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新品情报站 > 家具
定制家具标题 + 摘要 | 标题

新品情报站:好莱客零甲醛衣柜 原态系列

18:33 凤凰家居

该产品以农作物秸秆为主要材料,结合世界领先MDI零醛技术,优选德国进口食品级包覆膜,创造性的设计和制造而成。原态板天然零甲醛,原创的锯木肌理纹,更能增添家居产品自然、原生气息

关键字: 好莱客 甲醛 衣柜

新品情报站:诗尼曼D调奢华系列 D调生活奢华享受

18:10 凤凰家居

【品牌】诗尼曼衣柜 【品名】D调奢华系列 【风格】欧式 【颜色】晨曦/牧歌 【规格】可定制 【设计】时尚、奢华 【应用】卧室   褪去皇家宫廷的华贵,隐没时尚与个性的张扬,尊贵亦不失

关键字: 诗尼曼 衣柜 奢华

新品情报站:律动的美感 大自然木门“枫丹白露”

10:01 凤凰家居

大自然木门新古典主义代表之作枫丹白露,柔和的纹理,典雅的色调,融合了大自然木门的先进工艺。古典的设计理念,精雕细琢,板面清新怡人、舒适优雅,非常适合新古典的装饰效果,给人一种律动的美感,对于年轻消费者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关键字: 木门 大自然 枫丹白露

新品情报站:诗尼曼优生活衣柜 接近自然的原生态美

16:58 凤凰家居

优生活系列根据颜色的区别,分为优阳和优享两种系列,融合了独具北欧特色的设计艺术语言,萃取简单、自然、原木、线条等北欧元素,倡导一种优生活的家居理念。优生活系列力求用板材原木的质感还原生活最朴实最自然的美,板面压纹很浅,亮光度为30°,很好的还原了色彩的丰富度,与其他板面的纹理触感不同。

关键字: 衣柜 诗尼曼 优生活

新品情报站:诗尼曼凡尔赛衣柜 重新定义奢华与浪漫

15:12 凤凰家居

凡尔赛系列以浪漫主义为出发点,在与巴洛克的奢华一脉相承的同时,同时也融入了质朴的、自然的元素,传达出一种返璞归真的生活气息。凡尔赛·尊享在尊典的基础上,创造性的注入了皮纹的时尚设计元素,局部以雕花装饰,进行描金处理,拉手也采用了金色花朵型拉手。推拉门则在掩门的基础上,借用了埃菲尔的交叉线条,元素更加丰富。

关键字: 衣柜 诗尼曼 凡尔赛

新品情报站:精湛设计优雅时尚 迪信家具休闲椅

20:10 凤凰家居

椅脚和椅座连体结构设计,可作沙发单椅、休闲椅、咖啡椅、床侧椅 ,椅身可选择意大利优质牛皮或意大利优质布料。座垫为高密度海绵,回弹高,不下陷。前脚为优质榉木,经PU亮光喷涂处理;后脚采用304不锈钢板,内框架经冷压定型,结构稳固。

关键字: 家具 迪信 休闲椅

新品情报站:科技与艺术融合 TATA智能触碰门

23:25 凤凰家居

 这款“触碰”取名源于消费者只需要用触摸的方式即可控制开门关门和锁门,并且可以测量和显示室内外温度及湿度、自动计算开启次数、可测量80米内甲醛含量,除此之外,还有一项人性化设计,门体上可以设定给家人的留言

关键字: TATA木门 智能 触碰

新品情报站:设计改变生活 TATA智能磁吸门

22:54 凤凰家居

TATA新品磁吸门融入了新型软磁吸元素,以及TATA独创的45度斜口,将门扇增厚至45mm,使门的保温、隔音效果更好,密封性有了新的突破。门扇与套口齐平,套线缩至3公分,使门更精致美观,把简约做到极致。

关键字: TATA木门 磁吸门 设计

新品情报站:金柜金工木艺衣柜 西西里金柞花色

19:46 凤凰家居

金柜金工木艺衣柜 品牌:金柜 风格:时尚、清新 特点:金柜金工木艺系列移门的特点,就是移门的嵌板采用了E0级健康板材,有别于传统的嵌板,时尚、没有污染。 设计:这款产品的花色是西西里金柞,

关键字: 金柜 衣柜 新品

新品情报站:稳重富贵 金柜卢瓦金嵌晶钻玻璃衣柜

11:15 凤凰家居

金柜卢瓦金嵌晶钻玻璃衣柜 品牌:金柜 产品:金檀衣柜 风格:稳重、富贵 卢瓦金花色是一种非常富贵、沉稳的花色,材质表面的纹理细腻,华贵而富有品味。 衣柜的整体造型相当简洁:大气的豪门雅尚

关键字: 新品 衣柜 金柜

新品情报站:高贵时尚 金柜金檀衣柜/单月嵌板

13:42 凤凰家居

在如今的装修中,很多人,特别是爱美的女性们,都想要一个或几个整体衣柜,能够把自己心爱的衣物全部收纳。同时,时尚、漂亮的衣柜还能起到装扮房间的作用,让新家多了几分生机和温馨。 金柜金檀衣柜/单月嵌

关键字: 金柜 衣柜 金檀

新品情报站:感悟深邃宁静 联邦高登"衣柜T型台”系列

20:42 凤凰家居

联邦高登“衣柜T型台”系列之十九为灰檀色泽,具有清晰而逼真的树木纹理,视觉效果清雅而自然。采用高品质饰面,产品表面触感细腻顺滑,手感极佳。

关键字: 联邦高登 衣柜 衣柜T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