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消费类
消费类标题 + 摘要 | 标题

如何巧妙隔断客厅与餐厅?

11:18 凤凰家居

关键字: 客厅 餐厅 隔断

如何利用尴尬家居空间?

11:34 凤凰家居

关键字: 家居 空间 装修

实木地板该如何保养?

09:45 凤凰家居

实木地板因舒适和美观,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家居地面装修的热门产品。但实木地板容易出现腐蚀、受潮、干裂和虫蛀等问题,绝对不是铺装后就完事,还得定期对地板进行养护。不过实木地板在保养时要小心,因为如果保养不当,使用寿命将会大大缩短。究竟,实木地板该如何保养呢?

关键字: 实木地板 地板保养 真相挖掘机

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澳洲站

23:19 凤凰家居

慕思在过去五年已经成功连续举办了五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其中2012年,慕思全球睡眠之旅的目的地就是澳洲。今年重回澳洲,见证了慕思在澳洲国际化进程的巨大成功,也将更深入地了解澳洲,了解澳洲睡眠文化。

关键字: 慕思 全球睡眠文化之旅 澳洲

三招圣诞节装饰 轻松提升家庭幸福感

15:50 凤凰家居

圣诞节本是欧美国家重要的节日,而在中国被"爱过节"的情侣们发扬光大后,人们对圣诞欢乐温馨的气氛和漂亮别致的装饰也是日渐喜爱。现在,圣诞不只是情侣"腻歪"的专属节日,更成为了家人、朋友欢聚一堂的美好时刻。为了让聚会更有节庆氛围,人们逐渐学着用各式各样的圣诞装饰装点居家。其实只要抓住几点必备技巧,就能轻松简单搭出幸福圣诞Feel!

关键字: 圣诞节 搭配 家居

风格百科:东南亚风格

11:24 凤凰家居

有人称东南亚风格是"绚丽的自然主义",这实在是一个最恰当不过的形容了。东南亚风格特点是色泽鲜艳、崇尚手工,自然温馨中不失热情华丽,通过细节和软装饰来演绎原始自然的热带风情。相比其他装饰风格,东南亚风格在发展中不断融合和吸收不同东南亚国家的特色,极具热带民族原始岛屿风情,也象征了享受生活的精致文化品味。

关键字: 风格 原始 风情

风格百科:日式风格

11:22 凤凰家居

日式风格又称和风、和式风格,是来源于日本的装修和装饰风格,是东方风格中独树一帜的代表。以淡雅节制、深邃禅意著称。大量运用自然界的材质,擅长表现素材的独特肌理和原色。空间意识极强,形成"小、精、巧"的模式,营造出闲适写意、悠然自得的生活境界。明治维新后,吸收西方的建筑特点,形成了"和洋并用"的现代日式风格。

关键字: 风格 形成 营造出闲适写意

地板蜡有易燃易爆危险吗?

11:18 凤凰家居

木质地板在当前的家庭装修中越来越成为重点选择对象,由于其美观自然、无污染、易加工、保温性好等优点而被受到消费者青睐。但是,木质地板也存在硬度低、抗腐蚀能力差、易虫蛀等缺陷。因此,商家推出了地板蜡,能够防止其受到外界侵害。可是,"地板蜡易燃易爆有危险"的传言却已让许多消费者担忧不已。到底,地板蜡的使用真的有风险么?

关键字: 易燃易爆有危险 木质地板 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