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导购 > 家具
家具导购标题 + 摘要 | 标题

解码中式家具 挑选红木产品要认准榫卯结构

16:53 广州日报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保利2014春季拍卖会上,三件全榫卯红木家具分别拍出了97750元、805000元、115000元的高价,成为此次拍卖会的一大看点。在中国民族文明发展史上,榫卯结构的比汉字发源更早,有着上下7000多年的历史和传承。在中国古代,曾出现过很多采用榫卯结构建造而历经百年不倒的建筑传奇。在近代,榫卯结构被广泛运用于仿明清红木家具及一些现代纯实木家具,成为实木家具的一大特色。

关键字: 红木 中式家具 榫卯结构

多情卷帘遮出一帘幽梦 营造一室清凉满窗风月

15:48 广州日报

炎炎夏日,火辣的阳光透过玻璃照进屋子,令房间变得像烤炉一样炙热。此时,为窗户增配一款隔热防晒的窗帘必不可少。若是配置普通窗帘,定是挡不住阳光的挑衅,唯有选择遮光率高的窗帘,才能勉强阻挡阳光的进攻,营造出一室清凉和满窗风月。

关键字: 卷帘 一帘幽梦 清凉

选购儿童家具需注意 灵活组合节省室内空间

17:29 北京青年网

原标题:儿童家具 为成长留余地“小孩子长得特别快,就想给他买张可大可小的床,省点钱不说也省的我们来回倒腾买和换。”《广厦时代》在逛北四环居然之家的六楼儿童家具展时,遇到一位正在给四岁的儿子买儿童床和衣

关键字: 儿童家具

家居建材消费投诉升温 消协提示五类注意事项

09:43 天津网-数字报刊

春夏季正值家庭装修的高峰季节,为使消费者明明白白地消费,东丽消协针对家居建材领域投诉数量上升的趋势,分析投诉热点,在此提示广大消费者选择家装、家居、建材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关键字: 家居 消费 投诉

真皮沙发要看清 专家支招如何挑选

14:35 太平洋家居

皮沙发具有透气性好、柔软性好等特点而被人们喜欢并选择,但是在挑选皮沙发的时候,可能就不太了解了,挑选皮沙发有什么注意事项?一套沙发质量的好坏,很容易从细节上反映出来。做工是否精细优良,反映沙发厂商的质量管理意识和水平。

关键字: 真皮 沙发 专家 挑选

怎样挑选家具?选购家具的六个注意事项

15:36 美乐乐装修网

一走进家具卖场,琳琅满目的家具让你看花了眼。当你被这些家具的外观所倾倒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要购买一款家具回去呢?在购买家具之前,你是否知道怎样挑选家具?选购家具的时候又应该注意什么呢? 一看:家具的

关键字: 家具 选购 注意

春灯闹元宵 4款节日灯饰为温暖的家添个好彩头

10:40 新京报

元宵节,坐在家中,除了赏月之外,还可赏灯。从顶灯、壁灯,到落地灯、台灯,想必家家都少不了。如今随着灯具种类的增多,选灯的时候,除了要能照明,还要美观。节日到来之际,赶快用灯把家装点一下,讨个节日的好彩头。

关键字: 春灯 元宵 温暖

厨柜选购注意事项:未做全部封边处理不要买

15:25 365地产家居网

橱柜市场上各式各样的新颖橱柜让消费者目不暇接,但是很多人买的橱柜并不尽如人意,有些橱柜外表好看,但是其材料却充斥着有害物质,还有的橱柜买的时候很好,但是买回不长时间就散了架,我们应该怎样买橱柜呢?什么样的橱柜不能买呢?以下3种橱柜最好不要购买。

关键字: 厨柜 选购 注意事项

只要外柔内刚款 椅子选择搭配有技巧

15:02 东北新闻网

座椅是否舒服跟人体的尺度有关。人群跟人群有差别,总体来说北方人高大,南方人略矮小,北美、欧洲也如此;男女有差别,个体与个体也有差别。所以,舒不舒服,试一试才知道,主要看下面几点。

关键字: 椅子 搭配 选购

柔软材质多变色彩布艺沙发惹人爱 为你选购支支招

17:17 365地产家居网

最近几年,布艺沙发受到了很多小年轻的喜欢,主要是源于其柔软的材质,多变的色彩,以及富有艺术感的设计,那么怎么选择布艺沙发这是一个很有学问的问题哦。下面一起来学习怎么选择布艺沙发知识吧。

关键字: 布艺沙发 选购 窍门

沙发选购技巧全面解读 打造家具中的完美主角

14:37 365地产家居网

沙发选购技巧全面解读 打造家具中的完美主角:沙发的外观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观看图案是否拼接完整,有无色彩,皮料是否为整块的皮料,而纯木沙发,要检查器是否有开胶,结合是否稳固合理。注意沙发内部结构和材质,在够买的时候,问清楚沙发的填充物,和材料,弹簧等重要部件情况,填充物要环保卫生安全,弹簧要独袋弹簧。

关键字: 沙发 选购 家具

选购家具5大注意事项 小心内部制作偷工减料

17:29 海南特区报

选购家具5大注意事项 小心内部制作偷工减料:在家具安装中更换廉价五金件以及偷工减料。例如,大衣柜的柜面镜无后身板、无压条,仅用钉子定位。这种偷工减料的做法,极易造成柜面镜破碎。

关键字: 选购 家具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