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消费类 > 搭配家
搭配家标题 + 摘要 | 标题

玩转四大魅力元素 创造空间迷人情调

09:29 凤凰家居

在2015春夏时装周的秀场上,印花、蕾丝、条纹和格子这四大设计元素掀起了新时尚潮流。美在衣装,更别忽略了家装,在充满生机的春夏,搭配充满了更多可能性。在上一期中,我们盘点了2015魅力十足的大牌色;然而,要完全展示家居的时尚感,还要搭配好各种设计元素,打造属于自己的居家范儿。本期我们将教您玩转四大搭配元素,将家居时尚主义贯彻到底。

关键字: 搭配 装修 风格

2015春夏流行大牌色 让家也能走在时尚尖端

15:28 凤凰家居

刚落幕的2015春夏国际时装周,为我们首映了下一季时装的最新潮流。各服装大牌展示的春夏颜色趋势,各种独特的设计元素,都在秀场中各领风骚。也许你还在回味着台上的精彩,但其实时尚无处不在,只要你花花心思,也能轻松走在潮流的尖端。把时尚主义进行到底,不仅是衣装,在家装中同样也是魅力十足。本期《搭配家》为您献上,用2015最流行的大牌色装点家居,把时尚带进家门。

关键字: 搭配家 家居 设计

卖肾需谨慎!至潮苹果色家居更显高格调

10:57 凤凰家居

万众期待的iPhone 6、iPhone 6 Plus终于在9月面世,但酷似三星的外表设计令不少果粉大跌眼镜,高价格更是让不少人高呼"已经把肾准备好了"。不过,苹果公司在经典惯用的黑白色选择上,带来更为引领潮流的香槟金、月光银和深空灰三色,简约大气而极具现代感。中国内地的果粉们虽然无缘见证首批I6发售,却可以把苹果精神贯穿到自己生活中去,利用I6三色元素装点家居,高格调演绎,苹果范十足。

关键字: 装修 搭配 设计

给萌娃一个有爱的空间 根据个性设计有助成长

11:02 凤凰家居

随着国内亲子真人秀节目的再度热播,大家又把焦点关注到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上。而每个孩子的成长都离不开所处的环境,儿童房是孩子接触最早和最久的地方,它不仅仅是卧室,更是孩子的游戏空间和学习环境。在安全性能、材质环保、家具选择等方面的选择上,儿童房的讲究甚至比主人房还要多。针对儿童性别、性格的不同,设计不一样的空间更是至关重要。本期搭配家,将以《爸爸去哪儿2》六位萌娃为代表,给各位提供不同的儿童房设计方案。

关键字: 儿童房 搭配 设计

有了绝妙厨房好帮手 做饭不会输给谢霆锋

11:55 凤凰家居

集真人秀、美食节目、微电影于一身的《十二道锋味》,从开播初就备受关注。除了养眼的大牌明星嘉宾,大家也都惊叹于"谢大厨"用高超厨艺制造出的精致美食。当然,在节目中的超级厨房里,各种多功能和顶级的厨房用具,才是成就美食的重要原因。本期《搭配家》,为你揭开这些厨房好"帮手"的面纱,让你能够轻松炮制美味,打造属于自己的"锋"味厨房!

关键字: 十二道锋味 谢霆锋 厨房

女神范公寓的装饰秘诀 小时代奢华升级三部曲

16:14 凤凰家居

《小时代3:刺金时代》上映一周,就斩获了4亿票房。尽管还是被不少网友吐槽为"炫富"大片,但相信剧中华丽的场景,还是给人带来了震撼的视觉冲击。从第一部到第三部,导演郭敬明都非常注重对上海,这座国际时尚都市背景的渲染,对高端品质生活的追求,场景的奢华程度更是不断升级。特别是"时代姐妹花"变换的三处居所,尽显浮夸当中也有值得参考的时尚搭配元素。

关键字: 小时代 装饰 奢华

为世界杯换装!整个家都萌萌哒

11:40 凤凰家居

万众期待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于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04:00点开幕。想必很多人冒着上班迟到或打瞌睡的风险也必定要捧场,而自家就是最好的"观战"场所之一。无论你是资深球迷亦或是伪球迷,除了配备"战

关键字: 搭配 世界杯 装修

三种风格厨房轻松造舌尖美味

10:43 凤凰家居

 随着《舌尖上的中国2》开播,美食旋风再一次刮起,在我们只能对别人制造出的美食垂涎欲滴时,何不自己动手,烹调属于自己的美味。但在过去,很多人对厨房的概念都是"脏、乱、差",因此不愿意下厨。本期《搭配家》为您提供三种厨房搭配方案,营造舒适下厨环境,让舌尖上的美味轻松可得。

关键字: 轻松烹调舌尖美 搭配轻松烹调舌尖 风格厨房

用绿色打造春意盎然的都市绿洲

11:16 凤凰家居

 春天,万物苏醒,绿草丛生。人们喜欢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里,结伴到郊外踏青,享受春日的温暖和灿烂,远离都市的烦嚣,寻回好心情。其实,在家也可以有这般春意。巧妙运用绿色做点缀,动物和植物摆设搭配,增添春天气息。本期《搭配家》,教你如何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充满春意的绿色美景。

关键字: 家居 搭配 设计

品位小资女咖啡与书的生活

11:36 凤凰家居

 有一些历练,有一点金钱;追求物质生活,也要求精神享受;这就是小资女。小资女有自己的世界,会自动过滤城市的喧嚣,保持心灵的宁静。她们喜欢在忙碌的工作过后享用一杯香滑的咖啡,在闲适的午后读一本心仪的书。本期推荐的美式风格搭配,就是为小资女量身订造,闲适而有品位的生活氛围。

关键字: 搭配 家居 设计

看看青春少女的粉色浪漫幻想

10:09 凤凰家居

 3月,春暖花开,细雨润物。3月,是柔情的季节,也是属于女人的季节。无论您是青春少女,还是魅力熟女;无论您是小女人,还是女强人;都应该好好犒劳下自己。除了买一身漂亮的衣服,其实为自己布置一个温馨而甜蜜的家,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月,《搭配家》推出三月女人季搭配策划,为女人打造幸福的家。试着把您快速的步伐放缓,用心感受生活之美。

关键字: 搭配家 青春 浪漫

都教授虏获女神芳心的家居搭配秘诀

14:41 凤凰家居

 讲述一个400年前从外星来到地球的神秘男人都敏俊和一个国民顶级女演员千颂伊的爱情故事,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掀起一股舆论热潮。特别是拥有特异功能、青春样貌不变的大学教授都敏俊,让无数少女脸红心跳。值得一提的是,花了10亿韩元搭建的都教授家,更是男性低调奢华气质的彰显,本期《搭配家》为你解读教授的搭配重点,带你领略瞬间虏获女神芳心的魅力!

关键字: 搭配家 家居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