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标题 + 摘要 | 标题

西门子危机公关走在错误的道路上

18:55 网络导报

最近,西门子“冰箱门”问题闹得沸沸扬扬,而刚刚发生的“砸冰箱”事件则让问题进一步升级。在整个“冰箱门”事件中,遭到诟病的不仅仅是其问题冰箱,还有其危机公关。人们难以置信,西门子的危机公关何以竟囧到如此地步!

关键字: 西门子 危机 错误

41个“蒙娜丽莎”哪个真?

21:12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见习记者李文波 “市场上那么多蒙娜丽莎卫浴为什么不查?”一位网友在百度知道上发帖称,逛家居建材市场,发现有七八家蒙娜丽莎马桶,价格都不同,都说自己是正宗,让人很困惑。近日,记者调查发现,以“

关键字: 蒙娜丽莎 傍名牌

陶瓷卫浴行业一片山寨横行 品牌企业沦为俎上鱼肉

11:38 中国网

近日,佛山市铭坤陶瓷有限公司、金丝玉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以及上海个体陶瓷经营户章云树对法院判处停止侵权并赔偿“卡地亚”公司50万元。卡地亚作为世界顶级珠宝奢侈品牌,享誉全球。2009年,卡地亚公司发现三

关键字: 陶瓷 卫浴 山寨

十二年,洋超市仍“水土不服”

08:09 新京报

从加速布局到主动瘦身 1999年,世界第三大建材零售商百安居入驻上海,正式揭开了外资建材超市大规模登陆中国的序幕。在不到十年的时间内,百安居在全国范围内门店数量迅速达到63家。 中国市场潜在的巨大

关键字: 洋超市 家居 家得宝 百安居

达芬奇发布会总裁泪洒当场 未正面回应敏感问题

19:04 财经网

今天下午3点达芬奇家居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达芬奇家具情况介绍会,就央视曝光伪造生产地和质量问题进行公开回应。达芬奇公司总经理潘庄秀华未就以上公众和媒体所关心的问题进行明确回应。

关键字: 达芬奇 发布会 总裁

泛家居企业传承:子承父业

10:54 中国经济网

2002年,以制造厨房电器闻名的方太集团,其董事长茅理翔逐步淡出方太,女儿茅雪飞继承了他飞翔集团的衣钵,儿子茅忠群执掌了方太大局。2006年,茅理翔创办了专门针对民营企业的“家业长青”学院,专门培养家

关键字: 泛家居 传承 子承父业

真功夫去家族化失败 赶集网陷离婚财产纠纷

12:23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记者仇子明真功夫家族内乱升级,董事长蔡达标被警方带走,潘宇海代为主持工作,而蔡达标之女蔡慧亭则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公开“申诉”,请求其舅潘宇海不要“赶尽杀绝”

关键字: 真功夫 去家族化 失败

百安居“T计划”却难解洋超市困局

12:08 中国时尚品牌网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北京依然热浪袭人,尤其是城南的两大老字号家居卖场内似乎更为火爆。无论是集美家居在大红门店举办的“香港品牌馆”开业一周年庆典,还是城外诚家装建材交易中心的开业,都赚足了人气,也将国内家

关键字: 百安居 T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