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家庭环境的主人:联邦•米尼——环保沙发生活倡导者

2015年03月23日 14:43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第35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即将拉开帷幕,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的盛事,其雨后春笋般的设计新品将会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你能到现场享受这一行业盛宴,那么联邦·米尼沙发一定不能错过。2015年,联邦·米尼在专业皮沙发领域的产品线广度和深度得到极大提升,充分融合国际设计元素,独特工艺和环保用料,成为最受消费者青睐的沙发品牌。

作为家居的一部分,沙发的品质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消费者在沙发上度过的时间是非常长的。沙发的舒适能够给人一种温馨的享受,而环保又能够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健康的保障。为了让沙发更加舒适,联邦·米尼在研究了人体的穴位和沙发的承重着力点后,对沙发进行了结构上的设计。这次展出的新品,就是在“舒适”感上下了很大的功夫。

舒适之外,设计也十分重要。米尼沙发的独特源自设计与传统的紧密结合。今年,联邦·米尼保持经典的同时,在功能与设计方面更加新颖,像这款新品GA086,邀请法国设计师Jeff参与设计,造型浪漫,整体呼应,靠枕180度可调整,多种姿势躺卧,大开张牛皮,创造性无菱角设计,一直都是低调奢华与超高手工技艺的展现;功能台灯,杯托、小茶几,点睛之笔,畅享点滴生活乐趣。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选择沙发时已经将重点放在理念和品牌上。联邦·米尼作为环保沙发生活的倡导者,产品符合国际最严格三大环保标准,不含DMF致癌物质,达到美国CARB、欧盟REACH标准。其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环保组织阿拉善SEE从全面合作到深入合作,2014年加入阿拉善SEE沙漠梭梭树生态林种植行动,持续打造联邦·米尼梭梭树生态林。2015年,联邦·米尼又将参与阿拉善SEE发起的“卫蓝行动”,抵御雾霾,创碧水蓝天。联邦·米尼在环保方面的理念和行动走在了行业的前面,绝对是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的品牌。(实习编辑:张曦)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沙发 联邦 环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