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行业动态 > 装修设计
装修设计标题 + 摘要 | 标题

夏季多高温潮湿天气 装修工期急不得

15:18 北京青年报

在夏季这种高温潮湿的特殊气候下,热胀冷缩导致很多材料处于膨胀状态,同时,由于空气中的含水率高,木器等装修材料的含水率也会增加,随之在施工中的水作业部分不容易干燥。因此在这种特殊气候下,工期不能太紧,工序要按步骤。

关键字: 工期 装修 高温

互联网家装产品层出不穷 O2O新玩法“钱”途如何?

10:37 新京报

以后做装修不仅可以找传统装修公司,也可以找互联网公司。随着家装电商的热钱涌入,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家装公司成立。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家装产品涌现出来,到底哪种能挺到最后?业内人士说,不烧钱是不行的,但烧钱绝对不是万能的。谁能走到最后,就看谁能挖掘效率最佳、用户体验最好的O2O模式,创造出最有价值的产品。

关键字: 家装 O2O 盈利

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升级为中国建博会(广州)

10:19 南方日报

7月8日,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在广交会展馆开幕。此前,广州建博会已经举办了16年,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今年也是该展会首次升级改称“中国建博会(广州)”。

关键字: 广州建博会 中国建博会 升级

数据时光机:那些年 我们参与过的广州建博会

10:18 中华橱柜网

2015年7月8-11日,翘首一年的等待,第十七届广州建博会即将拉开大幕。定制家居受瞩目?企业大牌齐亮相?媒体报道整装待发?在之前的报道中,本网已经从各个角度剧透了本届展会即将呈现的亮点。但是,成长为当今的“亚洲建材第一展”, 展会也已趟过了十七年的“风雨”。接下来,不妨跟随本网记者登上一台时光机,在具体的真实数据统计中,看看这些年广州建博会究竟变了多少模样!

关键字: 数据 广州建博会 变化

佛山39家卫企将抱团参展2015广州建博会

10:02 陶卫网

6月2日,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建博会)于上海首秀,遭遇“水土不服”。 7月8日至11日,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将在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作为建博会“双城模式”的后半场,广州建博会能否为行业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成为近日建材界关注的热点。

关键字: 佛山 卫浴 建博会

内外兼修才是王道 广州建博会新品大猜想

09:55 太平洋家居网

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将于2015年7月8日至11日在广交会展馆举行。本届广州建博会继续启用广交会展馆A、B、C三区全部的37个展厅,展出面积达到34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200多家,预计到会的海内外专业观众将超过130,000人。

关键字: 内外兼修 广州建博会 新品猜想

深度观察:广州建博会将有何亮点?

09:46 慧聪网

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将于7月8日至11日在广交会展馆盛大举行。经过几年的发展,广州建博会已发展成为亚洲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类展会,而本届建博会更是借由上海建博会的热潮,全力优化展会资源配置,启用广交会展馆a、b、c三区全部的37个展厅,展出面积达到34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200多家,预计到会的海内外专业观众将超过130,000人。

关键字: 建博会 亮点 深度观察

东莞“会展游”欲设计复合型线路 “名家具展”最具代表性

09:39 信息时报

2015年东莞全市旅游工作会议指出,接下来,东莞旅游发展要围绕建设国际商务休闲旅游城市的目标,着力抓好打造会展游、体育游、工业游等“十大主题游”。其中,会展游方面,准备充分发挥海博会、加博会、漫博会、台博会等会展资源优势,打造中国制造展览之都和广东国际会议产业之都,引导重点旅游项目与商贸展会深入合作,开发商务会展与文化观光、休闲度假相结合的复合型旅游产品。

关键字: 东莞 会展 家具展

装修小心粉尘污染 直接入肺损伤黏膜

10:41 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注意!装修隐藏粉尘爆炸这个“杀手” 随着人们环保健康意识的增强,对于装修中的甲醛、苯等危害,大部分业主都会想着采取预防或清除措施。然而不少人却对装修粉尘这一大健康杀手视而不见。本期安全警示栏目

关键字: 装修 粉尘 污染

本土设计师陈方晓荣膺“红点奖” 用智能去展现大气恢宏

10:56 厦门日报

日前,陈方晓的设计作品“当代(dornbrachtinmodernage)”展厅喜获2015年度德国红点设计概念奖,他将于9月25日出席在新加坡举行的颁奖庆典。这也是陈方晓继if大奖之后,首获另一世界级设计大奖。

关键字: 设计师 陈方晓 红点奖

整体软装O2O平台倍受资本追捧将掀起新一轮创业热潮

10:42 中国日报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软装需求越来越旺盛,家装用户对室内环境的个性化设计的需求在不断增加,市场潜力非常巨大,整体家装软装势必成为资本市场新蓝海,当然也成创业投资新风向。

关键字: 整体软装 O2O平台 创业

有钱任性 迪拜开建首座3D打印办公楼

11:45 煎蛋

许多人都抱怨他们必须在闷热的开放式办公楼中工作,但那也许是因为他们的办公大楼不像迪拜正准备建造的这一栋。迪拜最近打算建造世界上第一座3D打印办公楼,虽然这栋大楼最近才开始建造,但它看上去可真酷。 阿联

关键字: 迪拜 3D打印 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