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2015年国际家具博览会畅享联邦原创设计之春

2015年03月23日 14:27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南国的三月,早已被连绵不绝的春雨滋润着,“最是一年春好处”,此时的南国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不信你听听,那是木棉花盛开的声音。而对于联邦来说,今年的三月也是她一年中最美好的时节,因为从广州展开始,联邦将拉开2015原创设计之春的大幕。

原创设计引领家居消费潮流

从1986年第一款实木沙发,到脍炙人口的“联邦椅”,再到后来的四大主义、八大家,再到现在的八大主打系列,联邦无不是针对特定消费群体的特定需求,以既来源于现实、又超越于现实的设计方式引领着家居消费潮流,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消费者眼前一亮的佳作。联邦的原创设计,早已走过了单一产品系列的设计阶段,全面走向了对市场、渠道、价格、消费群体、消费文化,以及多姿多彩的居家生活模式的设计。它更诠释了使用价值和艺术性的完美结合,而这正是联邦品牌的根与魂之所在。

2015年,联邦率先扛起行业打造中国家居强势消费品牌的大旗,并确定2015年为全面打造联邦强势消费品牌元年。今年,联邦将借助各种展会场合,再次高调奏响联邦“原创设计”主旋律,将陆续参加3月份广州设计展,4月份意大利米兰设计展。9月份上海展,联邦将以上千平方米的面积规模,隆重举办“联邦家私设计展”和“设计师沙龙活动”,力求先声夺人,拔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基于此,联邦把满足细分群体对家居生活的追求作为研发核心,以丰富的产品家族阵容、崭新的商业展示模式和持续盈利的抱团营销策略,开启了新一轮的市场攻势,唱响联邦三十年原创设计最强音,持续引领未来家居消费潮流趋势。

三月广州展,联邦推出了一品柚[经典版]系列、温德米尔系列新品,以及全新“轻时尚”产品系列。一品柚[经典版]系列新品在现有成熟的品类配套基础上,延伸补充了40多款新品,以传承发展的理念持续发扬中式家具的文化内涵,糅合现代人居生活方式与国际时尚元素的艺术表现手法,通过化繁为简、返璞归真的全新商业包装,突显一品柚宁静儒雅、富内涵、高品味的生活追求。此外,以“生活有禅,有禅生活更高素质”为诉求,融入现代元素的构思,重新诠释东方“禅”文化精髓,全新推出11款极具设计高度的概念产品出征国际展览,其中6款产品已发往意大利米兰家具展馆筹备展出,余下5款产品将在琶洲设计馆中惊艳亮相,再次展现联邦品牌原创设计的新高度。

温德米尔系列新品聚焦整体产品特色优势扩大,主攻拳头产品结构力和市场竞争力,突出产品性格主张和丰富选择配套性,展会新推出60多款新品,以全新尊贵、优雅、柔美的现代欧式风格包装手法,通过划分不同的男士、女士、中性、青少年等拟人化的主题空间,强调全系列鲜明的性格特点以及贵族精致漫生活的情景体验。

全新“轻时尚”系列亮相

从航空、经济连锁酒店,到服装快消品,如zara、星巴克、7天便利店、无印良品、携程航空、如家、彩妆之王“美宝莲”、麦当劳、宜家等,这些平民化商业巨头的成功,都并不是一味走低廉乏味产品路线,无不是因为其在所属行业领域开创并持续倡导了某种生活方式,并创造了一种独有的消费特色。而新生代中产阶层无疑是这一波现代商业进步的主流推手。

出生于80年代、90年代的新生代中产阶层,他们愿意尝试新的东西,追求品位和身份地位,更青睐小众品牌,强调差异化的体验和服务,更加依赖互联网。据相关数据显示,在中国房地产市场,80后、90后青年群体的首次置业需求达到了80%以上,以中小户型为主。

中产阶级群体的增长态势从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内陆城市延伸,且主要增量由三线城市所贡献。新生代中产阶层的崛起催生了庞大的主流家居消费市场。

以满足新生代中产阶层和刚需群体的个性时尚生活为原形,经过一年的市场调研与设计研发,联邦家私“轻时尚”系列将正式在广州展期间亮相。

“轻”,可以理解为轻松的、轻快的;“时尚”,是一段时期内的流行文化,是个性的、年轻的、有内涵的。轻时尚是一种文化理念,将时尚元素回归生活的本质;轻时尚代表着一种文化,这种时尚文化可以传承,经久不衰;轻时尚同时也代表着一种哲学,一种极简精致的生活哲学,回归简单的生活本质。轻时尚,在简约之中发现不简单,在简约之中找回自己。

轻时尚系列针对中小户型体量研发,板木结合的制作工艺,木色涂装+多色烤漆的丰富色彩搭配,木、皮、布、金属、玻璃等多种材料的混合应用,为追求自由、崇尚自我、爱好多元化的年轻细分群体而设计打造,打破了传统套系组合的常态,以灵活的模组化单品组合、轻松自由的混搭方式,创造个性生活DIY的打造空间。

轻时尚系列紧贴市场需求,传承联邦设计特色,作为联邦木家具中最年轻、现代的、时尚的新系列,与依洛歌、家家具系列共同拓展中端消费市场。3月展会期间,轻时尚系列将首批推出近百款,在集团总部后展厅二楼对内展出,将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展览模式,期待全国加盟商光临品鉴。(实习编辑:张曦)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联邦 品牌 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