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注意!劣质“消暑神器”冰垫会释放甲醛且含重金属

10:19 大宁网

夏季天气炎热,一种叫“冰垫”的“消暑神器”颇受欢迎。把其垫在座椅上,冰冰凉凉的很是舒服。不过,这种“消暑神器”可要慎用。近日就有媒体曝出,劣质冰垫不但会释放出甲醛,还含有重金属。

关键字: 消暑神器 冰垫 甲醛

中山:家居建材企业将可直接到美国开店

09:55 南方日报

7月27日,中山市商务局、市工商联与美国IDO建材城联合举办“中山市家居和装饰建材企业"走进美国"国际市场战略布局与渠道对接会”,全市300多家企业与会。据了解,通过IDO建材城的新模式,中山家居建材企业可以直接到美国开店,同时提供商务管理、市场、销售、物流、分销等一站式运营服务。

关键字: 建材企业 美国 开店

家居卖场巨资打造4A景区 望带动人气

09:38 广州日报

家居卖场成为景区,近年来成为一股新风潮。花一笔钱挂牌后,商场服务品质、销售业绩是否有提升,是消费者和业界最关注的。记者调查发现,挂牌的确能提升商场综合素质,也能为商场品牌形象加分,并带动一些人气,但指望挂牌能快速带动销售就勉为其难了。

关键字: 家居卖场 4A景区 数百万

2015深圳家居饰品展 以设计成就艺术生活之美

15:28 凤凰家居

2015年7月26日—29日,为期4天的第五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家饰行业内唯一独立的饰品展会,本届家饰展在展会的主题与形式突破上,都将成为是历届之最。以设计、采购、学习为主导的家饰界顶级展会,让人们在体验别致唯美生活方式的同时,必将给中国的家居饰品行业带来更多新的启迪与思考。

关键字: 家居饰品 设计 深圳

卫浴行业产业集中度低 未来资本整合将提速

11:51 中华卫浴网

原标题:《卫浴行业下半年行情预测:市场回温或将有戏》 从过去一年的家居行业发展情形以及上半年家居行业的发展势头看来,整体的市场环境是比较的低沉的,建材家居市场的发展势头并不被行业人士看好。卫浴行业作为

关键字: 卫浴行业 产业集中度 整合

2020东京奥运会徽正式揭晓 体现团结精神

10:39 设计邦

东京今天正式公布了由佐野研二郎为2020年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及残奥会设计的会徽标志。  “2020东京奥运会”会徽以居中的黑色方块,两端呼应的金银衬线,以及右上方代表着日本国旗的红色圆点,构成了一个

关键字: 2020 东京奥运会 会徽

罗莱家纺将转型投资型平台 “创二代”集体走向幕前

10:07 证券时报

自2014年年底参股大朴网之后,罗莱家纺(002293)就迈开了对外投资并购的步伐,牵手和而泰、控股迈迪加、设立并购基金、成立智能家居的孙公司等,这也宣告着公司从单做家纺实业进入到了“产业+资本”双轮驱动的战略扩张期。而伴随着上述战略转型的同时,罗莱家纺薛氏“创二代”也集体走向台前,未来将分管战略与投资。

关键字: 罗莱家纺 转型 二代

当领导开始对老城改造指手画脚 老城保护出路在何处

09:59 凤凰家居

1982年,罗大佑在台湾发表单曲《鹿港小镇》,歌词探讨台湾经济起飞后的社会剧烈变迁问题,广泛引起各方瞩目。今天的中国大地,满地都是鹿港小镇。 诚然,30多年来,我国古城保护建章立制成效明显,有的成功入

关键字: 老城保护 老城新生 设计下午茶

海鸥卫浴上半年净利1605万元 同比增长20.94%

09:57 中国证券网

海鸥卫浴7月23日晚间发布半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8.28亿元,同比增长7.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04.98万元,同比增长20.94%;基本每股收益0.04元。

关键字: 海鸥卫浴 净利润 增长

好莱客两高管离职 上半年家居业高管出走有点多

09:48 每经网

7月24日下午,好莱客(603898,SH)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总经理詹缅阳、副总经理苏艳秀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两者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据了解,詹缅阳从2002年开始培育和打造好莱客品牌,为好莱客立下

关键字: 好莱客 高管离职 BHI

简一大理石瓷砖2015年年中策略研讨会圆满结束

17:18 凤凰家居

7月22日-23日,简一大理石瓷砖以“坚持战略定位,聚焦用户价值”为主题的2015年年中策略研讨会在佛山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行。简一公司全国各地经销商、公司高层领导及营销团队全体人员近600人参与了会议

关键字: 简一大理石瓷砖 中策略研讨会 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