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标题 + 摘要 | 标题

深圳:2015室内设计名家艺术公益展即将开幕

14:22 凤凰家居

设计即思想。设计是设计师专业知识、人生阅历、文化艺术修养,道德品质等诸多方面的综合体现。而具备这些要素的设计师,往往具备高尚的人文情怀和深厚的艺术修养。多维的艺术质感—2015深圳室内设计名家艺术公

关键字: 室内设计 名家艺术公益展 深圳

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将开启 主推智能便携类旅行用品

10:29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原标题:上海尚品家居展推智慧出游产品8月6日,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将在上海开启。 据了解,展览除了传统家居装饰品及智能硬件产品外,还将主推智能、便携类的高科技旅行用品。这其中最具亮点的包括蓝旅旅行配件产

关键字: 主推智能便携类 家居 上海

家具实体店开启独立店模式 寻找高端市场突破口

10:22 大河网-大河报

电商来势汹汹,实体店的出路在哪里?当众多品牌乱了阵脚,一味与网上比拼价格的时候,一些品牌则在加强实体店的面积,完善产品系列,增加服务功能,提升体验感,与网上单纯销售商品的模式拉开差距。在原有的中博家具中心名店街一店难求的情况下,各大家居卖场也纷纷尝试独立店模式“穿墙破洞”,打破卖场的“禁锢”,力求找到高端市场的突破口。

关键字: 独立店 模式 实体店

进口家具市场混乱 十万网购的家具为“三无”产品

10:05 丰华财经

近一段时间,进口家具失去了消费者的宠爱,难辨真伪的进口家具给消费者的选购带来了困扰,市场需求的减缓也拉低了家具进口的速度。 进口家具生意难做 “进口家具生意不太好做,我们家主要经营的都是意大利进口的家

关键字: 进口家具 三无产品 家具市场

于强:家里不怕乱 这才是生活 | 设计下午茶预告

18:30 凤凰家居

这是一间神奇的家居店:没有一张相同的椅子,精美雅致的餐具,造型独特的灯饰,形态各异的木鸟摆设,还有几十年历史的北欧老家具……它们分别被随意安置在不规则的水泥和木头“盒子”里。而这些“盒子”是设计师故意

关键字: 于强 设计下午茶 泡泡艺廊

注意!劣质“消暑神器”冰垫会释放甲醛且含重金属

10:19 大宁网

夏季天气炎热,一种叫“冰垫”的“消暑神器”颇受欢迎。把其垫在座椅上,冰冰凉凉的很是舒服。不过,这种“消暑神器”可要慎用。近日就有媒体曝出,劣质冰垫不但会释放出甲醛,还含有重金属。

关键字: 消暑神器 冰垫 甲醛

中山:家居建材企业将可直接到美国开店

09:55 南方日报

7月27日,中山市商务局、市工商联与美国IDO建材城联合举办“中山市家居和装饰建材企业"走进美国"国际市场战略布局与渠道对接会”,全市300多家企业与会。据了解,通过IDO建材城的新模式,中山家居建材企业可以直接到美国开店,同时提供商务管理、市场、销售、物流、分销等一站式运营服务。

关键字: 建材企业 美国 开店

家居卖场巨资打造4A景区 望带动人气

09:38 广州日报

家居卖场成为景区,近年来成为一股新风潮。花一笔钱挂牌后,商场服务品质、销售业绩是否有提升,是消费者和业界最关注的。记者调查发现,挂牌的确能提升商场综合素质,也能为商场品牌形象加分,并带动一些人气,但指望挂牌能快速带动销售就勉为其难了。

关键字: 家居卖场 4A景区 数百万

2015深圳家居饰品展 以设计成就艺术生活之美

15:28 凤凰家居

2015年7月26日—29日,为期4天的第五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家饰行业内唯一独立的饰品展会,本届家饰展在展会的主题与形式突破上,都将成为是历届之最。以设计、采购、学习为主导的家饰界顶级展会,让人们在体验别致唯美生活方式的同时,必将给中国的家居饰品行业带来更多新的启迪与思考。

关键字: 家居饰品 设计 深圳

卫浴行业产业集中度低 未来资本整合将提速

11:51 中华卫浴网

原标题:《卫浴行业下半年行情预测:市场回温或将有戏》 从过去一年的家居行业发展情形以及上半年家居行业的发展势头看来,整体的市场环境是比较的低沉的,建材家居市场的发展势头并不被行业人士看好。卫浴行业作为

关键字: 卫浴行业 产业集中度 整合

2020东京奥运会徽正式揭晓 体现团结精神

10:39 设计邦

东京今天正式公布了由佐野研二郎为2020年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及残奥会设计的会徽标志。  “2020东京奥运会”会徽以居中的黑色方块,两端呼应的金银衬线,以及右上方代表着日本国旗的红色圆点,构成了一个

关键字: 2020 东京奥运会 会徽

罗莱家纺将转型投资型平台 “创二代”集体走向幕前

10:07 证券时报

自2014年年底参股大朴网之后,罗莱家纺(002293)就迈开了对外投资并购的步伐,牵手和而泰、控股迈迪加、设立并购基金、成立智能家居的孙公司等,这也宣告着公司从单做家纺实业进入到了“产业+资本”双轮驱动的战略扩张期。而伴随着上述战略转型的同时,罗莱家纺薛氏“创二代”也集体走向台前,未来将分管战略与投资。

关键字: 罗莱家纺 转型 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