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2015年联邦家私“轻时尚”家具系列全新面市

2015年03月23日 14:36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没有精致奢华的雕花,没有炫目刻意的设计,联邦家私在2015年春季发布的全新“轻时尚”系列木家具,秉承一贯创造“高素质生活”的理念,简约、精致、灵动、个性、自由……面向年轻群体,传达积极的轻时尚生活态度。

“轻时尚”是一种流行文化

在快速发展的信息化时代,物欲膨胀,“轻”愈发显得重要。它与一切“沉重”、“复杂”、“拖沓”唱反调,以一种“轻”的元素,散布在人们日常衣食住行中的方方面面,它释放桎梏,它崇尚自由,它专注本质,它讲究舒适。“轻”成为一种时尚,它代表简约、轻快、年轻和舒适,也蕴意便捷、淡雅、灵活与自在。

日本著名服装品牌“优衣库”创始之初就秉承灵活百搭的全新体验,一直以舒适和大气作为自身特点;“H&M”的轻时尚设计,在台湾首家旗舰店开幕时让宝岛人民趋之若鹜;“无印良品”则以自由与简约对抗着世界的豪华与华彩……从中,我们都看到“轻时尚”文化游离其中的身影。

“轻时尚”是一种生活方式

“轻时尚”与时尚同行,却不受时尚束缚,亦不标新立异,它更注重内心的需要,回归简单的生活本质,追求一种简约与精致的生活。毕竟喧闹过后,那最真实的本质才是最耐人寻味,最值得敬仰与坚守。在这个喧嚣的世界,“轻时尚”提倡人们要善做减法,追求内心真正的舒适与自在。

崇尚“轻时尚”的人群学着养成健康、营养的饮食习惯,回归自然,营造让人自在放松的舒适环境,选择低碳环保的绿色出行方式,注重衣饰的“轻松舒适、时尚百搭”,更加注重身心的需求,提升生活品位。他们追求自由、爱好多元化,他们积极乐观,他们爱自己,他们乐生活。

做“轻”时代的时尚生活家

联邦家私“轻时尚”木家具系列,作为联邦家私原创的产品系列,以自由、个性的气质区别于现有的其它联邦木家具系列,并与其形成一体,使得联邦家具产品架构更为完整。“轻时尚”木家具系列将“轻松、时尚、自由、个性、简约、灵动、舒适、清新”等时尚生活美学元素融入其中,塑造符合当下年轻一代需求的生活方式,让使用者在平和的家居环境当中享受“轻时尚”生活方式所带来的愉悦之感。

与其说“轻时尚”是一个家具系列,倒不如说它是一种生活的哲学。它不强调所谓的流行,而是在简约设计当中,以高性价比还原家具的真实意义。模块化的设计,实现百搭的组合形式;强化功能性和人性化;以时尚材料和个性款式设计,打造富有时代气息的生活方式……联邦家私“轻时尚”系列从多方面满足人体感官的愉悦,无论是精品户型,还是LOFT公寓,均可以觅得称心如意的配搭家具。

人们对家具的要求可能十分苛刻,性价比、美观、安全感、舒适感、愉悦感、与他人交流的愿望,全都要面面俱到。当过于精致复杂的家居环境使现代人倍感压力,“轻时尚”系列却以它特有的舒适元素以及三十年制造工艺满足年轻一代对家具的诸多要求,缓解人们在日常工作生活当中积聚的疲累,让年轻一代能做一位关注内心需求,追求舒适品位家居的时尚生活家。(实习编辑:张曦)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时尚 家具 联邦家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