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导购

定制橱柜的简单五个步骤 让你省钱省心

11:43 一起装修网

对于家装来说,厨房装修时必不可少的,厨房装修选购整体橱柜都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家装开始的你,是否在为定制什么样的橱柜才会符合你的心意而愁呢?下面让我们看看定制橱柜的简单5个步骤吧。

关键字: 定制 橱柜 定制橱柜

仿石砖成瓷砖市场主流 设计师教你居家使用仿石砖

10:13 南方都市报

在家庭装修中,模仿各种天然石材质感纹理的仿石砖可以说是最常见的地面装饰材料了。而相对于真正的石材,仿真程度越来越高的仿石砖无疑具有更诱人的性价比,因而近些年来备受青睐,成为瓷砖市场上的主流产品。

关键字: 仿石砖 设计师

速热水龙头选购 两招简单搞定

11:44 中洁网

当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在装修方面花费很大,都希望能有一个舒适温暖的家。由于目前速热水龙头知名度在扩大,多数房主在选拔水龙头方面选用电热水龙头。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如何正确选购速热水龙头。

关键字: 水龙头 速热 选购

网购地砖不靠谱?做好功课也能买到好砖

11:37 九正建材网

有人认为网购地砖不靠谱,因为地砖在运输的过程中破损率较大,同时容易买到假货,网购的售后服务也不好,因此大多消费者喜欢去瓷砖实体销售店去购买地砖,其实网购地砖最大的好处就是价格会相当实惠,比如产品时尚环保、质量过关,很多消费者都愿意购买,如果在实体销售店最多只打八折,而网购的话最低可以打3-4折,可以节省不少装修费用。

关键字: 网购 瓷砖 消费

地热采暖给人舒适体验 地热地板选购小贴士

10:35 中华地板网

现在地产市场上很多商品房都选择了地热采暖方式。它与传统供暖相比,地面附近的温度高于天花板的温度,正好符合人体“脚暖头凉”的舒适感。

关键字: 地热 地板 采暖

防滑地砖也要好好选购 浴室使用安全攻略

11:39 中洁网

随着陶瓷砖规格的大型化、表面玻化程度的提高及抛光砖的流行,陶瓷地砖的防滑问题日益引起人们的注意。地砖面发滑的主要原因是:砖面光滑、砖面灰缝少、使用时洒落水渍、硬底鞋还有砂土等。

关键字: 地砖 防滑 安全

卫生间装修远离污渍区 卫浴购买有讲究

11:28 九正建材网

随着我们开始注重卫浴间的装修品味,市面上款式新颖的卫浴产品层出不穷,这些卫浴产品无疑给我们的卫浴间引入时尚元素,是卫浴间更美观更时尚。但有些产品从功能上讲实用性不那么强,难以清洁是这些卫浴产品的最大的缺点。那你知道什么样的卫浴洁具不能买吗?下面就跟小编一起看看卫生间装修远离污渍区,卫浴产品购买有讲究。

关键字: 卫浴 清洁 购买

诸多地板品牌沦陷 买地板切忌走“私”

11:25 九正建材网

现阶段,中国地板品牌现今已有大大小小接近三千家,但是在行业大浪淘沙的当下,不少地板企业都面临着被淘汰的威胁,近期,就有多家地板企业被曝跑路、家居卖场纷纷撤店等消息,这一市场情况无一反应着地板行业正在走向强者渐强,弱者愈弱的局面。对于消费者而言,在诸多地板品牌沦陷的当下,购买地板产品切忌走“私”,否则产品将再难维权。

关键字: 地板 品牌 维权

大理石瓷砖PK天然大理石 七大优势值得选择

10:45 我爱我家网

天然大理石因其奢华大气的特质被广泛应用于各大建筑中,成为最普遍的建筑装饰材料之一。天然大理石的优点在于其天然形成的花色纹理不可复制,而其缺陷,如色差大、瑕疵多、易渗污、供货不稳定等正是其天然形成所致。

关键字: 大理石瓷砖 天然大理石 装修

高楼层选深色地板上档次 矮楼层选浅色地板显亮堂

10:11 新文化报

现阶段在市面上,地板品牌众多,地板的花色也是琳琅满目, 读者大都选择大品牌的地板进行铺装,但是在选择花色的时候却“挠了头”,不知该选什么样式的,让很多消费者感到纠结。

关键字: 地板 楼层 颜色

水污染威胁家人饮水健康 家用净水龙头选购需谨慎

10:27 光明网

随着现代化工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但是水污染问题却越来越严重。饮水安全问题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净水市场也随之急剧膨胀。

关键字: 水龙头 厨卫 净水

地板品牌种类花样繁多 选好装好地板还需一步步来

11:35 中华地板网

一般来说年轻人由于工作学习比较忙碌,因而与老人、孩子的要求不可能完全一致,最好全家讨论达成共识,在确定地板的选购方向;还要考虑地板的使用性能,是暂时还长久,在铺设施工中会不会对周围建筑造成操作和破坏;最后还要考虑自己的经济随能力,预算装修费用。   

关键字: 地板 装修 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