 设计 法云

看清了!“7星标准”大理石瓷砖的细节是这样的

15:58 凤凰家居

想象一下,在品牌多如牛毛的建材市场中,在质量和价格参差不齐的产品中,要找到一款颜美、质优、价格合理的大理石瓷砖真不容易,因此,不少人表示在选购的过程中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迷茫和焦虑。今后,有了“大理石瓷砖7星标准”作为买买买指南,你就可以放心而愉快的选购了。

关键字: 大理石瓷砖 细节 7星

安华卫浴按摩浴缸 给您的身体减减压

15:53 凤凰家居

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人们的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对于整天忙碌的上班族,怎样才能有效地缓解工作压力呢?今天小编就为各位超级大忙人推荐安华卫浴菲尔系列按摩浴缸anC038Q,让您足不出户,就能感受身心全面放松的新体验。

关键字: 卫浴领军品牌 按摩浴缸 减压

“感恩十年  与爱同行”法恩莎卫浴爱心义卖盛大启动

17:47 凤凰家居

意大利大师设计品牌法恩莎卫浴,1999年进入中国,一直秉承唯美、优雅、时尚、艺术的设计理念,素有陶瓷卫浴航母之美誉。2005年,法恩莎卫浴入驻安徽六安,至目前已为六安1万多个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意式卫浴生

关键字: 法恩莎卫浴 六安 公益

环球酒店设计之旅-郭明:节能环保是亘古不变的一个话题

09:39 凤凰家居

2015年,简一大理石瓷砖倾力打造“环球酒店设计之旅”年度策划,致力于为中外顶级酒店设计师打造最有效的交流平台。 “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第二站将落地于杭州法云安缦,带你走进顶级酒店设计师贾雅(Jaya

关键字: 环球酒店设计 郭明

安华瓷砖牵头“大理石瓷砖7星标准” 打造业内品质领军

18:04 凤凰家居

近期,瓷砖行业迎来了《大理石瓷砖7星标准》的发布,填补了我国这一品类瓷砖质量标准的空白。作为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安华瓷砖的产品品质一直以来都被赞誉为国内瓷砖行业的标杆,此次作为该标准的率先发起者和履行

关键字: 安华瓷砖 大理石瓷砖 装修

2015安华卫浴第十二届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17:54 凤凰家居

7月23日,主题为“弯道超车正当时,精耕细作赢未来”的安华卫浴第十二届VIP高峰论坛于佛山市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圆满闭幕。本届高峰论坛总共历时三天,安华卫浴总部领导代表与来自全国各地150多名经销商战略

关键字: 安华卫浴 卫浴领军品牌 高峰论坛

法恩莎瓷砖杯铺贴大赛 中国星级瓷砖铺贴师群英荟萃

17:50 凤凰家居

随着大赛的火热推行,法恩莎瓷砖杯——寻找中国星级瓷砖铺贴师《中国好师傅》第二季的第二站,天公作美,阳光明媚,按捺了一年的铺贴师傅们终于再次盼来这个专为他们而设的比赛。7月22日,小编跟随摄制组来到了人杰地灵的平顶山。

关键字: 法恩莎 瓷砖 铺贴

东鹏洁具020战报:7天突破5万参与量,帮砍产品紧急加仓!

17:49 凤凰家居

东鹏洁具020战报:7天突破5万参与量,帮砍产品紧急加仓! 2015年7月15日,全国人民迎来了年度盛事——“冰临盛夏快乐暑价” 东鹏洁具2015全民冰爽月活动全线启动!活动开始至今,东鹏洁具三大线上

关键字: 东鹏洁具 020

大庆法恩莎卫浴杨立艳:细心耕耘 满分保障

17:31 凤凰家居

采访对象:大庆法恩莎、宏利陶瓷公司杨立艳 采访时间:2015年7月18日 大庆法恩莎卫浴入驻大庆市场已有十余年,建立了不俗的口碑,手握极高市场占有率。7月18日,大庆法恩莎卫浴新潮旗舰店大牌开业活动,

关键字: 法恩莎卫浴 大庆 杨立艳

央视《对话》访谈何新明:东鹏启动中国建陶2025战略

15:06 凤凰家居

7月26日晚,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参与录制的《对话》栏目——“制造业王者归来”节目在中央电视财经频道(CCTV-2)播出。作为中国制造业代表与通用电气董事长兼掌门人杰夫·伊梅尔特等中外业界领袖,就制造业的多元化与转型升级共同展开了深度探讨,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贡献智慧。

关键字: 何新明 东鹏 建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