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软体界“硬”派:联邦•梦斐思『硬』对争锋

2015年03月23日 14:47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联邦·梦斐思因其在软体界“硬”派的作风逐渐受到市场的关注,她没有“洋贵妃”的高大上,也没有“本帮派”的借东风,仅凭专注“硬”床垫稳步向上迈进。床垫很有成为居家“快销品”的潜质,网络渠道推动作用明显,“硬”床垫的热度正逐渐由线上扩展到线下。受此影响,个别“洋贵妃”甚至也开始“跳槽”做起了“硬”生意。作为“舒适‘硬’床垫”开创者的联邦·梦斐思,在大趋势下已凸显出了足够的优势。

线上轰炸,线下扫荡,令消费者的关注点四散开来,声势和低价位虽吸引关注,但“选床垫,要‘硬’点”让联邦·梦斐思更易产生关注优势。

声势离不开持续的资金拉动,概念性的品牌多采取此方式,其不但要应对众多品牌极具针对性的挑战,更需要稳定的销量来保障品牌的持续经营。就目前的商场客流量及购买力来看,投资造势的风险与收益不易拿捏,甚至持续的负收益已经令渠道商信心接连受挫。低价要有低成本来支撑,地方性品牌往往会以此来运营,多年营建的市场根基会让众多消费者到店感受,但其市场定位所衍生的市场感受束缚了其向上发力,多门店求量的模式令单品利润率偏低,极易出现降低标准的非理性成本控制,而频发的售后问题更是让渠道商顾此失彼。联邦·梦斐思填补了市场空白需求,解除了被压抑的诉求,避开竞品宣传点,由“硬”而发,受众多,发散快,效果好,费用省。

形易神难是“硬”床垫都要真实面对的坎,添“棕”加“硬”法虽简单易行且有相似功效,但“‘硬’床垫,要安稳”让联邦·梦斐思不难产生独有的产品优势。添棕是最为初级的阶段,也是“硬”床垫滞留时间最长的一个阶段,其不但要应对弹簧内凹变形的质疑,更需要解决翻身摇晃的本质难题,目前的购买诉求添“棕”法已经驾驭不了市场的走势,同质化严重的竞争将添“棕”产品推向了红海,同时国家对棕原料的环保标准不断提高,直接推高了棕材料的成本,价格优势在不断被弱化,而部分低价的非常规“棕”制品更是让消费信心低至谷底。联邦·梦斐思下足“硬”功夫,将床垫“硬”突破到强“簧”加“硬”阶段,产品内“硬”外韧,安稳耐久且支撑点多。联邦·梦斐思“硬”床垫产品通过“面、边、净、硬、稳”获得更多的产品优势。其面料疏导静电一测便知,其四边安全稳固一坐便知,其透气孔净化防螨一拧便知,其整网硬度十足一压便知,其各处安稳不扰一躺便知。

市场争锋无处不在,各品牌都在百般应对,联邦·梦斐思将再次聚集“硬”派风,令其丰富、成熟,能在各处绽放。面对争锋需要一个正确的方向和一份专注与执着,联邦·梦斐思团队正掌舵起航,承载着自己的“硬”床垫在蓝海中远行。(实习编辑:张曦)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软体 联邦 梦斐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