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联邦•高登榻榻米系列新品三月绽放国际家具展

2015年03月23日 14:50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作为参展商之一,联邦·高登将盛装亮相2015年广州国际家具展、广州衣柜展,并重磅推出了多款吸睛新品。其中一款榻榻米系列柜,适合时下定制家具流行需求。当前消费市场,功能实用、能高效利用空间的家具最受消费者欢迎。榻榻米作为一种历史悠久的家具,经过不断改造、演变,已经成为当今家具市场的热销产品,它集有效的空间利用、功能多样、趣味十足等诸多优点,成为众多家庭选择的明星家具类别。 

空间高效利用,功能实用

联邦·高登榻榻米新品整体成倒“凹”型设计,正面面向家具组,正中是榻榻米部分。除了日常坐卧,榻榻米表面还可掀开,下部便是“别有洞天”的储物柜;而外围部分也是三个上下抽拉面的储物柜,储物功能相当强大;左边是平开门衣柜组,中间靠墙顶部是一组可用于不常用物品收纳的吊柜,中间靠右则是一个用于装饰摆件的落地立柜;而垂直于立柜的,则是电脑书桌与作为桌脚的小型书柜。说到这里,您是否已经为这款榻榻米新品的超多超大功能而折服,相信在“经济实用”上它也是当之无愧的。

 休闲坐卧,趣味十足

集衣物收纳、摆件装饰、休闲坐卧、书籍收藏和家庭办公五大功能于一身,这套超级功能组合的定制家具,无须为采购不同功能组别而跑遍不同家具店,更无须为有限空间无法装下所有功能家具而烦恼,可谓一次“满足很多个愿望” 。

同时它还具有使用灵活的优势,对于生活在大都市、紧张而忙碌的年轻人而言,铺上舒适软垫后的榻榻米,既可作床用,也可以做茶室等休闲娱乐区使用,为家庭或单身人士解乏排压的同时,也带来充满乐趣的生活色彩。

 采用零醛基材,健康环保

联邦·高登榻榻米组合家具采用绿色环保的零醛基材,家居空间内无甲醛释放,为家庭健康保驾护航。榻榻米制作软硬适中,对儿童的骨骼生长发育和老人的脊椎、腰椎都有极好的保健作用。

榻榻米的柜体部分用的是醇厚柔和的浅咖啡色板材,配以淡雅的“雅兰绅士”门板,整组家具色泽看起来典雅宜人,同时又不失低调奢华的大气,对于家居装修而言显得非常百搭。(实习编辑:张曦)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联邦高登 榻榻米 新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