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新品情报站 > 家具
成品家具标题 + 摘要 | 标题

新品情报站:慕思爱迪奇小王子系列布艺软床

15:10 凤凰家居

      【品牌】慕思•爱迪奇 【系列】小王子

关键字: 慕思 爱迪奇 软床

新品情报站:慕思爱迪奇小公主系列布艺软床

15:06 凤凰家居

      【品牌】慕思•爱迪奇

关键字: 慕思 爱迪奇 软床

新品情报站:富邦美品格林堡 欧洲系列贵妃椅

17:47 凤凰家居

完美的曲线、精细的雕刻、闪烁着熠熠光彩的材质,这些都成为此类风格的饰品令人钟情不已的因素。当你把它们当作艺术品,细细品味欣赏的时候,你会发现似乎每一件饰品都是来自那遥远年代的美丽精灵,默默诉说着大洋彼岸的故事。

关键字: 贵妃椅 富邦美品 格林堡

新品情报站:富邦美品格林堡 摄政王3400C-30三人沙发

17:34 凤凰家居

整个系列设计充分体现出桃花芯木的特性和高贵,直纹和旋涡纹丰富耐人寻味。油漆表面手感细腻,通过对颜色的多重修饰,更具层次感和立体感。在追求个性和多样化的时代,高品位的见解与认知便是他们的特质,沉着稳健、方圆兼施是他们的处世态度。

关键字: 沙发 富邦美品 摄政王

新品情报站:富邦美品格林堡 王者归来系列软背床

17:19 凤凰家居

吸取了洛可可风格中的柔美的装饰性曲线造型。表面运用了立体感很强的凹槽及叶饰性的雕刻,雕刻部位及边角凸起部分涂装上少量的描金,使整个产品更具显著的传统美感。

关键字: 软背床 富邦美品 格林堡

新品情报站:美得让人一见倾心 左右家俬DZY2202

18:52 凤凰家居

【品牌】左右家私 【品名】DZY2202 【组合】贵妃椅+三人位+休闲单椅 【材质】真皮+仿皮 【定制周期】45天 【保养】防止尖锐物品划伤沙发,不如发夹等等

关键字: 新品 左右家俬 DZY2202 沙发

新品情报站:别样的极致魅力 左右家俬DZY2201

18:34 凤凰家居

【品牌】左右家私 【品名】DZY2001 【组合】贵妃椅+三人位+休闲单椅 【材质】真皮+仿皮 【定制周期】45天 【保养】防止尖锐物品划伤沙发,如发夹等等。 浅黄色的皮革在光线流转中散发着别样的极致魅力,让人不忍心安居于室,任屋外和风细雨,独留那一室的安谧静然。每一道转角的工艺,每一处不经意的走向,都在诉说设计师满怀的心情。

关键字: 新品 左右家俬 DZY2201

新品情报站:精细时尚 联邦家私J2557A三人沙发

14:29 凤凰家居

品牌:联邦家私 :系列伊洛歌【塞尚风景】 型号:J2557A三人沙发 材质:布艺垫/可定制全实木 产品规格(mm):(1R)922×813×918 (2)1476×813×918 (3)2076×813×918 线条饱满丰腴,风格朴实淳厚,奔放中不乏精细与时尚,是理想与实用主义的完美结合。厚重的实木与轻盈的布艺垫融为一体,疏密有致的空间里,一 种“清新自然”的和谐境界,呼之欲出。

关键字: 新品情报站 联邦家私 J2557A三人沙发

新品情报站:左右健康J0017 彰显尊贵品味

17:15 凤凰家居

【品牌】左右健康 【型号】J0017 【材质】软包,实木腿 【规格】单人位+2人位+4人位 单人位:132*98*98cm 2人位:192*98*98cm 4人位:312*98*98cm 【价格】以店面为准   这款产品主题为卧龙,采用龙的造型设计,赋予产品尊贵身份象征,同时拥有四大健康智能DIY:智能伸降,让身体以最舒适的角度放松;智能捶打,能舒缓酸痛,放松肌肉;智能音乐,镇定心绪,调节情绪;智能温控,促进血液循环,强身健体。

关键字: 新品 左右健康 家具

新品情报站:左右布艺407 挡不住的时尚气息

16:20 凤凰家居

【品牌】左右布艺 【型号】407 【材质】软包,实木腿 【规格】4人位+休闲躺椅+脚踏 4人位:286*104*89cm 休闲躺椅:188*102*89cm 脚踏:106*70*44cm 【价格】以店面为准 沙发整体感觉大气、舒适,抱枕与沙发的线条清爽、温馨,简洁而舒畅,花色点缀增添了沙发时尚感。

关键字: 新品 左右布艺 沙发

新品情报站:左右国际1966Q 真皮材质更显档次

15:01 凤凰家居

【品牌】左右国际 【型号】1966Q 【材质】头层牛皮,实木腿 【规格】单人位+2人位+3人位 单人位:122*104*93cm 两人位:177*104*93cm 三人位:220*104*93cm 【价格】以店面为准 这款沙发整体感觉沉稳、舒适,高靠头及靠背的线条处理让沙发显得大气而有立体感,软硬适中的坐感更显舒适,真皮如皮肤般的手感更增添了舒畅感。

关键字: 新品情报站 左右国际 真皮沙发

新品情报站:左右沙发2181 柔性飘逸之美感

15:01 凤凰家居

【品牌】左右客厅生活馆 【型号】2181 【材质】头层牛皮,实木腿 【规格】转A+转B+休闲单椅+单人位+脚踏 转A+转B:271*166*92cm 休闲单椅(无扶手):73*93*92cm 单人位:118*93*92cm 脚踏:94*60*42cm 【价格】以店面为准 扶手采用坐垫向上延伸的弧线处理,赋予沙发优美的柔性飘逸美,同时可作为沙发休息时的枕头用,实用而具有艺术感;靠背线条打破原有格局,凸显沙发立体感,同时迎合身体头、颈、背不同部位承托的舒适需求。

关键字: 新品情报站 左右沙发 牛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