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知识讲堂 > 装修
装修风水标题 + 摘要 | 标题

厨房空间装修有秘诀 不可忽视的12大风水禁忌

10:34 365地产家居网

家居装修风水,每天都必须出入的厨房,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尤为重要,所以有关厨房的风水禁忌,你也必须认真了解。家居装修风水,不可忽视的12大装修风水禁忌,装修前必须关注,以免影响家人的健康、破坏全家人的财运。你可能无法想到,一个不正确的方位设计或是一个不正确的装饰,都可能关乎风水。

关键字: 厨房 装修 风水

让五帝钱在你身上尽显神通

12:35 土巴哥装修网

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对这种顺应潮流的新鲜事物没有了那么大的好奇心,反而对古玩古董产生了兴趣。下面来介绍下清朝的五帝钱,它的作用和摆放风水。

关键字: 风水 装修 五帝钱

绿植不仅赏心悦目 也是旺风水利器哟

11:46 易奇八字

我国风水学主张庭院应广种植物、花草,认为它具有“藏水、避风、陪萌地脉、化解煞气、增旺增吉”四大功能。如《阳宅十书》认为“人不居草木不生处”、《相宅全者》则断曰:居住地要草木郁茂、苍松翠竹、森林绕室。特别是《阳宅会心集》还辟专章论述了《种树说》。至于现代,家中摆放一些合适的植物不仅能够净化家中的空气,装饰室内环境,还有助于改善家居风水。

关键字: 植物 庭院 装修

来自金星的女人也受风水影响

11:38 太平洋家居网

对生活空间陈设的要求,男人与女人各有不同,对于女人来说,精神独立,被无限宠爱,是女人在意的。男人活在物质中,女人活在精神里。所以,以下空间将会影响女性拥有幸福生活的指数。

关键字: 风水 女性 幸福指数

正在备孕的年轻父母看过来 卧室风水助你生个胖娃娃

11:00 易奇八字

随着时代的发展,环境的污染,建筑风格的多样化,许多夫妇难于生育的问题也随之而来,所以已准备好怀孕的夫妻,除了要进行必要的身体检查外,居住环境也尤为重要,一个合理的居所是可以影响孕妇的健康和心情的。而居所对于怀孕的重点在于卧室的风水调整。下面,相霖老师和大家分析如何打造利于受孕的卧室风水。

关键字: 卧室 风水 备孕

五行里有大门道 不同住宅也有不同属性

11:13 易奇八字

选择什么形状的住宅,在风水上是很有讲究的,大家不可随意处之。因为从风水学的角度来看,楼宇住宅是有五行的区分,什么人住什么房子有一定规则?

关键字: 五行 风水 住宅

优化客厅风水布局 宅运旺旺旺

11:03 易奇八字

客厅在住宅格局中有重要的意义,客厅的作用就是接客迎宾的会所、谈话的地方,也是家庭男女老少这里团圆聚集、交流感情的之处,客厅既起到对外的发展,对内起到家庭稳固,幸福美满的作用。从客厅的格局可以看出主人的

关键字: 客厅 风水 宅运

现代感落地玻璃门窗的风水隐患

11:19 易奇八字

在现在的许多新型楼盘中,为了提升楼盘的卖点,往往是做成景观楼的模式,将整个楼面造成落地玻璃墙的形式,以便更能让住户们感受的周围优美风景,以提升楼盘品味。但在一味追求风景美观的同时,会有一些居家格局的缺陷留在其中,相霖老师结合居家风水在这里指出落地玻璃窗/墙/门带来的风水弊病,好在大家入住新房时可以避免。

关键字: 风水 落地窗 隐患

化解桃花劫 家居风水助你成就好姻缘

11:09 易奇八字

在风水上,风水布局应该摆放在命中催旺命主的范围。才能促进身心健康,假如想获得一段比较好的恋情,就要查出自己本身的桃花位,并放置温和的绿叶植物。最忌床位放置在命局中的“忌神位”,尤其不可放在桃花劫或者桃花煞的位置上,所以不吉的桃花位更不能放置有水的花瓶或者空花瓶。因为不吉的桃花是破坏姻缘、感情,损害才智的凶星,严格会导致无姻缘、失恋等郁闷事,也容易招来已婚人士纠缠的烂桃花而不得安宁。

关键字: 风水 爱情 桃花位

巧用绿植装点家居旺学运当学霸

14:50 易奇八字

从广义来看,文昌风水还影响人的工作运和事业运,特别是从事文职的朋友和商人。阳易老师发现,很多朋友在一知半解的情况下,自作主张地做文昌布局,殊不知这样非但不利文昌,还有可能会引起反作用。

关键字: 绿植 文昌运 事业

你知道家居风水中的蝴蝶效应吗?

14:37 家居在线

据说一只南美洲亚马孙河流域热带雨林中的蝴蝶,偶尔扇动几下翅膀,可以在两周以后引起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其原因就是蝴蝶扇动翅膀的运动,导致其身边的空气系统发生变化,并产生微弱的气流,而微弱的气流的产生又会引起四周空气或其他系统产生相应的变化,由此引起一个连锁反应,最终导致其他系统的极大变化。这就是蝴蝶效应。那么,家居风水中的蝴蝶效应又是怎么回事呢?

关键字: 风水 家居 蝴蝶效应

卧室吉位大公开 马年财源滚滚

20:44 家居在线

卧室的摆放方式会决定他们未来的事业成败、家庭和睦、生活幸福以及一系列的事情,这样能够调节好财运、事业运、健康运、感情运。所以2014年马年本命年卧室风水布局就在今天为大家解析大家的卧室该如何布置。

关键字: 卧室 风水 招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